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哪些東西像英文的字母,生活中有哪些東西像英文的26個字母?

2021-03-20 19:42:43 字數 5606 閱讀 2827

1樓:匿名使用者

a 塔,艾菲爾鐵塔,東京鐵塔等

b 孕婦,肚子大

c 健身器的拉環

d 扇貝的殼

e 釘耙的頭,豬八戒用的

f 電線桿

g 交通標誌裡的調頭

h 鐵軌的一節

i 一支筆

j 傘柄,拐杖頭

k 張開嘴巴的夾子

l 靠背椅的上部

m 正面的蜘蛛,兩側張開的是蜘蛛的腿

n 床板有點傾斜的床,睡起來很舒服

o 驚訝地長大嘴巴

p 旗子

q 空中的氫氣球

r 領結或者勳章

s 正在爬的蛇,蚯蚓等動物

t 釘子的側面

u 磁鐵,馬蹄鐵

v 領口

w 死掉的蜘蛛,四腳朝天

x 忍者十字飛鏢

y 彈弓

z 乙隻鴨子

2樓:匿名使用者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乙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乙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總是有先後順序的,不能打亂;總是需要每天談論到的;總是不用去注意就會時刻感覺存在的。

生活中有哪些東西像英文的26個字母

4樓:我在成都新東方

paul, on his part, is in no wise asleep; he notes the ro

26個字母。在生活中像什麼?

5樓:愚笨小女子

a——艾菲爾鐵塔。

b——湯勺。

c——月亮。

d——彎弓。

e——梳子。

f——槍

g——母嬰。

h——椅子

i——電線桿。

j——魚鉤。

k——海燕。

l——高爾夫球杆。

m——連山、雙人椅

n——門。

o——呼啦圈、葡萄、鑰匙扣

p——帽子、泡泡的網罩

q——鼓。

r——禾苗。

s——蠶、蛇

t——錘子、釘子

u——杯子、水壺、笑臉

v——電鑽。

w——雞嘴、啤酒架

x——剪刀。

y——夾子、彈弓

z——鴨子。

26個英文本母分別象徵什麼?

a is for action. a 代表「行動」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行動比語言更響亮。 b is for

blood. b 代表「血」 blood is thicker than water. 血濃於水。

c is for caution. c 代表「謹慎」 caution is the parent of safety. 謹慎是安全之母。 d is for

diligence. d 代表「勤奮」 diligence leads to success. 成功離不開勤奮。

e is for experience. e 代表「經驗」 experience is the father of wisdom. 經驗是智慧型之父。 f

is fo* **ilure. f 代表「失敗」 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失敗是成功之母。

g is for genices. g 代表「天才」 genices is one percent inspiration and ninty-nine

percent perspiration.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家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h is for habit. h 代表「習慣」 habit is second nature. 習慣是第二天性。

i is for idleness. i 代表「懶惰」 idleness is the road of all evil. 懶惰是萬惡之源。 j is

for joy. j 代表「喜悅」 joy often ***es after sorrow. 苦盡甘來。

k is for knowledge. k 代表「知識」 knowledge is power. 知識就是力量。

l is for labor. l 代表「勞動」 labor is often the father of pleasure.

勞動常是歡樂的源泉。

m is for music. m 代表「**」 music is the medicine of the breakeing heart.

**是醫治心靈創傷的妙藥。 n is for necessity. n 代表「需要」 necessity is the mother of invention.

需要是發明之母。 o is for observation. o 代表「觀察」 observation is the best teacher.

觀察是最好的老師。 p is for pride. p 代表「驕傲」 pride goes before a fall. 驕傲必敗。

q is for quality. q 代表「質量」 quality is better than quantity. ***勝於數量多。

v is for victory. v 代表「勝利」 victory depends on strength and courage.

勝利取決於力量和勇氣。 w is for wisdom. w 代表「智慧型」 wisdom is only found in truth.

智慧型,只有在真理中才能找到。 y is for youth. y 代表「青年時代」 youth is life's seed-time.

青年時代是人生的播種期。

z is for zeal. z 代表「熱情」 zeal without knowledge is life without light.

有熱情而無知識,猶如有火焰而無光芒。

6樓:大漠飛鷹

大小寫都有哦,望採納。

a滑梯b貓眼睛 b蝸牛

c月亮d豎琴 d椅子

e海豚f跳水板

g媽媽抱著孩子

h兩棵樹 h房子

i站直的男人

j頂球的海豚

k打鼓手

l靴子m鞦韆

o復活節彩旦

p球拍q滑鼠

rr金魚或水草

s蛇t天平

u倒立的山

v漏斗w滑冰板

x叉y樹枝

z鴨子a象蝌蚪

b象勺子

c象月亮

d象鞋子

e象鵝f象雨傘

g象豆芽

h象椅子

i象倒過來的感嘆號

j象k象

l象一根木棍

m象兩扇門

n象門o象張開的嘴巴

p象q象

r象苗子

s象芙蓉jj

t象u象

v象w象

x象一把叉

y象z象彎彎曲曲的小路

26個英語字母分別像什麼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a a 短母音,舌位前而低,牙床介於半開和開之間(上下齒之間可以容納食指和中指的寬度),不圓唇。

