愛人愛到感覺很累了,是不是就該放手了

2021-08-01 02:14:12 字數 1114 閱讀 2724

1樓: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有一首歌就這樣唱:

“原來暗戀也很快樂,至少不會毫無選擇:”為何從不覺得感情的事多難負荷,不想佔有就不會坎坷“:”不管你的心是誰的,我也不會受到挫折,只想做個安靜的過客。

”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

2樓:聖雅柔顧妙

如果真的累了

就放手吧

不要再為了這些事而煩心了

如果他真的愛你

他自然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

或許剛撿到的時候,

你不是那麼的滿意,

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

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你有心,有勇氣,

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

還不如好好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

不是嗎?

當愛一個人愛到兩個人都覺得累的時候,是不是就該放手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

4樓:匿名使用者

姐弟戀啊。假裝冷漠,試探的她一下——告訴她,讓她在3天內,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不給那就分了。說自己不想談一個沒結果的戀愛,到頭來浪費大家的時間,到最後卻又互相傷害。

真愛你的話,3天內肯定給你明確的答覆,真愛你的話,她也會著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是個男的你就主動去追她這樣得到的結果也快只要付出了你就會得到相應的回報

愛人愛到心累了該怎麼辦?可惜她不懂的珍惜!唉無盡的悲傷

女人覺得自己做什麼都是對的,而男人做的再好再她們眼裡卻一文不值,當女的為男的做點什麼而男的卻很感動 感覺到自己愛的人的累了,那就放手吧,也許你這樣的愛她也覺得很累,因為你自己都累了!即使勉強在一起以後有的只是吵鬧和不滿,還不如趁早放手!堅持。可能你覺得我說的是風涼話,可你又有什麼辦法呢,誰叫你愛她呢...

運動就感覺很累,該怎麼克服?

那就更需要適量運動了,一運動就累肯定是身體有些小問題了,平時多注意休息,三餐穩定,適當鍛鍊,補充營養。最開始運動的時候不要加大運動量。聽 我一般都是邊跑步邊聽 的,這樣的話可以消耗時間就比較輕鬆一點,你可以吧注意力分散開就感覺沒那麼累。可以每一天都適量的運動,不要運動太久了,運動時長可以慢慢的增加,...

男友感覺很累了,說他放手了,我該怎麼辦

男友為什麼會覺得累,是你們之間相處方式的問題,還是沒有共同語言?找出問題的原因,心平氣和的談談,把彼此之間的誤會解除。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關鍵是怎麼面對,是否知錯就改,這才是關鍵!如果你真的愛他,應該試圖改變 先要從自己身上找問題,然後努力改變 只要他不是真的想要放棄你,那麼你就有機會,他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