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朋友不理我了,該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04 08:54:21 字數 1048 閱讀 1126

1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之間鬧矛盾是經常的事情,可是在有了矛盾以後你不要逃避,因為越是逃避你們之間的裂痕有可能更大,學的寬容一些。我想你的朋友不會不理解的...o(∩_∩)o...

2樓:文爺圥

只是來她沒有把你當朋友來自交往. 在沒有任何利益情況下還能彼此真誠交往的朋友就是真正的朋友. 要成為朋友最基本的條件是:

彼此之間要當朋友來交往才能成為朋友. 是朋友的並不是他(她)有困難就會第乙個想到你的,而是你能幫助到他(她)的情況下才是第乙個想到你的. 知道你有困難的時候會盡力幫助你的朋友就是真正的友誼.

在今時今日的現實社會裡有經濟利益的就是好朋友. 普通朋友只是偶爾在一起聊天,好朋友是想利用你,知心朋友是曖昧關係,知交和死黨就是在你有困難會盡力幫助你(真正要知道哪個才是知交或死黨只有在你的經濟環境(變好或變壞)有大的變化才知道). 當你遇到困難不幫你的人也是朋友啊!

那只是酒肉朋友而已.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她不理我該怎麼辦?她什麼也不說!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羈絆

幸福是什麼?怎樣才算是幸福?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

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其實幸福不在遠方,也不在夢裡,就在我身邊,在我每一天的努力裡,每一分鐘的愛里,每一秒鐘的期待裡。幸福有時像空氣,無處不在,只是習慣了它的存在而不自知。正如你現在一家和睦地坐在一起愉快地吃著晚飯就是幸福;在意想不到的時候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是幸福;工作順心,家人身體健康,這也是幸福……,其實有時候你正在感受著幸福,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幸福其實像陳年的老酒,是需要人來慢慢品味的。當你關掉電視、電腦、手機,乙個人靜靜地坐在陽台上看著窗外,回想著這些年所走過的往昔,湧上心頭的一幕幕,雖說有歡喜讓你嘗盡了喜悅的滋味、有悲傷讓你至今心痛,有「新松恨不高千尺」的惋惜,有「對此不拋眼淚也無由」的哀嘆……但是無論如何,曾經走過不需言悔就已足矣,這就是淡淡的幸福。

我的情人不理我了怎麼辦,情人不理我該怎麼辦

不理你那麼肯定是有原因的,這個就需要你開啟腦洞的去想一想了,想一想是不是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讓對方不高興了吧,好好的去道個歉好好的哄哄就可以了,女人就是需要關心呵護。情人?你是否已婚?假如你已婚,情人不理你的情況有兩種可能,一你惹她生氣了,做錯事了。二是她興許太累了。假如你未婚,情人不理你,可能你們...

如果好朋友不理我了,該怎麼辦,如果你的好朋友突然不理你了,怎麼辦?

道歉吶 總要有人先低頭的 就因為一點小事傷了感情多不值得 就因為彼此都不肯先道歉而失去彼此那該有多痛心 先道歉並不代表你不對,只能說明你很在乎這感情 朋友是人一生中除了親人以外最重要的相伴。一個好的朋友有時候甚至勝過父母和億萬家財。如果和朋友有了誤會就應該坦呈的去解決。哪怕他不理會,不肯接受你的道歉...

男友不理我了,怎麼辦,我的男友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既然是這種情況,我想你還是愛他的,如果怕打 遭拒絕,何不用發簡訊的方式呢,先發一些笑話之類的東西,讓他的心情輕鬆下來,再慢慢從簡訊中溝通,之前他很在乎你,說明他不是首先想到結束你們戀情的人,你如果也愛他,就不要在乎那麼多,一切會好起來的,你說呢?一邊是父母,一邊是戀人,難!如果你挽回了他,你真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