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外地,找不到東南西北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04 08:48:31 字數 642 閱讀 4015

1樓:晨曦ze氟

引用下教科書裡的一篇文章·· 要是你在野

外迷了路 要是你在野外迷了路, 可千萬別慌張, 大自然有很多天然的指南針, 會告訴你準確的方向。 太陽是個忠實的嚮導, 它在天空給你指點方向: 中午的時候它在南邊, 地上的樹影正指著北方。

北極星是盞指路燈, 它永遠高掛在北方。 要是你能認出它, 就不會在黑夜裡亂闖。 要是碰上陰雨天, 大樹也會來幫忙:

樹葉稠的一面是南邊, 樹葉稀的一面是北方。 要是你在野外迷了路, 可千萬別慌張, 大自然有很多天然的指南針, 只要你細細觀察,多多去想。

人家說「寧讓人停喪,不與人成雙」我現在該怎麼辦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冷盤弱受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說乎。凡事莫憂,總用解決的辦法,任何的事情都具有兩面性,你不能只看到「別人說的那一面」而僅僅只是一面之詞而已,那所謂別人說的不好的一面而讓你忽視的另一面也許才是最好的一面呢。我們在想問題要客觀點,要問問自己的心是不是真的也這樣認為,再看看在現實生活中是否卻然如此。

其實多交乙個朋友未必不是一件人生樂事,不是這樣別人也不會來到你家的。就當是正常生活中的一段小插曲,當多年以後回想時也不是為一樁美事嗎,與人為善,手有餘香。

身份證丟了,我人在外地怎麼辦,人在外地身份證丟了怎麼辦

你可以異地補辦一個臨時身份證。但是它的有效期只有三個月,你要在這三個月內找時間回老家補辦一個身份證。申領臨時身份證的具體程式是 一 向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派出所辦理申請手續,交驗居民戶口簿 本人近期一寸免冠黑白相片 相片尺寸標準同居民身份證 交納證件工本費人民幣10元。未滿16週歲的公民,由監護人代...

人在外地想家想到想哭怎麼辦,乙個人在外地想家想到想哭怎麼辦?

人在他鄉,顛沛流連,難免有想家的時候。曾經多年漂泊異鄉,每逢過節或者下班夜深人靜時,特別想家。想家的時候,就輾轉難眠。於是,就攤開信紙,讓思念流淌 想家的時候,就安靜沉默。於是,乙個人躲在寂寞的角落 想家的時候,唱一首悲傷的歌或者打個 回家 人,總是在離開家才想回家,回家了卻又想離家。家,是乙個我們...

當人在外地想家的時候怎麼辦,當乙個人在外地想家的時候怎麼辦

找其他人聊天,或者想家的時候調節一下自己.該變原來的生活習慣的必然反映,解決方法很簡單 多做事充實自己,試著習慣新生活.控制住自己,打個 吧。我也在外地,不經常給爸爸打,偶爾打乙個問候一下,但感情越來越深。可以寫信的呀 雖然方法舊了一點.但不錯的呀 乙個人在外地工作,太想家了,怎辦?其實,很多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