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漫作品中有哪些好的,國漫作品中有哪些好的推薦?

2022-01-20 07:40:02 字數 7408 閱讀 6501

1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 天行九歌 武庚紀 斗羅大陸 天諭 以上等是玄機製作 十分好看 還有俠嵐 畫江湖之不良人 魔道祖師 全職高手。一人之下 和狐妖小紅娘是同乙個人做的。超神學院 鬥破蒼穹 等

2樓:知哥18559氈騰

《星辰變》這是去年九月份上映的動漫,根據**改編,我個人感覺是目前**改編系列中3d動畫裡,製作最精良的了,帶一下小節奏,個人覺得比斗羅鬥破的動漫更好,哪怕只看了兩集。畫面感覺比肩動畫電影了,細節也是滿滿,各種細節神還原感覺只有我這種看了五六遍原著的人才能記得吧。

3樓:信和野望

《一人之下》是以一部搞笑的國漫,裡面有乙個十分完整的「異人」世界,而且劇情十分風趣幽默,人物的刻畫也十分飽滿。

4樓:匿名使用者

國漫的話,我推薦《秦時明月》《全職高手》,這兩部動漫都非常棒,很值得一看。

5樓:

近些年比較喜歡的國漫《狐妖小紅娘》以及《俠肝義膽沈劍心》

6樓:影子

《秦時明月》這個應該很多人都看過,算是兒時的記憶?現在已經出了很多部。展現了戰國諸子百家爭鳴的盛況。很好看的呦。

7樓:烽火戲九月

國漫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秦時明月,全職高手。

8樓:匿名使用者

狐 妖 小 紅 娘

國產動漫中可以代表國漫「武俠時代」的作品有哪些

俠嵐,畫江湖,少年錦衣衛,秦時明月系列,天行九歌,虹貓藍兔七俠傳 中華小子 秦時明月 風雲決 畫江湖 一人之下 少年錦衣衛 墓王之王 天行九歌 這些作品都可以代表國漫 武俠時代 秦時明月這一部武俠動漫 代表國漫武俠時代的作品是,秦時明月 我覺得可以代表著這個時代的作品就是秦時明月。代表國漫武俠時代的...

好看的國漫有哪些 10,有哪些好看的國漫

給你講個笑 好看 的 中國 動漫。噗噗。網路動畫片 仙王的日常生活 改編自枯玄原作的同名網路 於2018年宣布動畫化,由bilibili出品,繪夢動畫擔任製作,於2020年1月18日起每週六在bilibili獨家網路釋出。於2020年3月28日完結。全15話。女神是乙個漢語詞語,意思指對女性的神明或...

國漫有哪些好看的,有什麼好看的國漫

主要有 圍棋少年。大魚海棠。虹貓藍兔七俠傳。三國演義 中日合拍 有什麼好看的國漫 鎮魂街 改編自許辰原作的同名網路漫畫,動畫由盧恆宇和李姝潔工作室負責製作。動畫劇情採用陰陽版雙線敘事手法,單數集為陽版現在篇,雙數集為陰版回憶篇。第1期於2016年4月28日起每週四在優酷首發,全24話。第2期製作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