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夢之隊第九套

2023-04-17 15:35:02 字數 5578 閱讀 3680

1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嶗山,還是孔子的故鄉。

2樓:上海舒爾地暖

山東可以玩的地方還不少吧:

濟南——泉城廣場、趵突泉、千佛山、大明湖、紅葉谷、百脈泉(章丘)青島——棧橋、海水浴場、五四廣場、嶗山、海底世界、極地海洋世界、中山公園。

威海——國際海水浴場、劉公島、成山頭、石島赤山、仙姑頂、西霞口海驢島煙台——蓬萊海洋極地世界、蓬萊閣、長島、艾山溫泉、煙台農博園、八仙過海景區、蓬萊十大勝景、九丈崖、芝罘島。

濰坊——壽光林海生態博覽園、沂山、十笏園、濰坊還有風箏節濱州——魏氏莊園、碣石山、鶴伴山。

東營——天鵝湖。

菏澤——趙樓牡丹園、曹州百花園。

濟寧——孔府、孔廟、孔林(曲阜)、微山湖。

萊蕪——房幹生態旅遊區、山東萊蕪呂祖泉蓮花山、雪野湖日照——湯古太陽文化源、、海豹野戰訓練營、五蓮山、海濱國家森林公園、竹洞天、萬平口、劉家灣趕海園。

泰安——泰山、岱廟、十八盤、

棗莊——微山湖濕地紅荷旅遊風景區、台兒莊大戰紀念館、龜山淄博——聊齋城、周村古**、九天洞、樵嶺前風景區、開元溶洞。

山東的女孩子有什麼特點

3樓:花之魔神

優點:端莊、**白,個子高,持家。膠東地區女孩子打扮時尚,很洋氣,缺點;內陸的確女孩子較為傳統,不會打扮。

長的高,沒有很矮的;一般比較善良,沒有太多的心眼;性格比較豪爽,一般你出去跟朋友喝點酒什麼的,她不會干涉太多;缺點就是有些有點土。(不包括青島的).

4樓:猴甕巢

典型性山東女人的10大特點:

有人說山。

5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女人和青島女人是兩種風格要區分。

6樓:陛下寵著小公舉

個高,直率,踏實,勤懇。

山東人為什麼高? 5

7樓:左手半夏

山東人之copy所以有這麼高的個子,乙個很重要的bai原因就是山du東人的飲食習慣zhi,山東的主食是麵食,像煎餅,饅頭,dao麵餅等等,這些都是山東人平時吃的東西。

再加上山東位於沿海地區,海產品一點都沒有少吃,這些海產品也為山東人身體提供了充足的營養,最為重要的一點是北方畜牧業很發達,他們吃的肉食一般要比南方人更多。以上這些都是促成山東人個高的一大部分因素,但是還有乙個重要的原因,那便是山東人的血統問題,山東地區在古代屬於東夷部落,東夷族中的人個個威猛高大驍勇無比。

8樓:簡調網

山東人平均身高全國第一!吃啥長這麼高呢?滿街都是大長腿好養眼。

9樓:扼守丶誓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山東人個高,我都1公尺81的個。也許是因為在北方外加饅頭一些麵食的原因吧。

10樓:靉上鯊魚的人魚

北方的原因吧。一公尺八的男生在山東很普通。

11樓:大齡青年

也不一定全是基因的事,氣候環境也有影響。我一朋友是福建人 他父母來北方賣茶葉 他也就在北方長大的,他父母個子都不太高,而他將近一公尺九。

1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你們南方人什麼都吃,我們 以饅頭蔬菜為主。據說南方人天上的除了飛機不吃其餘的 都吃。地上跑的火車不吃。海浬的輪船不吃。

13樓:戊荃帖赫

這個與山東當地的飲bai食、氣候條件有關du,最主要的zhi還是遺傳因素dao。山東古代屬於內東夷部落。東夷部落的前身是來容自于南歐的高加索人和西伯利亞叢林裡的通古斯人以及北上的越族人的混血後裔,據考證還有一些零星的來自於太平洋玻里尼西亞群島島民的血統。

山東人的白人血統特徵一直持續到啟建立夏之後華夏族與東夷部落聯姻才逐步消失。東夷人首領后羿和蚩尤都是紅髮碧眼,被炎黃部落稱之為紅發魔鬼。唐以後又溶入鮮婢族血統,李白詩中有雲「紅頭碧眼老鮮婢」,可見,鮮婢族以及部分匈奴人都有白人血統。

