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系統忘了使用者密碼怎麼辦啊?

2023-04-13 20:40:02 字數 3016 閱讀 5472

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3

1、登入:如果管理員adminstartor帳號沒有設定密碼,可以在開機登入介面,左手按ctrl + alt ,然後右手連按兩下delete鍵,調出管理員登入框。不要輸入任何密碼,直接按「確定」就可登入系統。

2、修改:進入系統後,開啟控制面板,進入「使用者帳戶」這一項。選擇忘記密碼的帳號,雙擊。

進入使用者帳戶修改視窗,選擇「建立密碼」這一項,點選進入,直接兩次輸入新密碼,再按「建立密碼」按鈕,就把密碼修改過來了。或者所有輸入框都不填,直接點選「建立密碼」即可取消該帳戶密碼。二、建立新的超級管理員帳戶:

1、開機後連按f8鍵後,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2、系統列出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3、鍵入命令:

「net user abcd 123456 /add」,強制將「abcd」使用者(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名稱或新新增的使用者名稱)的口令更改為「123456」。再鍵入「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 /add」命令將這個新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windows vista系統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2樓:秘念梁銳翰

登陸介面的密碼忘記可以重新裝系統,或者看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在控制面板裡面改回來。

忘記vista登入密碼,破解方法一。

1.重新啟動計算機,連續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即可。

2.耐心等待在出現歡迎介面的時候輸入使用者名為「administrator」。你想獲得管理員身份的帳號。

密碼為空(如果你在安裝vista之前沒設定超級管理員密碼的話就可以,否則只能使用接下來的第2種方法了)

3.進入後在「控制面板」-點選「使用者帳戶」-點選「管理其他帳戶」-點選你需要更改的帳戶。

4.點選「更改密碼」或者「刪除密碼」接著vista系統會告訴你具體的步驟的,不懂請點選相關主題幫助。

5.重新啟動即可。

忘記vista登入密碼破解方法二:

請先將vista安裝盤放入光碟機,重新啟動計算機,在cmos中進行設定以光碟機啟動後系統會出現一些常規介面,大家根據提示或缺省設定進行操作。

就可以了。當出現安裝介面時,請單擊「repair

yourcomputer」(修復系統),在隨後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command

prompt」(命令提示符)。在呼叫了系統的命令提示符視窗後,請輸入「命令並按回車鍵,不久後系統將會呼叫出控制台(這是用來破解系。

統密碼的視窗)。隨後選擇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系統將再次彈出一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左側視窗內選中「本地使用者和組」,然後再單擊「新增」按。

鈕。此時,系統將把「本地使用者和組」新增到「控制台節點」,單擊「確定」按鈕完成新增過程。新增完畢後,系統返回到控制台操作介面,單擊左側視窗中的「本。

地使用者和組」,然後再單擊「使用者」,系統將在右側視窗中列出當前所有使用者。右鍵單擊你要破解的登入使用者,選擇「設定密碼」在彈出的「為帳戶設定密碼」對話。

框中,單擊「繼續按鈕」。

隨後,系統將會彈出設定新密碼的視窗。而此時vista系統並不需要使用者輸入以前的密碼,而是直接可以設定新的密碼。在輸入新的密碼後,單擊確定按鈕,系。

統會彈出一對話方塊,提示設定成功。這種破解方式雖然複雜但是很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1. 在電腦啟動時按〔f8〕及選〔safe mode with command prompt〕

2. 選 〔administrator〕後便會跳出〔command prompt〕的視窗。

3. 用〔net〕的命令增加乙個使用者,例:增加乙個使用者名為 gd88,命令語法如下 >net user gd88 /add

4. 將新增使用者提公升至 administrator 的權力,例:提公升剛才增加使用者 gd88 的權力,命令語法如下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gd88 /add

5. 完成上列步驟後重新啟動電腦,在啟動畫面上便增加了乙個使用者 gd88 了,選 gd88 進入。

6. 登入後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刪除原使用者的密碼。

7. 在登入畫面中選原來的使用者便可不需密碼情況下等入 (因已移除了)

8. 刪除剛才新增的使用者,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選〔gd88〕,然後選〔刪除帳戶〕即可。

4樓:巨涵拜寒梅

按f8進安全模式看看可以進不,adm可能不用密碼。

還有你打密碼時不會是打數字時按數字區時沒有打進數字吧,用左邊的數字區打看看,我也碰上。

這種菜鳥事,沒打出數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還原的話最好嗎也快,不行就只能用光碟裝了。

6樓:東區崔哥

windows 的密碼忘了怎麼辦?不用急,看崔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全模式下用administrator不用密碼直接能登陸不。

8樓:匿名使用者

pe系統解。具體網上有教程。這裡只能給你個思路。

windows使用者名稱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9樓:詩和遠方兼有

win xp可以用啟動盤pe帶的工具破解。

win7 及以上系統需要重灌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登陸密碼忘記了,可以使用pe系統盤啟動電腦,現在的pe系統盤基本都帶有清除系統登陸密碼的功能,在pe啟動介面即可調取使用。

不過系統密碼清除功能不是百分百有效,清除失敗的話,重新安裝系統吧。

系統開機提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密碼又忘了怎麼辦

1.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 正在啟動windows xp 的提示介面時,按 f8 鍵調出系統啟動選擇選單,選擇 帶命令列安全模式 2.當執行停止後,會列出 administrator 和其它使用者的選擇選單 本例的其他使用者以newuser name為例 選擇 administrator 後...

使用者密碼忘了怎麼改啊

1.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 正在啟動windows xp 的提示介面時,按 f8 鍵調出系統啟動選擇選單,選擇 帶命令列安全模式 2.當執行停止後,會列出 administrator 和其它使用者的選擇選單 本例的其他使用者以newuser name為例 選擇 administrator 後...

聯通寬頻使用者密碼忘了怎麼辦

你打10010或者到聯通營業廳去重置密碼 聯通寬頻使用者密碼忘了,可以按以下步驟重置密碼 方法一 1,致電客服10010,2,選擇人工服務。並告知寬頻的號碼,及辦理時候登記的身份證。3,根據提示重置一下密碼,即可。方法二 直接帶齊報裝寬頻的單子,還有申請時候登記的身份證,前往當地的聯通服務點,申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