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問題

2022-08-12 19:05:03 字數 780 閱讀 9209

1樓:一切de隨緣

沒得換,衝進自己的賬號去了沒用啊,我是廣東1區的,10qb就可換120萬到150萬,現在交易一般都是你先把10qb衝到別人的賬號上,然後人家才把錢交易給你,這樣一來,你的風險很大,容易被騙的,但是你要人家先把錢給你,然後你再衝qb給人,那這樣的話,沒有多少人要和你交易的,因為他也怕騙.總之現在的社會的**實在太多,我們這些正道人也被這些畜生害慘了. 但還有個辦法別人就騙不了你了,但這樣,10qb才換四五十萬而已~~~那就是你去買那伺服器喇叭,買乙個要2.

5qb,買10個的話就19.5qb!然後你**這個伺服器喇叭,一般乙個10萬遊戲幣一下就給人買去了,我玩廣東一區的有人賣17萬呢!

但這要看運氣的,運氣不好就麻煩了~~!!但是這樣絕對不會上當~~!! 不要做壞事,好事多做點就好~~~嘿嘿~~~但我還是勸你一定要人家給你錢後,你再衝qb給人,記住不要騙人哦~~~~總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而是時間未到~~~~

2樓:追楓槍

**或5173上交易!因為10元就1000點券而已!**裡的東西貴得嚇人!

3樓:

找裡面的信譽玩家交易

買幾個喇叭賣掉~~~~

或者其他的qq幣,不過要找信譽買家,頻道喇叭可以直接交易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買成喇叭,擺攤賣。賺的不多但不會被騙。或者去**買,實惠。

5樓:沒落的貴族

10塊錢的什麼?q幣還是q點?在裡面可以用q幣和q點換成點捲的

地下城問題,地下城與勇士問題

不要聽,這是在誤導新手啊!地下城與勇士問題 槍炮的裝備比較便宜,技能也比較適合新手,刷圖還是比較容易的,但pk不是很好練。散打傷害很高,很多boss都可以秒殺,pk也比較犀利。機械也不錯,裝備也比較便宜,在pk中也還不錯。這只是自己玩過的職業的一點感受。其實,我認為,這裡面最牛逼的,pk比較厲害的是...

地下城與勇士配置問題,地下城與勇士配置問題

dnf就是這樣子的,經常各種掉線 遊戲消失 遊戲定格卡住 網路連線斷開 進入頻道失敗後完全連線不上 啟動遊戲無反應.等太多現象了,最後一檢查 正常,關掉程序重新登入多試幾次照樣玩 你這個現象就是連線失敗後就完全連線不上了,關掉遊戲和程序,重新登入就行了 要玩地下城就就得接受tx和他的破技術小組和破伺...

地下城與勇士柔道問題,地下城與勇士柔道問題?

關鍵還得看是什麼棍子 50級的粉棍子攻擊速度加5 顯示的也是極快攻擊速度,跟手套一樣 我一測二測練的柔道都是用手套,公測之後才開始用東方棍的。手套的好處是可以減少10 的技能耗藍和10 的cd時間 攻擊速度快 缺點是攻擊範圍太小,練級用用還不錯,但是pk的時候很鬱悶,pk時扯人效果不明顯 東方棍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