五代遼宋夏金元以後,北方民族融合,山東人基本已經失去白人膚色特徵,僅僅保留了身材高大魁梧的特徵。所以,山東總體上高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就是北方人,吃麵食,遺傳基因應該也有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是東夷人的bai後代,主要分布du在現在zhi的萊州,龍口,蓬萊,日常會話dao操古語。

內多。古東夷人,有白容人血統,屬高加索人種(或亞美利亞人),外形高大,善種小麥。現在的山東人因為歷史上的大混血,蒙古人種的痕跡為多,身高也不如古代人高大,現在萊州沿海一帶,仍有高大,健碩,捲髮,白膚,高鼻,大眼的人。

16樓:靳璞頻清潤

高,有高有矮,有肥也有瘦。不過,比其他地方的人略高一層。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在歐尚看到幾個山東人,非常矮,我們這賣西瓜的,也都是山東人,也不高,只是他們結實,跟我們江蘇人差不多。

18樓:抬頭的一顆星

北方人生長得比南方人高是因為氣候,山東人高也是因為在北方,就好比北方的樹比南方的樹長得慢,但是結實一樣。一般長壽之人都在北半球較為寒冷的地方。

山東省各個市的區縣名稱

19樓:a海角

山東省有17個地級市,以下分為137個縣級行政區,包括55個市轄區、27個縣級市和55個縣。

1.濟南市:歷下區、市中區、槐蔭區、天橋區、歷城區、長清區、章丘區、濟陽區、平陰縣、商河縣。

2.青島市:市南區、市北區、李滄區、城陽區、嶗山區、黃島區、即墨區、膠州市、平度市、萊西市。

3.淄博市:張店區、淄川區、周村區、博山區、臨淄區、桓臺縣、高青縣、沂源縣。

4.棗莊市:薛城區、市中區、嶧城區、山亭區、台兒莊區、滕州市。

5.東營市:東營區、河口區、墾利區、廣饒縣、利津縣。

6.煙台市:萊山區、芝罘區、福山區、牟平區、龍口市、萊陽市、萊州市、蓬萊市、招遠市、棲霞市、海陽市、長島縣。

7.濰坊市:奎文區、濰城區、寒亭區、坊子區、諸城市、青州市、壽光市、安丘市、昌邑市、高密市、臨朐縣、昌樂縣。

8.濟寧市:任城區、兗州區、鄒城市、曲阜市、嘉祥縣、汶上縣、梁山縣、微山縣、魚台縣、金鄉縣、泗水縣。

9.泰安市:泰山區、岱岳區、新泰市、肥城市、寧陽縣、東平縣。

10.威海市:環翠區、文登區、榮成市、乳山市。

11.日照市:東港區、嵐山區、五蓮縣、莒縣。

12.濱州市:濱城區、沾化區、鄒平市、惠民縣、博興縣、陽信縣、無棣縣。

13.德州市:德城區、陵城區、樂陵市、禹城市、臨邑縣、平原縣、夏津縣、武城縣、慶雲縣、寧津縣、齊河縣。

14.聊城市:東昌府區、臨清市、茌平縣、東阿縣、高唐縣、陽谷縣、冠縣、莘縣。

15.臨沂市:蘭山區、河東區、羅莊區、蘭陵縣、郯城縣、莒南縣、沂水縣、蒙陰縣、平邑縣、沂南縣、臨沭縣、費縣。

16.菏澤市:牡丹區、定陶區、曹縣、單縣、巨野縣、成武縣、鄆城縣、鄄城縣、東明縣。

17.萊蕪市:萊城區、鋼城區。

20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歷下區、市中區、槐蔭區、天橋區、歷城區、長清區、章丘區、濟陽區、平陰縣、商河縣。

