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怎麼重灌系統,VISTA 怎麼重灌系統

2022-01-18 02:20:35 字數 2492 閱讀 8154

1樓:匿名使用者

vista系統安裝方法詳細步驟

windows vista安裝步驟:

在分割槽格式化前,請務必備份硬碟中重要的資料進行備份,如果您只打算對硬碟上c盤進行格式化並重新安裝xp系統,您可以將c盤上的重要資料備份(拷貝)到其它分割槽或其它儲存介質(如軟盤、快閃儲存器盤、行動硬碟或光碟)上;如果您要對整個硬碟進行操作(適用於當您的電腦病毒感染或需要對硬碟重新分割槽時),您必須將整個硬碟上的重要資料備份(拷貝)到其它的儲存介質上。

1。附帶的lenovo drivers pack v1.6 for vista 光碟是作業系統下的各硬體驅動程式。

當您將作業系統安裝完成後,您需要安裝各硬體驅動程式,使電腦更好更穩定的執行。

(在安裝完作業系統後,請您首先安裝晶元組驅動程式,並按提示重新啟動計算機,之後再安裝其它裝置,如:顯示卡、音效卡、modem、觸控板等驅動程式。如果您在沒有安裝晶元組驅動的情況下直接安裝其它裝置的驅動程式,有可能會導致安裝不正常或某些功能無法實現,以至影響系統的穩定性。

)2。安裝作業系統:

首先建議最好您將系統盤c資料和您的重要資料(包括我的文件裡面的檔案)轉移到u盤或行動硬碟。

安裝系統步驟安裝**步驟)

1、按下電源開機,出現聯想logo時,連續點選鍵盤「f12」鍵

2、出現「boot menu」選單,將聯想作業系統恢復光碟放入光碟機,用鍵盤選擇「cdrom或***rom」

3、螢幕上將會有引導提示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or***.., 這個時候按任意鍵,方從光碟啟動,否則從硬碟啟動

4在選擇安裝語言安裝介面點選「下一步」

5在選擇要安裝的作業系統介面點選「下一步」

6分割槽介面點選「驅動器選項」進入分割槽介面(如果硬碟需三方驅動才能識別則需點選「載入驅動程式」)

6進入硬碟驅動程式瀏覽載入介面

7點選「新建」進入分割槽介面

8在「大小」對話方塊中輸入欲建立主分割槽的大小後點選「應用」

9分割槽後「刪除」「格式化」「擴充套件」選項才變為可點選選項

10選擇「未分配空間」後點選「新建」可繼續建立分割槽。需要指出的是:每建立乙個分割槽都是主分割槽,且最多只能建立4個,如果仍有未劃分空間,則不能繼續建立分割槽。

如果想建立擴充套件分割槽,可在系統安裝完畢後在磁碟管理器中劃分.

11選擇第乙個主磁碟分割槽後點選格式化:

12格式化完畢後點選「下一步」

13安裝過程開始複製檔案並繼續檔案等步驟,此過程視不同硬體配置相對大概需要20分鐘左右的時間

14「安裝更新」環節完畢後系統會進行第一次重啟

15重啟後繼續安裝過程-完成安裝

16完畢後安裝程序進行第二次重啟。

17輸入本機管理員帳號與口令。

18輸入計算機名:

19在時區設定中點「下一步」

20安裝完成,點選「開始」啟動進入vista介面

21登入成功:需要說明一點的是在vista第一次啟動執行歡迎中心時左下角沒有「啟動時執行」選項,需第二次啟動時才有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光碟機啟動,然後放碟進光碟機,然後按照提示來操作就行了

vista作業系統的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啊?

3樓:匿名使用者

1,將vista系統光碟放入光碟機。

2,重新開機,進入bios,設定光碟機為首選引導裝置,然後按f10,儲存退出。

3,電腦重新從光碟引導,開始安裝。

4,引導載入後,進入安裝介面。

5,選擇需要選項後,點下一步即可。到安裝介面後,點選 現在安裝。

6,然後輸入序列號,點下一步繼續安裝。

7,選擇要安裝的版本,繼續安裝。

8,確認軟體許可條款。

9,選擇安裝的磁碟位置,如果是未分配的,點選「驅動器選項(高階)」,即出現「格式化」選項;

10,格式化安裝分割槽後,即開始複製檔案、檔案。

11,安裝完成後,選擇當前計算機的位置等。

12,至此,安裝完成。

windows vista系統,改如何裝為 windows xp系統

4樓:愛卡

參考:[url]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23832[/url]

如果無法安裝則可能因為電腦主機板預設是串列埠硬碟,而xp系統不能識別。開機按f2鍵進入bios修改bios下面的硬碟選項advanced→sata選項,把ahci改成ide然後按f10儲存退出就行了。

建議不要更改。xp現在已經退役,並且更改後隨機軟體和一鍵恢復就不能用了。

5樓:寂寞_期盼

你可以用360急救盤啟動電腦,然後重灌系統就可以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可重新格式化硬碟後再安裝。

怎麼重灌系統 10,怎麼重灌系統

只要你現在是xp系統,我就可以硬碟安裝系統,如果不是xp系統就不要 乙個時尚完美vip裝機版系統,解壓所有檔案後,解壓後看到osxpghost映像檔案 硬碟安裝exe 複製兩個檔案到d盤,雙擊硬碟安裝。exe,點選執行,全自動安裝,不要光碟安裝,硬碟安裝 在輸入時尚完美,第1個開啟 把網頁調到最底下...

如何重灌系統,怎麼重灌系統啊?

第二種是光碟安裝系統。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 bios 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進入 advanced bios features 後,找到含有 first 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怎樣重灌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現在的安裝盤大多是自動安裝的,你選擇預設的選項就行。操作電腦的必須學會系統的安裝,這在以後用得著。準備一windows xp安裝光碟,記下安裝序列號。光碟啟動進行修復安裝xp 將光碟設為第一啟動盤,將xp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新啟動電腦,在出現 boot for cdrom.時按回車鍵。圖中顯示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