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中有哪些燃爆的情節或剪輯?

2023-04-16 00:05:02 字數 2047 閱讀 2265

1樓:知23743陡謎

水之都,索隆和路飛被cp9打得,乙個卡在牆縫裡,乙個掉進煙囪裡,一直掙脫不出來,在聽聞羅蘋並沒有出賣自己,而是替大家赴死後,立馬爆發,掙脫出來,前去救人。司法島,喬巴為了不讓草帽海賊團輸,冒著生命危險吃了三顆藍波丸,變身為巨型雄鹿,滿是感動。路飛首開二檔,打敗cp9門門果實的成員時,大家看到了路飛保護同伴的決心與行動,看的熱血沸騰。

路飛vs路奇,靠著十分強大的求勝慾望,扛下了路奇的致命打擊,並戰勝路奇。

2樓:影子

路飛把草帽扣在娜美頭上,出發去打惡龍時。香吉士離開海上餐廳,向老頭子邊大哭邊行大禮時。幼小的索隆,努力的身影。離開沙漠之國出海時,大家都伸出畫有x的手。

3樓:消化

紅發斷臂。這個有多經典不必多說,雖說是強行要求尾田煽情的bug,就煽情而言無疑很成功。烏索普海賊團!解散!過家家海賊團是假的,情義卻是真的。

4樓:歲豆妙

海賊王裡面燃爆的場景太多了,我也不想乙個乙個找,我就說一下我自己入坑海賊的場景。以前我哥來我家玩,當時海賊王動漫剛好更在艾斯與黑鬍子戰鬥的那一集,我哥就和我一起看了。那一集我看著是真的震撼,艾斯的帥氣,強大簡直讓我無法自拔。

立刻入坑看了海賊王。

5樓:尹朶月

之前從來沒看過海賊王。有一天晚上失眠,了一下海賊王最精彩的劇情,然後按照指引看了頂上戰爭。一直看到了凌晨四點多,於是我被白鬍子深深的吸引了。

那種為了所愛的人不惜犧牲一切,甚至拼盡生命的感情,真的是深深的震撼了我。

6樓:賣萌

「路飛,救救我!」路飛把帽子扣在娜美頭上:「當然!」路飛把惡龍連同困住娜美多年繪圖室一腳踩塌,站在廢墟上的路飛高喊:「娜美!你是我們的夥伴!」

7樓:對鏡大花開

整個頂上戰爭最讓我感到心潮澎湃的地方是克比的挺身而出,以及紅髮的登場,這個情節覺得是可圈可點的。兩年後,路飛一出場秒了個和平主義者,宣布王者歸來,很燃。接著在魚人島釋放霸氣,秒了5萬人,感受到了路飛的成長。

你覺得《海賊王》中最燃的片段是怎樣的?

8樓:特素的素人漁夫

我認為海賊王中最燃的一段是路飛去娜美的家鄉幫她們擺脫困擾的那一段吧,路飛把自己的帽子扣在娜美的頭上然後和她說「因為你是我的同伴呀」,真的這種保護同伴的感覺太燃了。

9樓:主持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在海賊王裡的片段也是營救艾斯的那一場戰役了,空前絕後的大團戰,而且為了營救艾斯,路飛以及所以與人表現出來的那種義氣和不拋棄不放棄的感情真的打動了我。路飛和白鬍子決定營救艾斯,然後路飛千里走單騎,過五關斬六將,等等等,好像那是關雲長,路飛也是很厲害。

10樓:娛影客

海賊王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一部動畫片,也是追得最久的動畫片了。我個人非常喜歡《海賊王》中那些燃的片段,感覺能讓我熱血沸騰,讓自己看著都有冒險的衝動。能讓一直工作生活兩點一線的自己,能想著多去做點不一樣的事情。

11樓:遊戲速報醬

到目前為止,還是頂上戰爭那一段吧。頂上戰爭是目前航海王中,三方最強勢力最全的一次聚集。劇情跌宕起伏,路飛的霸王色霸氣,艾斯的逝去,白鬍子的逝去。

即標誌著乙個時代的結束又代表著超新星時代的開始,是航海王至今為止最大的一次戰鬥也是最燃的,各路強者大招齊放,赤犬的岩漿滿天飛,青雉直接凍住了一片海。

2019麥當勞航海王玩具有哪幾款2019版第四季航海王

航海王的玩具,估計現在在店面裡找整套的玩具不太可能了。不過這次很多店面都進行了一次 呢。不過款式是不定項分配給餐廳的,而且 玩具每家餐廳只有一種款式。哪家餐廳具體賣什麼款式估計得自己調查了呢。目前來看,應該是可以在麥當勞買的到的。的話我們這邊都是在週三就到貨了呢。這次 以後,玩具賣沒就真的沒了,不會...

類似海王的電影有哪些?能不能介紹幾部

電影 海王 是屬於dc漫畫旗下的超級英雄電影,海王本身是dc漫畫中正義聯盟的核心成員之一 嚴格來說譯名應該叫水行俠 從影片的製作和節奏上來說,海王 是明顯有區別於dc的陰暗畫風的,屬於節奏更加明快,故事線更加簡單的影片。和他相對應的同等作品,近期剛剛上映的 雷霆沙贊 也是屬於不錯的選擇 講述的是一個...

《杜立德醫生航海記》中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杜 立德醫生航海記 中的好詞好句有 杜立德其貌不揚,但很有智慧型。不管是鳥類的語言還是獸類的語言,他不但全懂而且還能運用。他用猴子的語言寫過歷史書,用金絲雀的語言寫過詩歌,還用喜鵲的語言為喜鵲們創作了幾首滑稽的小曲子。杜立德其貌不揚,但很善良。不管白天正在吃飯還是半夜三更,只要有小動物病人,他從不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