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生病了沒錢給它治病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04 08:57:17 字數 4718 閱讀 9068

1樓:56721擠瀾

自己看著醫啊·其實狗和人一樣···只是用量比較少

狗狗發燒43度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好吃喲加構

我家狗狗前幾天也病了,也是發燒,我沒有去醫院,因為我覺得醫院很黑人,你可以給他買雙黃連,一天兩次,一次一瓶,再有就是百服寧,要是小狗的話給三分之一片就可以了,大狗給半片,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前幾天我也跟你一樣很著急,但是現在我家狗狗的病已經好了!

狗狗生病了,流鼻涕發抖,有什麼藥能治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釋懷_s8wj朓

感冒症狀: ** ] 本病主要由於對犬管理不當,突然遭受寒冷刺

激所致。如犬舍條件差、冬季防寒措施失嚴,受賊風侵襲;關養的犬突然在寒冷下露宿;運動後被雨淋風吹;或犬舍潮濕陰冷,均易發生本病。 [症狀 ] 病犬精神沉鬱,表情淡漠,眼睛半閉。

食慾減少或廢絕。皮溫不整,耳尖,鼻端發涼,而耳根、股內側感到燙手。結膜潮紅或有輕皮腫脹,羞明流淚。

通常發生咳嗽,流漿液性鼻液。呼吸加快,肺胞音增強,有的可聽到水泡音。脈博增數,每分鐘80~100次左右,心音增強。

體溫公升高,多在,39~40℃以上,熱型不定,常有惡寒戰慄現象。及時**;很快痊癒;如**不及時,幼犬則繼發支氣管炎及支氣管肺炎。 [診斷 ] 根據咳嗽、流鼻液、體溫公升高、皮溫不整等症狀,結合病史可以診斷。

但須與流行**冒相區別。流感系由病毒所引起,發病急劇,呈流行性發生,高熱。除具有感冒症狀外,尚伴有結膜炎及胃腸卡他等。

[** ] **原則是除去**、解熱鎮痛、防止和消除繼發症。 解熱鎮痛 : 病的初期應用解熱鎮痛劑,多能收到良好療效。

如皮下或肌肉注射安乃近溶液或安痛定溶液。也可內服撲熱息痛、非那西汀、索密痛、去痛片等。 抗生素**:

為防止和消除繼發感染,可用磺胺類和抗生素。 [預防 ] 犬舍應通風良好,陽光充足和保持一定的適溫;犬運動後防止雨淋受寒,特別是氣溫驟變時注意護理,以防感冒。 怎麼辨別狗狗的真假感冒 感冒是上呼吸道粘膜炎症為主要特徵的全身體症狀。

但在臨床上,許多傳染病的早期症狀是和感冒的症狀是很相像的。如犬溫熱的早期症狀,細小病毒病的早期症症狀等,在臨床上一般以體溫公升高、打噴嚏、羞明流淚、流水樣鼻液等症狀為主。因此,遇到這種情況時是很難區別的,正是由於這一點,使許多畜主容易將常見的幾中傳染病"感冒"化,當小狗出現這些症狀時,總認為是一般的感冒而忽視了盡快的**,由此也就引發了許多嚴重的後果。

感冒一般多發於早春、晚秋和氣候變化驟然的時候。**多數是由於管理不當,突然遭受冷刺激,如冬季遇賊風侵襲,寒冷季節露宿,被雨淋,犬舍潮濕,現臨床上也多見於給犬洗澡後。使呼吸道黏膜防禦能力降低,使正常菌落不斷繁殖,也可導致此病。

症狀,病犬精神沉鬱,食慾減退或廢絕,眼結膜潮紅,眼睛羞明流淚。通常發生咳嗽,流漿液性鼻液,呼吸加快,胸部聽診有時可聽到肺泡音增強。心音增強,體溫公升高,惡寒戰慄,皮溫不均(通常耳朵發冷,耳根和膜內側發燙)。

預後良好,如不及時**則繼發氣管炎,支氣管炎等。流感是由病毒引起的,呈流行性發生,高熱。除具有感冒症狀多,常伴發結膜炎和腸卡他。

"假"感冒一般在傳染病的初期比較常見,除了具有以上的許多症狀外,還有另外的特殊症狀。 當小狗感染了犬溫熱病毒而發病時,體溫一般是雙向熱(體溫時告時第),大多數病犬有生眼屎的症狀出現,並且是預後不良的。而細小病毒的早期,有的也有"感冒"的症狀,但細小病毒病主要以嘔吐、腹瀉為主要症狀,並且一般是先吐後瀉。

小狗感冒最好不要用人吃的感冒藥,否則可能會引起小狗的病情加重。小狗的抵抗力是很弱的,要預防小狗感冒,還是要注意給它保暖。晚上最好給它用檯燈照著睡覺,因為5月份的天氣溫差還是比較大,晚上還是有點冷的。