青島:市南區、市北區、李滄區、城陽區、嶗山區、黃島區、即墨區、膠州市、平度市、萊西市。

淄博: 張店區、淄川區、周村區、博山區、臨淄區、桓臺縣、高青縣、沂源縣。

棗莊:薛城區、市中區、嶧城區、山亭區、台兒莊區、滕州市。

東營:東營區、河口區、墾利區、廣饒縣、利津縣。

煙台:萊山區、芝罘區、福山區、牟平區、龍口市、萊陽市、萊州市、蓬萊市、招遠市、棲霞市、海陽市、長島縣。

濰坊:奎文區、濰城區、寒亭區、坊子區、諸城市、青州市、壽光市、安丘市、昌邑市、高密市、臨朐縣、昌樂縣。

濟寧:任城區、兗州區、鄒城市、曲阜市、嘉祥縣、汶上縣、梁山縣、微山縣、魚台縣、金鄉縣、泗水縣。

泰安:泰山區、岱岳區、新泰市、肥城市、寧陽縣、東平縣。

威海:環翠區、文登區、榮成市、乳山市。

日照:東港區、嵐山區、五蓮縣、莒縣。

濱州 :濱城區、沾化區、鄒平市、惠民縣、博興縣、陽信縣、無棣縣。

德州:德城區、陵城區、樂陵市、禹城市、臨邑縣、平原縣、夏津縣、武城縣、慶雲縣、寧津縣、齊河縣。

聊城:東昌府區、臨清市、茌平縣、東阿縣、高唐縣、陽谷縣、冠縣、莘縣。

臨沂:蘭山區、河東區、羅莊區、蘭陵縣、郯城縣、莒南縣、沂水縣、蒙陰縣、平邑縣、沂南縣、臨沭縣、費縣。

菏澤:牡丹區、定陶區、曹縣、單縣、巨野縣、成武縣、鄆城縣、鄄城縣、東明縣。

萊蕪:萊城區、鋼城區。

山東省的身份證號前幾位是什麼?

21樓:樂觀小山

山東以37開頭,下轄區、市身份證號前六位見下表:

山東省地理位置:

山東省位於中國東部沿海、黃河下游,北緯34°東經114°47.

5′—122°之間。境域包括半島和內陸兩部分,山東半島突出於渤海、黃海之中,同遼東半島遙相對峙;內陸部分自北而南與河北、河南、安徽、江蘇4省接壤。

山東東西長千公尺,南北長千公尺,全省陸域面積15.

58萬平方千公尺。

22樓:匿名使用者

370000 山東省。

370700 山東省濰坊。

市370701 山東省濰坊市市轄區。

370702 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

370703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

370704 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

370705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

370724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

370725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

370781 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

370782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

370783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

370784 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

370785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

370786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

23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的身份證號前幾位表示的是:前1、2位數字表示所在省份的**;第3、4位數字表示所在城市的**;第5、6位數字表示所在區縣的**。

山東省的身份證號前幾位具體是:370000 山東省,370700 山東省濰坊市,370701 山東省濰坊市市轄區,370702 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370703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370704 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370705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370724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370725 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370781 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370782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370783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370784 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370785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370786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

2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濟南市 號碼前六位 370100山東省濟南市轄區 370101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 370102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 370103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 370104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 370105山東省濟南市歷程區 370112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 370113 我把濟南市各個區的號碼前六位也打上了,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25樓:匿名使用者

市轄區370201,市南區370202,市北區03,台東區04,四方區05,李滄區06,··望採納。

奇蹟暖暖第九章過關套裝是什麼第九章過關套裝猜想

奇蹟暖暖 第九章過關套裝是 遊鯉圖 可通過設計圖製作獲得套裝隸屬 雲端帝國 髮型 遊鯉 上衣 遊鯉圖 上衣 下裝 遊鯉圖 下裝 鞋子 鯉趣 手持物 錦鯉包 奇蹟暖暖第九章過關套裝是什麼 第九章過關套 奇蹟暖暖 第九章過關套裝是 遊鯉圖 可通過設計圖製作獲得套裝隸屬 雲端帝國 髮型 遊鯉 上衣 遊鯉圖...

求解,第九題,求解第九題,謝謝

今天下午,我在散步時無意中發現一塊石頭下有乙個小小的洞,憑藉我平時的觀察經驗,估計裡面有螞蟻。於是就把我買的包子懸掛在洞口,想把它們引出來。果然,不一會兒,乙隻小螞蟻似乎聞到了香味,跑了出來,我就把包子放到最低處,小螞蟻就爬上包子走了幾圈,馬上回洞裡去了。過了一會兒,一窩螞蟻像潮水一般湧了出來。準備...

中國第九大工程是什麼,中國第九大民生工程是什麼

實施產業扶貧工程 實施就業扶貧工程等九大工程。按照 年度戰役要打好 的回 總要求,深入答推進脫貧攻堅 九大工程 緊密結合工作實際,認真謀劃,周密部署,採取一系列有力的措施,取得顯著成效。強化黨委領導,鼓勵多方協作,層層落實責任,加強督查問效,有力有效夯實了脫貧攻堅基礎。實施產業扶貧工程 實施就業扶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