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筆記本開機密碼vista系統拜請大俠

2022-02-15 05:20:04 字數 995 閱讀 4572

1樓:風大

請先將vista安裝盤放入光碟機,重新啟動計算機,在cmos中進行設定以光碟機啟動。

1.當出現安裝介面時,請單擊「repair your computer」(修復系統),在隨後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command prompt」(命令提示符)。

2.在呼叫了系統的命令提示符視窗後,請輸入「mmc.exe」命令並按回車鍵,系統將會呼叫出控制台。

3.隨後選擇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系統將再次彈出一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左側視窗內選中「本地使用者和組」,然後再單擊「新增」按鈕。

此時,系統將把「本地使用者和組」新增到「控制台節點」,單擊「確定」按鈕完成新增過程。

4.新增完畢後,系統返回到控制台操作介面,單擊左側視窗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然後再單擊「使用者」,系統將在右側視窗中列出當前所有使用者。右鍵單擊你要破解的登入使用者,選擇「設定密碼」在彈出的「為帳戶設定密碼」對話方塊中,單擊「繼續按鈕」。

5.系統彈出設定新密碼的視窗。而此時vista系統並不需要使用者輸入以前的密碼,而是直接可以設定新的密碼。在輸入新的密碼後,單擊確定按鈕,系統會彈出一對話方塊,提示設定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f8進入安全模式,把密碼改掉。

3樓:孻叔

1.啟動機器f8 進入系統「安全模式」;然後,用「administrator」(管理員)的身份進入系統後依次點選「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然後選擇你之前忘記了密碼的那個帳戶,再就點選「刪除賬戶密碼」的選項就刪除了你那個想記也記不 起 來的密碼了;最後,重新啟動、用正常方式啟動系統,接著就直接進入了系統-連輸入密碼的介面都沒有了的哦!!(如果想設定另乙個密碼 的話,進入系統後到「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裡邊設定就可以了。

2.cmos放電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光碟也可以破vista了,現在,不過破解之後要使用者名稱登入,使用者名稱要用pe系統,找到c盤使用者名稱資料夾查詢,一般是管理員administrator

東芝筆記本開機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

重新開機的具體步驟 1 插入u盤,進入pe系統介面後,點選開啟桌面上的 清除系統密碼 圖示。2 檔案路徑一般使用預設,雙系統需要自己手動找到,點選開啟。3 選擇想要清楚密碼的使用者名稱,點選 更改口令 4 接著彈出乙個框,輸入兩遍相同的新密碼點選 ok 5 最後點選 儲存更改 6 以上步驟完成後,拔...

方正的筆記本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筆記本你輸入密碼錯誤,一般不大會是您輸錯密碼,而是筆記本的數字鍵被開啟,您可以將fn與numlock鍵一起按下切換鍵盤按鍵狀態即可解決 開啟後蓋,取下鈕扣電池放電,bios cmos資料消除了就行,放電幾分鐘就行了!如果此電腦是你自己的電腦,忘記密碼很可疑 因為電腦每天都使用 假設你真的忘記了,那有...

惠普筆記本如何取消開機密碼

可以在電腦的控制面板介面中取消之前設定的登入密碼 前提是需要知道其登入密碼 在登入進入到該電腦的介面以後,點選控制面板進入。選擇使用者,然後點選管理賬戶。然後選擇更改密碼,輸入之前的密碼,將新密碼空置即可。具體的取消方法如下 1 點選該電腦左下角的開始,選擇控制面板進入。2 進入到控制面板以後點選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