b b 聲帶振動,雙唇閉合,氣流由口腔爆破而出,但爆破力不強。

c c 聲帶不振動,舌後部抬高,與軟顎形成阻塞,氣流衝破舌後和軟顎的阻塞,由口腔爆破而出,吐氣強。

d d 聲帶振動,舌端抵住上齒齦,形成阻塞,氣流經過舌端和上齒齦的阻塞,由口腔爆破而出,吐氣較弱。

e e 短母音,舌位適中而前,牙床介於半合半開之間(齒間可以容納乙個中指),不圓唇。

f f 聲帶不振動,下唇輕輕接近上齒,形成空隙,氣流經過唇齒間的空隙,形成摩擦,由口腔而出,吐氣較強。

g g 聲帶振動,舌後部抬高,與軟顎形成阻塞,氣流衝破舌後和軟顎的阻塞,由口腔爆破而出,吐氣較c弱些。

h h 氣流經過聲門摩擦,由口腔而出,聲帶不振動。

i i 短母音,舌位中高而前,牙床半合,不圓唇。

j j 聲帶振動,舌端靠近上齒齦後部,形成阻塞,舌身抬高,雙唇分開,略成喇叭形,氣流經過舌端和上齒齦後部的阻塞,爆破和摩擦幾乎同時發生,有一定的長度。

k k 聲帶不振動,舌後部抬高,與軟顎形成阻塞,氣流衝破舌後和軟顎的阻塞,由口腔爆破而出,吐氣強。

l l 聲帶振動,舌端抵住上齒齦,氣流經過口腔由舌身兩側而出,有一定的長度。

m m 聲帶振動,雙唇閉住,形成阻塞,舌身自然平伸,軟顎下垂,氣流由肺部呼出,經過氣管,由鼻腔而出,有一定的長度。

n n 聲帶振動,舌端抵住上齒齦,軟顎下垂,形成阻塞,氣流由鼻腔而出,有一定的長度。

o o 短母音,舌位後,牙床接近全開,圓唇。

p p 聲帶不振動,雙唇閉合,氣流由口腔爆破而出。

qu 發kw的音。注意,子音字母q不能單獨構成乙個發音單位,總是和母音字母u連寫。

r r 舌端抬高,靠近上齒齦後背部,舌身向後縮,氣流經過舌端和上齒齦後背部之間形成摩擦,由口腔而出,雙唇收圓,略微突出,聲帶振動。

s s 聲帶不振動,舌端接近上齒齦,形成一條縫隙,氣流經過舌端和上齒齦之間的縫隙形成摩擦,由口腔而出,吐氣較強。

t t 聲帶不振動,舌端抵住上齒齦,形成阻塞,氣流衝破舌端和上齒齦的阻塞,由口腔爆破而出,吐氣極強。

u u 短母音,舌位接近半低,牙床介於半開和開之間,不圓唇。

v v 聲帶振動,下唇輕觸上齒,形成空隙,氣流經過唇齒間的空隙,形成摩擦,由口腔而出,吐氣較弱。

w w 聲帶振動,雙唇略收圓,並突出,舌後部向軟顎抬高,氣流經口腔由雙唇間空隙而出,但是上齒不能接觸下唇。

x x 發ks的音。

y y 聲帶振動,舌前部向硬顎抬高,很快滑動到後面緊接著的母音。

z z 聲帶振動,舌端接近上齒齦,形成一條縫隙,氣流經過舌端和上齒齦之間的空隙形成摩擦,由口腔而出,吐氣較弱。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8樓:徭沛萍招迪

誒ei,幣,瑟,第,衣,愛撫,記,誒吃,愛,這zhei,kei,愛魯,愛母,嗯,哦,屁,扣,啊,埃四,替,呦,喂,打不六,埃克斯,外,賊的

a鐵塔b

孕婦c健身器的拉環d

扇貝的殼e

豬八戒用的耙f

電線桿g

交通標誌裡的調頭h

鐵軌的一節i

一支筆j

拐杖頭k

張開嘴巴的夾子l

靠背椅的上部m

兩側張開的是蜘蛛的腿n

睡起來很舒服o

驚訝地長大嘴巴p

旗子q空中的氫氣球r

領結或者勳章s

正在爬的蛇t

釘子的側面u

磁鐵v領口w

四腳朝天x

忍者十字飛鏢y

彈弓z乙隻鴨子

生活中有哪些物品像半圓形的圖形,生活中有哪些常見的圓形物品?

月亮有半圓的,帽子,等。角尺 半月 摺扇 井蓋 生活中有哪些常見的圓形物品?湯圓,杯子口,筆的截面,西瓜,西紅柿等圓形水果,各種球,電燈,瓶子,眼睛,車輪,風扇,腦袋,彈珠,多啦a夢的鼻子。生活中常見的圓形物品 1 陰溝蓋,圓的蓋子不可能掉下去。2 鍋和爐灶 圓形的鍋底和圓圈的火焰可以均勻加熱。3 ...

生活中槓桿的應用有哪些,生活中有哪些東西運用到槓桿原理

生活中應用到槓桿原理的有很多事物,比如說孩子愛玩的蹺蹺板,以及常見的自行車,老虎鉗,剪刀,魚竿,船槳,人的手臂,筷子等等,這些都是常見的運用到槓桿的事物。生活中槓桿是很常見的,但其實它也很分很多種類 省力槓桿 費力槓桿 以及等臂槓桿。省力槓桿 老虎鉗 起子 手推車 剪鐵皮和修枝剪刀 費力槓桿 筷子 ...

生活中的科學有哪些? 5,生活中有哪些科學?

得重感冒,可以煮醋燻一熏。生活中有哪些科學?生活中的科學有很來多,我們也能夠看。源得到。就以你的晾衣服為例說說。晾衣服,從物理學角度上來說,是發生了一種變化,就是水從一種狀態 液態 轉變為另外一種狀態 氣態 其他的比如說我們蒸饅頭,運用到了化學變化。發面,是面變酸,然後再加入純鹼 na2co3 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