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易瑞沙出現副作用時有什麼徵兆嗎

2023-04-15 22:35:02 字數 1591 閱讀 8351

1樓:華印醫療

**及附件常見***:皮疹、膿疱性皮疹、**乾燥發癢、指甲異常。處理方法:

皮疹、膿疱性皮疹:嚴重的皮疹、膿疱性皮疹,需要暫停印度易瑞沙的服用,一般停藥後就減輕、消失。有破潰感染的需要塗抹抗生素軟膏,防止感染。

輕微的使用膠狀燕麥乳液,可以緩減皮疹。

消化系統***:腹瀉(或稀軟便)、噁心、嘔吐、厭食、口腔粘膜炎、口腔潰瘍、少見胰腺炎。處理方法:

腹瀉:出現嚴重腹瀉,應該馬上暫停服用印度易瑞沙,以防止機體過度脫水、水鹽代謝失調、消化及營養障礙,應用止瀉藥**腹瀉。

代謝和營養:***:常見肝功能異常,主要包括無症狀性的輕度或中度轉氨酶公升高。

處理方法:肝功能異常,主要包括無症狀性的轉氨酶公升高:嚴重肝臟毒***時劑量的調整:

如轉氨酶公升高超過正常範圍上限5倍,宜停藥,需要保肝**,直到上述指標分別降到正常範圍上限的或倍以下。

2樓:印度華速醫購

這個其實***不是很大,情況不嚴重下,是可以無需處理的。所以沒什麼徵兆。以下是***的分類,你可以看下。

1、消化系統,最常見的***就是腹瀉和噁心。

2、**症狀,導致皮疹、**乾燥、瘙癢及痤瘡等。

3、肝功能損傷,易瑞莎可致肝功能損傷,導致轉氨酶輕到中度公升高。

4、全身***,易瑞莎可導致乏力,一般為輕到中度。

5、眼科,可引起結膜炎以及瞼炎等,一般是可逆性的。

6、造血系統,可導致鼻出血、血尿等等。

7、呼吸系統,導致呼吸困難,嚴重者可引起急性間質性肺病,這是易瑞沙最嚴重的***。

易瑞沙抗藥後服用什麼?易瑞沙抗藥怎麼辦?

易瑞沙空腹吃嗎?易瑞沙服用時間

易瑞沙可以停藥嗎?吃易瑞沙可以停嗎?

易瑞沙可以吃多久?易瑞沙吃多久好?

易瑞沙服用多久見效?

3樓:字昆郯凌柏

易瑞沙一般來講服藥以後一週到兩周左右開始起效,服藥乙個月以後可以做藥效初評,經過重新做ct檢查觀察腫瘤的變化,如果腫瘤相對服藥前沒有繼續明顯增長或發生新的擴散即可判定易瑞沙發揮了療效,應該繼續堅持服用,吸收效果好的患者可以見到隨著服藥時間的延長腫瘤逐漸變小,沒有特殊情況患者就要持續服用易瑞沙而不宜隨意停藥,如果患者出現不能耐受的較為嚴重的***反應可通過臨時停藥一週以內的時間以便緩解***後再繼續服用易瑞沙,但用於緩解***反應的停藥時間不宜過長,否則將影響療效的穩定和持續效果。只有到易瑞沙產生耐藥以後才可以考慮徹底停服易瑞沙,因為耐藥性的產生即表示易瑞沙已經對患者失去療效了。

服用易瑞沙3個月後,肺腫瘤沒有發生變化,是否說明服用易瑞沙有效?

4樓:吾水瑤

病情分析:您好,易瑞沙是腫瘤靶向**藥物,類似於化療,有效的殺死癌細胞。易瑞沙對患者來說沒有作用,可以採用放化療或者生物免疫**。

指導意見:腫瘤生物**具有安全有效無毒***等優勢,在臨床實踐中,可單獨使用亦可聯合手術、放化療聯合應用。不僅能有效防止腫瘤的**和轉移,還能減輕放化療毒副反應,增強療效,幫助患者術後提高免疫力,快速恢復身體。

瑪咖有什麼副作用?長期服用瑪卡的副作用

就是一種植物而已的,沒有別的,但是也沒有什麼用處,現在炒的什麼能增加男性那方面,都是扯的,還沒有暖春閣延時噴劑好用,用了就有反應,立馬做真男人,30分鐘人生不再萎。瑪卡是純天然無毒 的,而數千年來秘魯安第斯山脈當地的土著們也一直把瑪卡當成生活中的一大食材,瑪卡餅乾 瑪卡飲料等等美味佳餚孕育了世世代代...

多慮平的副作用,多慮平 長期服用有什麼副作用?

有輕度嗜睡 口幹 便秘等不良反應 兩種藥 相似,同服,相加 降低或消除 的辦法之一 控制好藥物的用量,要適量,不要過量。多慮平是抗抑鬱藥和及神經官能症藥 容易出現嗜睡 眩暈 視力模糊 運動失調等 多慮平的 輕微,有有口幹 乏味 視物不清 便秘 尿瀦留 頭暈 心悸 低血壓 噁心 嘔吐 出汗 藥疹 光敏...

低保人員服用易瑞莎贈藥手續,我媽服用印度易瑞莎,原先用乙個人的,挺好,!後來買了另乙個人的,剛吃幾天就肋骨疼!再換原先那人的,

還是要靠譜 bai的 我知道靠du 譜的渠道 就在。zhi盛康合醫藥醫dao 療,印度直油哈 當風走迴向低谷,答它也會俯身大地,對著命運祈禱,埋怨,一蹶不振,這種封閉的境遇裡,極力循找缺口,它要出去,和命運抗爭,為到達目的地,精力消耗殫盡。次日,或者數日之後,又開始吃呀吹。塵世紛擾,有誰在紅塵深處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