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南韓人瞧不起中國人

2022-07-12 05:05:03 字數 640 閱讀 2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元朝,南韓他們還是高麗的時候,它就相當於我們的殖民地。這是歷史問題。在他們的教科書上也有寫的,就像我們的人民對日本人也沒什麼好感,然後就是因為中國整體的國民素質不是很高,很多人還叫人家高麗棒子,中國人口眾多,留學出國的人也非常多,肯定存在著個體素質上的差異,雖然素質低的比列不高,但是人數卻不少了,導致了很多國家認為中國人很沒禮貌,很沒素質。

這確實有些偏激了。

2樓: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 ,乙個南韓人瞧不起中國人並不代表全部都表持一樣的態度,就算是在中國你有敢說沒被人瞧不起過嗎?只是人的性格問題,有些人自已以為是高高在上其實本不怎麼樣,那只是局面的,也可能是因為地方水土不符的原因對咱們有些警惕心理罷了。至於那些什麼歷史我覺得並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就在於個人性格。

而那些新聞報道的還有電視劇集裡面的什麼南韓人瞧不起中國人只是片面,並不是說不存在只是說有侷限性,所以這種事情不用放在心上。如果所以南韓人真瞧不起所有中國人那麼現在還會有學韓語的嘛?還會有去南韓留學的嘛?

還會有在南韓的中國大使館嘛?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人從來就瞧不起它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好最佳給他喔

為什麼南韓人如此喜歡中國人,南韓人為什麼這麼喜歡去中國留學

也不是每個南韓人都喜歡中國人,當然也不是每個中國人都喜歡南韓人。喜歡中國人的南韓人都是和中國人接觸之後覺得中國朋友很友善才喜歡的。如果他們接觸的不是友善的中國人也談不上喜歡吧.南韓人為什麼這麼喜歡去中國留學 搞笑,為什麼中國那麼多生會選擇歐美發達國家的一流大學為自己地,因為文化麼,簡直荒唐!南韓人普...

中國人比南韓人矮嗎,中國人和南韓人哪個國家的個子更高

這個範圍太廣了,中國13億人口,怎麼比?身高主要是由遺傳決定的,應該跟當地的環境也有一定因素,都是亞洲國家,中國又那麼大,山東那邊跟南韓緯度差不多,青島那邊又靠海,所以地理因素也不可能造成中國人比南韓人矮的現象。你要說中國人比南韓人矮,沒什麼理論依據,姚明還比南韓人高呢!如果你是看著中國人比南韓人矮...

南韓人為什麼恨中國人,中國人為什麼喜歡南韓人

這個問題本身很誇張。南韓人恨中國人的也是少數,中國人也不是那麼喜歡南韓人的。正常的是大部分。有些孩子準確地說不是喜歡南韓人,是喜歡南韓電影裡的假象。偽命題 中國人喜歡南韓人?開玩笑吧 你 看來的?這事兒就像兒子不懂事兒,怨恨他爹,他爹還不是一如既往的愛著他。因為中國超過南韓,心理不平衡吧。因為我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