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勇士白手問題!dnf白手問題

2023-04-15 22:40:03 字數 1024 閱讀 7863

1樓:雪花zai飄

輕甲精通加的是力量和硬直 重甲精通加的是護甲 二者都和攻擊速度無關 如果重甲比你攻擊速度快 很可能是別人選擇了加攻擊速度的重甲 比如巖鱗護肩+3%的速度 還有斬影重甲套裝(衣服和肩膀一套 叫上身 腿和腰帶一套 叫下身)都各加2%的攻擊速度 還有斬影重甲鞋子+1%的攻擊速度 如果是輕甲 紫金守護肩膀 斬影輕甲套裝 都是加攻擊速度 項鍊和戒指加攻擊速度的很少 也很貴(都是粉色的 王者之星和靈犀之心)手鐲沒有加攻擊速度的 還有 25級粉光是+5%速度的 30紫光是+3%速度的 如果合理搭配裝備 相信你也能有很快的攻擊速度。

2樓:帳號已登出

玩到25的白手,就還彈藥玩了,感覺白手沒槍玩的過癮,個人感覺。

其實大家玩的開心最重要!

3樓:想開個**

我弱弱的問下 你是用裡鬼術打怪的麼?

dnf白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就是靠「連突刺」度過艱難的時刻——格蘭之森到天維巨獸,全靠這個技能。

可以這麼說,除了霸體怪和固定怪,這個技能就是刷圖神技!!我想你也知道了,就不多說。

命中率問題:技能解釋的加多少,是在你本身的命中+技能的命中。

這個命中率就是技能的命中率,只影響這個技能。除這個技能外不影響其他。

打個比方:你自身命中+20%,連突刺+50%。 那麼你裡鬼的命中就是20%

而連突刺的命中 : 20%+50%=70%

5樓:我愛我的貔兒子

你去試一試打追擊的miss哥你就知道了。

6樓:521秒度

沒有意義的。看了又不能取老婆。

7樓:網友

我這邊是公司的機器,沒dnf,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怎麼測試,你用乙個連突刺之後如果自身出乙個加命中的buf就說明這個技能師用過之後命中增加,如果沒buf說明只加這個技能的命中。

地下城與勇士白手怎麼+點

地下城問題,地下城與勇士問題

不要聽,這是在誤導新手啊!地下城與勇士問題 槍炮的裝備比較便宜,技能也比較適合新手,刷圖還是比較容易的,但pk不是很好練。散打傷害很高,很多boss都可以秒殺,pk也比較犀利。機械也不錯,裝備也比較便宜,在pk中也還不錯。這只是自己玩過的職業的一點感受。其實,我認為,這裡面最牛逼的,pk比較厲害的是...

地下城與勇士配置問題,地下城與勇士配置問題

dnf就是這樣子的,經常各種掉線 遊戲消失 遊戲定格卡住 網路連線斷開 進入頻道失敗後完全連線不上 啟動遊戲無反應.等太多現象了,最後一檢查 正常,關掉程序重新登入多試幾次照樣玩 你這個現象就是連線失敗後就完全連線不上了,關掉遊戲和程序,重新登入就行了 要玩地下城就就得接受tx和他的破技術小組和破伺...

地下城與勇士柔道問題,地下城與勇士柔道問題?

關鍵還得看是什麼棍子 50級的粉棍子攻擊速度加5 顯示的也是極快攻擊速度,跟手套一樣 我一測二測練的柔道都是用手套,公測之後才開始用東方棍的。手套的好處是可以減少10 的技能耗藍和10 的cd時間 攻擊速度快 缺點是攻擊範圍太小,練級用用還不錯,但是pk的時候很鬱悶,pk時扯人效果不明顯 東方棍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