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職業問題

2022-09-14 01:40:07 字數 628 閱讀 2776

1樓:茶杯裡的泡麵

為了你的懸賞分,我回答你這個雷死人的問題。

技術好的話所有職業都能單刷,金身除外。在操作水平一般但是不太差的情況下,前期槍炮師最安逸,後期是紅眼。各個過程都安逸的是召喚,特別是改版後的召喚。

pk牛的只有街霸(毒王),在操作相當的情況下,街霸非常有優勢。

省錢職業:大叔,召喚。相對省錢的大槍和格鬥(街霸除外)。另外想要pk牛的話,任何職業都不省錢。

以上觀點適用於改版前後。

2樓:

單刷,20-40所有槍和柔道.40後是紅眼.

pk:貧民玩家小於高手玩家小於時裝玩家小於rmb玩家小於外g.

這個版本毒王pk最厲害,瞎子cd流也不錯.

最省錢:柔道,**是廢物,職業冷門,套裝便宜.

還有下面說的散打刷圖厲害,散打刷圖不算最垃圾也是最沒人組的職業.pk虐菜很爽,一套連死.上段沒時裝不要想摸到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單刷 魔法師-召喚

pk 神槍手-彈藥

省錢 聖職者-聖騎

4樓:⑤★↑將

大槍適合單刷 機械 召喚pk牛

地下城問題,地下城與勇士問題

不要聽,這是在誤導新手啊!地下城與勇士問題 槍炮的裝備比較便宜,技能也比較適合新手,刷圖還是比較容易的,但pk不是很好練。散打傷害很高,很多boss都可以秒殺,pk也比較犀利。機械也不錯,裝備也比較便宜,在pk中也還不錯。這只是自己玩過的職業的一點感受。其實,我認為,這裡面最牛逼的,pk比較厲害的是...

地下城與勇士配置問題,地下城與勇士配置問題

dnf就是這樣子的,經常各種掉線 遊戲消失 遊戲定格卡住 網路連線斷開 進入頻道失敗後完全連線不上 啟動遊戲無反應.等太多現象了,最後一檢查 正常,關掉程序重新登入多試幾次照樣玩 你這個現象就是連線失敗後就完全連線不上了,關掉遊戲和程序,重新登入就行了 要玩地下城就就得接受tx和他的破技術小組和破伺...

地下城與勇士柔道問題,地下城與勇士柔道問題?

關鍵還得看是什麼棍子 50級的粉棍子攻擊速度加5 顯示的也是極快攻擊速度,跟手套一樣 我一測二測練的柔道都是用手套,公測之後才開始用東方棍的。手套的好處是可以減少10 的技能耗藍和10 的cd時間 攻擊速度快 缺點是攻擊範圍太小,練級用用還不錯,但是pk的時候很鬱悶,pk時扯人效果不明顯 東方棍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