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基是中國人,還是南韓人?李俊基的詳細資料

2023-04-14 13:40:03 字數 2600 閱讀 579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準當然是南韓人!!而且是很好的乙個南韓人!!

而且,準已經正式召開招待會為自己正過名字,他在中國的名字叫做「李準基」所以,請大家,尤其是準的親們,以後要叫他「李準基」,請大家尊重他!!!

2樓:億佳基

不過確實是南韓人呀~

3樓:南楓jun澱

(如果沒有李準基)一書。

中文名字:李準基。

親也經常叫他少爺,jk,俊。

韓文名:이준

生日:2023年4月17日。

學校: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

居住地:釜山 昌原。

身高:178cm

血型:b型。

體重:63kg

家族成員:爸爸、媽媽、乙個妹妹。

宗教信仰:天主教(這才是原因:因為奶奶石天主教的)興趣:電子足球、上網、唱歌跳舞。

特長:택견泰拳)——1段(택견taekyon,南韓古流武術跆跟,跆拳道就起源於此。)

跆拳道——黑帶三段(拜託了!是三段!不是五段!)暱稱:猴子——他自己取的。

起重機——因為俊比較厲害拉)

性格:比較沉默寡言 酒喝多了對同事比較活潑,180度轉變酒量:2瓶半燒酒。

喜歡的顏色:紅色,藍色。

喜歡的食物:五花肉。

喜歡的飲品:燒酒和咖啡。

喜歡的動物:小狗。

喜歡的季節:春天,秋天。

喜歡的演員:薛景求。

討厭的型別:神經質,目中無人。

最高興時候:我出生的時候。

初次收到禮物的時候;大學合格的時候 ,獲得大鐘獎的時候最傷心的時候:奶奶去世的時候(因為奶奶是最支援準的工作的)最珍惜的東西:奶奶的十字架。

親可以看到俊的耳朵上有乙個耳環,這就是俊把奶奶的十字架打成耳環的。可見俊的孝順和俊對奶奶的敬愛。

希望愛俊支援俊的人能夠加入kugoo的俊吧,謝謝。

我想要南韓藝人李俊基的資料

李俊基的詳細資料

4樓:小麗包包

中文名: 李俊基(李準基)

外文名: 이

國籍: 南韓。

出生地: 釜山昌原。

出生日期: 2023年04月17日。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首爾綜合藝術大學電影系。

代表作品: 《王的男人》

5樓:我是雕刻家

中文名: 李俊基(李準基)

國籍: 南韓。

出生地: 釜山昌原。

出生日期: 2023年04月17日。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首爾綜合藝術大學電影系。

代表作品: 《王的男人》

6樓:軒轅曦

南韓演員,2023年拍攝雜誌封面照出道。因主演電影《王的男人》而著名。

2023年。

2023年被授予「上海世博會南韓館宣傳大使」 2023年5月3日,李準基火速入伍。在5周的培訓後,他將完成20個月的國防任務 將在2023年2月16日完成任務 共654天,他的粉絲翹首盼望這一天,他的華麗回歸!

7樓:沉默的總攻大人

他叫李準基,,,不叫李俊基。

李俊基和李準基是同乙個人嗎?

8樓:伊秀榮夙靜

是乙個人。

關於準基的名字:準基08年1月中國行的時候特別更正自己名字是「李準基」。「李俊基」是在中國準飯剛剛認識準的時候這樣稱呼他的,後來準公開表示他的名字是「李準基」,還開玩笑說是因為中國飯覺得他長得俊所以稱他「李俊基」。

韓文이준기中的。

준,在中文中翻譯成「俊」、「準」等皆可,但每個南韓人在出生時就會有自己漢文名的固定寫法,而不是靠翻譯才有漢文名字,「李準基」是他父親在他出生時就起的。)

李俊基的喜好?

9樓:網友

喜歡的顏色:紅色,藍色,黑色(後來加上)

喜歡的食物:炒年糕和辣公尺腸、咖哩飯、牛排、五花肉、pizza 、壽司喜歡的飲品:燒酒(非常喜歡啊~)和咖啡。

喜歡的動物:小狗。

喜歡的季節:春天,秋天。

喜歡的演員:薛景求。

上面是顏色和食物。

那個不知道樓主說我們╃字jun團 幹什麼、如果不知道的話看一下我們的id、格式就是xx╃字jun團關於準基的一切都很樂意、(*嘻嘻……

10樓:網友

喜歡的顏色:黑色 白色 紅色 藍色(或許是寶藍色)愛好:電影、上網、唱歌。

興趣:電子遊戲、足球、上網、唱歌、跳舞。

喜歡的食物:咖哩飯、牛排、五花肉、pizza 、壽司。

喜歡的飲品:燒酒和咖啡。

喜歡的動物:小狗。

喜歡的演員:薛景求。

11樓:唯愛準

喜歡的顏色:紅色、藍色、黑色。

喜歡的食物:炒年糕和辣公尺腸、咖哩飯、牛排、五花肉、pizza、壽司。

喜歡的飲品:燒酒【非常喜歡啊~】和咖啡。

喜歡的動物:小狗。

喜歡的季節:春天、秋天【我也是呢,呵呵】

喜歡的演員;薛景求。

中國人比南韓人矮嗎,中國人和南韓人哪個國家的個子更高

這個範圍太廣了,中國13億人口,怎麼比?身高主要是由遺傳決定的,應該跟當地的環境也有一定因素,都是亞洲國家,中國又那麼大,山東那邊跟南韓緯度差不多,青島那邊又靠海,所以地理因素也不可能造成中國人比南韓人矮的現象。你要說中國人比南韓人矮,沒什麼理論依據,姚明還比南韓人高呢!如果你是看著中國人比南韓人矮...

為什麼南韓人瞧不起中國人

因為元朝,南韓他們還是高麗的時候,它就相當於我們的殖民地。這是歷史問題。在他們的教科書上也有寫的,就像我們的人民對日本人也沒什麼好感,然後就是因為中國整體的國民素質不是很高,很多人還叫人家高麗棒子,中國人口眾多,留學出國的人也非常多,肯定存在著個體素質上的差異,雖然素質低的比列不高,但是人數卻不少了...

南韓人眼中的中國人是什麼樣的 南韓人對中國人的態度是什麼

不必理它 貓總是幻想著老虎是乙隻老鼠的.南韓人非常熱情 樸實率真 不像日本人特別拘禮 感覺他們的個性跟中國東北人挺像的 現在南韓人對中國人的態度怎麼樣?說詳細點 多數南韓 人對中國人看法複雜,一方面很多人知道南韓經濟高度依賴中國回市場,知道中國政治 經濟和答軍事實力很雄厚 中國發展很迅速,但同時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