感冒是以上呼吸道粘膜炎症為主要症狀的急性全身性疾病。多發生於氣候多變的季節。 突然遭受寒冷刺激、過度疲勞、長途運輸、營養不良等因素,使機體抵抗力降低,特別是上呼吸道粘膜的防禦機能減退,呼吸道內常有菌大量繁殖,而引起本病。

症狀: ——突然發病,精神沉鬱,食慾減退,結膜潮紅,羞明流淚,體溫公升高。流水樣鼻液,常伴有咳嗽,呼吸增數,肺泡呼吸音增強,有時可聞水泡音。

**: ——應用解熱劑,如肌肉注射安乃近、安痛定,也可內服撲熱息痛、非那西汀等。為預防繼發感染,可採用抗生素**。

估計你的狗狗是著涼感冒感冒初期了,所以症狀還不很明顯。最好帶它去寵物醫院看醫生吧,別耽誤了**的最佳時間。再說感冒拖的時間長了會變成細小或犬瘟那就更麻煩了。

4樓:1銷魂哥

你家狗狗可能是感冒了,發抖是在發燒,你可以喂小孩頭孢和小孩感冒藥【一次半包7斤重狗狗的計量】,一天二次,如果發燒再喂小孩退燒藥就可以了。

狗狗得了蟎蟲**病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波奇網

每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寶貝擁有一身亮麗、飄逸的毛髮,以及良好**表層。我們都知道人類的**有著天然的保護層,可是狗狗的**的有保護層嗎?答案是,有!

蟎蟲 狗狗的**結構中毛髮保護層是由厚重的外被毛和短而柔軟的絨毛組成的,可以抵禦嚴寒。皮脂腺分泌物可以增加被毛色澤但更重要的是它的防水功能。**表面是堅硬的覆層細胞死亡層,並常常由其基部的細胞進行更新。

其下方是由脂肪組成的絕緣層。然而為什麼狗狗有這麼好的**保護層,我們卻經常見到狗狗有**病呢?

經常讓主人頭痛的是既不影響吃喝也不影響玩耍的脫毛和瘙癢的**病,病程長,費時間,費精力,不堅持的時候容易反**作。因為在主人日常飼養時,並未在意食物和環境的刺激也會對**造成損傷和破壞,譬如說洗澡的香波浴液酸鹼度不適,陽光照射不足,營養缺乏,免疫力低下等等。下面讓我們一起了解第乙個狗狗常見**病,也是大家平時說的狗狗身上長癬了。

**病狗狗的**在阻止真菌、細菌等入侵體內,隔離紫外線,保持身體濕度等方面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如果**的這種防禦功能受到損害,就會引發炎症,皮屑增多,變紅,瘙癢,**顏色變黑等等各種各樣的異常狀況。我們最常見到的是蠕形蟎和介蟎的感染,多數原因是免疫力低下和**保護層受損,其次是潮濕、環境骯髒、傳染、浴液刺激、**病**不當、護理不當等等各種原因。

狗狗得了**病,若是感染面積超過百分之五,就要注意全身用藥,首先帶到醫院化驗確診,對因**才是根本的**方法,我們這裡主要講述蠕形蟎和介蟎的**。

用藥上,要嚴格掌握劑量,區域性外用膏劑或者噴劑,可以注射也可以口服伊維菌素,嚴重者需要使用抗生素和止癢藥物消炎止癢。嚴禁亂用抗生素以及大劑量使用藥物,而且就算是肉眼看不到狗狗的**有疾病了,也要堅持再注射1-2針伊維菌素或者多拉菌素。

環境中要注意消毒和更換狗狗的用具,要使用狗狗專用的消毒藥物,常用的消毒藥物在寵物醫院都可以購買到。陽光充足,乾燥的地方。

機體調整方面,一是要注意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及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酸,最好是讓狗狗吃些營養比較均衡的犬糧,國內現在的糧食品種繁多,建議使用有批號能做出口的,質量是比較***的,二是要提高機體免疫力,譬如說黃芪多醣、高免因子等等。

寵物犬通過對食品營養提高其免疫和機體整體狀況,減短疾病週期,有效輔助**,預防**病的**。**毛髮的營養主要由蛋白質,維生素,脂肪酸等。為了保證皮毛的質量必須要攝取足夠的蛋白質。

很多主人並不知道,犬貓毛髮中百分之九十五的成分都是蛋白質,且毛髮中半胱氨酸和蛋氨酸含量比較高,除此之外,酪氨酸、色氨酸和半胱氨酸以及鋅、銅等礦物質都是使被毛和**健康漂亮的必需營養。有科學證據證實,犬貓從食物獲得的蛋白質的25%-30%都用於支援毛髮的生長。必需性脂肪酸也是寵物所必需的營養物質,它分為三種:

亞油酸、亞麻酸、花生四稀酸。而且必需脂肪酸是寵物體內無法合成的,必需從食物中獲取。其中亞油酸和花生四稀酸對於寵物的**和毛髮光亮都有著重要的意義,能夠提高寵物的毛髮光澤度和質感。

花生四稀酸是可以通過亞油酸合成的。也許大家平時經常可以看到高階奶粉或是營養品中總有epa、dha、ω3、ω6等物質.這些就是不飽和脂肪酸分解後的物質,它們會產生抗炎因子,具有抗炎作用,防止細胞損傷,使血管舒張起到去除**炎症的作用。

所以食物中必須具備高質量和含量的蛋白質和充足的必需氨基酸以及維生素和礦物質,為犬貓**和毛髮生長和質量提供有力的營養支援,從而達到緩解和預防疾病的目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狗狗和你的一樣,**病疥蟎病沒完沒了的,身上會起紅斑,頭部和四肢先開始掉毛。不過現在好了。 給你的建議:

1試過用外用藥水(45元軍用的)每天擦,半個月,無任何效果,又難聞,放棄! 2在寵物醫院打了專治**病的針,五天一針,25天完全**。不要看到毛不掉,膿水幹了就停打,一定要最少打完五針。

我有一次只打了三針,沒乙個月又犯了。 3不要拿人用的洗髮水給狗狗用,它們的**特性和我們人類完全不一樣,很脆弱,會傷到它的**。 實在想用,請用嬰兒的。

刺激會小一點。 4用專用的狗狗洗毛水,有防**病配方的,經常用會對它起防護作用,,很多**病事實上是遺傳的,就像有的人就特容易得**病,對於健康的狗狗來說,沒那麼容易傳染。 5定期用殺菌水噴殺狗狗的 生活環境,還有它的床啊玩具什麼的,然後用清水衝乾淨。

6不要放任它在外面亂來,教育狗狗:交朋友要小心,少接觸不三不四的狗(沒人管的那些,同情它們但我們也管不了那麼多啊),不要去汙穢的地方玩耍。 7也就這些了,平時多和狗友們交流,多留意寵物醫生的話。

8祝你和你和狗狗都能快樂的生活!

7樓:漫漫滿巨蟹

蟎蟲是在皮下活動破壞毛囊的,所以瘙癢會非常的厲害,狗狗會頻繁的抓撓,並伴隨脫毛、紅疹、皮炎等症狀,毛髮從根部脫落,感染嚴重的狗狗身上會有一種腥臭味。可以用針劑通滅,是專門針對蟎蟲感染的。

由於狗狗抓撓會導致傷口感染發炎,如果狗狗**有破皮感染,除了用通滅以外,還要搭配銘瑞寧或者藥浴液一起用,幫助患處快速癒合,基本上在幾週內就能痊癒了。

蠕形蟎是寄生於皮下,**週期可能會長一些,要有耐心,堅持用藥**。以後在蟎蟲多發的季節,最好先預防一下。

老胃病了怎麼辦,狗狗生病了怎麼辦?

最好食療,我知道幾個方子,我媽媽也是這些問題的,薏米山藥粥很養胃,飯後吃些山查,儘量不要喝酒,少吃刺激性食物如 辣 冷等!晚上睡覺時,揉揉肚子,從上往下推!可以看看中醫裡的穴位,我知道大腿上就幾個穴道對胃很有好處,你可以查下,祝好!我老師自己做的中成藥 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效果好,起效快,迅速緩解...

樹生病了,怎麼辦,樹生病了,怎麼辦?

樹是植物,也會感染疾病的,必須找植物專家檢視什麼病,對症 噴灑對症的藥物就行的。不是生病了,是長蟲子了。這個白白的,應該是斑衣蠟蟬幼蟲 趕緊噴氣霧殺蟲劑 1 保葉要保水,保持足夠的水分是保持葉片的關鍵措施。2 修剪嫩梢 打破頂端優勢,促進側芽 腋芽等芽體的萌發。3 對7 8公分胸徑以上的樹木,應樹體...

蘭花生病了,怎麼辦,小鳥生病了,怎麼辦

蘭花生病了?只要做好 四點 病情很快恢復,葉片綠油油 把蘭花的葉子全剪掉 只剩下根部 再將栽植蘭花的土換掉 以防蟲子躲在土裡 如果蘭花每事的話,以後每天就用茶水加上淘公尺水來澆它 按你的描述有點像 褐斑病 黑星病 主要是高溫高濕 通氣不暢引起。如果嚴重的話把病葉剪掉,留未感染的部分。然後噴一下代森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