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法大學法律系好嗎? 5,政法大學有哪些呢?

2023-04-14 13:35:03 字數 2499 閱讀 1183

1樓:網友

首先,政法大學沒有系,你這麼說一聽就是外行。是全國一流法學學府,我是06屆法學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大與人大,北大並稱中國法學三甲,處於法學教育第一集團。

3樓:網友

你說呢同學,你看看他的校名是什麼,

政法大學有哪些呢?

4樓:侃侃說民生

政法大學有中國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華東政法大學等。

中國政法大學是一所以法學學科為特色和優勢,兼有政治學、經濟學、管理學、文學、歷史學、哲學、教育學、理學、工學等學科的「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2011計畫」和「111計畫」(高校學科創新引智計畫)重點建設高校。

學校現有在校生17540人,其中內地本科生9520人,內地研究生7277人,港澳台僑及外國留學生743人;教學科研崗教師986人,其中教授329人,研究員3人,博士生導師236人、碩士生導師658人,博士學位和碩士學位獲得者佔比達。

學科建設:截至2023年1月,學校擁有博士學位授權點38個、碩士學位授權點78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8個和博士後科研流動站4個;「雙一流」建設學科1個、國家重點一級學科1個、北京市重點一級學科1個。

在第四輪學科評估中,學校9個一級學科參評並全部上榜,其中法學進入a+檔,並列全國第一,政治學排名全國第八。

以上內容參考:中國政法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政法大學哪個最好

5樓:教書劉老師

回答全國十大政法大學排名為中國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華東政法大學、西北政法大學、中國青年政治學院、上海政法學院、甘肅政法學院、山東政法學院、中國人民公安大學、中國勞動關係學院。

截至2023年5月,學校雁塔、長安兩個校區共占地1347畝,設有研究生院和19個學院(部);開設32個本科專業;有1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個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養專案,5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

截至2023年5月,學校專任教師中具有高階職稱的教師佔專任教師總數的,具有博士學位的教師佔專任教師總數的。

享受*****特殊津貼的教師5人,教育部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2人。

中國政法大學的專業?

6樓:和興

中國政法大學,有24個本科專業,37個博士學位授權點、77個碩士學位授權點、

8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

可上學校官網檢視。

7樓:塔濱海

中國政法中國政法大學點兒主要專業中國政法大學的主要專業就是學中國法律的。

8樓:華是沐老師

雙一流建設高校,985創新平台,武書連排名:122qs排名:1001-1200之間。

軟科政法:1

學校設有法學、偵查學、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26個本科專業,38個博士學位授權點和78個碩士學位授權點。

9樓:網友

中國政法大學的專業基本上是以法律為主,想法,民法等各種法律。

10樓:抄北辰

這個應該還是有很多專業,看你自己想學什麼專業。

政法大學有哪些

11樓:務巨集伯

西南政法大學、華東政法大學、中國政法大學、上海政法學院、西北政法大學。

12樓:悠悠

政法大學有很多,中國政法大學,北京政法大學,上海政法大學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政法大學,西北政法大學,**政法大學。

14樓:上官駿景

中國政法大學位居2020中國政法類大學排名第1

報告顯示,在艾瑞深中國校友會2020中國大學排名1200強中,中國政法大學、西南政法大學、華東政法大學、中國人民公安大學、西北政法大學、中國刑事警察學院、中國人民警察大學、上海政法學院、甘肅政法大學、廣東警官學院、中國青年政治學院名列校友會2020中國政法類大學排名前10強。

最新校友會2020中國大學星級排名中,中國政法大學、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等榮膺2020中國六星級大學(6★)美譽,躋身世界高水平大學、中國頂尖大學行列。

中國政法大學法律系錄取分數線,中國政法大學法律系近幾年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份的考生,文理科也不清楚 你可以看一下中國政法大學在內蒙古的錄取分數線 2014年的文科分數線 2014年的理科分數線 具體的詳細分數線 首先您得明白什麼是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這並不等同於錄取線,有些考生成績超過了控制線也不一定被錄取,這和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有關係。而關於學校錄取分數線...

中國政法大學有哪些系,中國政法大學有哪些專業

政法大學有以下幾個專業 法學 分布於法學院 民商經濟法學院 國際法學院和刑事司法學院,四個學院名稱不同但學習專業是一樣的 政治學專業 國際政治專業 行政管理專業 公共管理專業 以上四個專業位於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 國際商貿專業 經濟學專業 以上兩個專業位於商學院 中文專業 哲學專業 以上兩個專業位於人...

請介紹中國政法大學專業,中國政法大學專業介紹及排名 哪些專業最好

四 學院 法學院 民商經濟法學院 刑事司法學院 招國防生,含偵查學專業等 國際經濟法學院 法學 政治與公共管理學院 政治學與行政學 行政管理 國際政治 公共事業管理 商學院 工商管理 國際商務 很有潛力的專業,國外設定多年,國內初涉不久,畢業可獲管理類 經濟類兩個學位證書 經濟學 數理經濟與金融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