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開機提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密碼又忘了怎麼辦

2022-05-03 21:42:47 字數 1142 閱讀 3057

1樓:夏日孤鴻

1.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正在啟動windows xp」的提示介面時,按「f8」鍵調出系統啟動選擇選單,選擇「帶命令列安全模式」;

2.當執行停止後,會列出「administrator」和其它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本例的其他使用者以newuser_name為例),選擇「administrator」後回車,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newuser_name password/add」這是更改該使用者密碼的命令,命令中的「password」是更改後的新密碼,如果鍵入的使用者不存在(newuser_name),那麼系統會自動新增這個使用者。(當然如果使用者名稱存在系統會有提示資訊);

當然到此也可以算大功告成,但是我們建立的使用者名稱的許可權是受限的,所以要想更改自己系統,或者重新找到以前自己的那個賬號(密碼),我們需要把我們剛才所建立的新使用者的級別提公升為管理員級別。這樣我們才具有管理許可權。

4.另外還可以使用「net 1oca1group administrator newuser_name/add」命令把newuser_name這個使用者公升為超級使用者,即可擁有所有許可權。

5.最後一步,就是重新啟動計算機,在登入視窗中輸入剛剛更改的新密碼便可成功登陸。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工具來破解了。不知道你電腦裡面有沒有矮人dos工具箱。在電腦啟動進系統前可以選擇的。

要麼就找一張ghost xp盤。那裡面也有相關的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一下你以前常用的密碼,或許會想起來。如果實在想不起來,只好重灌系統了。記得重灌以前把c盤該備份的備份出來。

4樓:前今歌

(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這是微軟自帶的管理員帳號,如果你沒改過,密碼就是空地。進去修改你平時用的帳戶。

如果連administrator帳號你也忘記密碼,那麼格了重新裝。

以後記得設個提示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正解,不過要更正一下

4.另外還可以使用「net 1oca1group administrator newuser_name/add」應該是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 newuser_name/add

8021x使用者名稱密碼,8021x使用者名稱密碼

如果在極路由上搭建的802.1x wifi網路,可以通過windows 7 windows xp 這樣設定。登入的802.1x wifi使用者名稱是手機號,wifi密碼是極路由擁有者 管理員 單獨為這個手機號設定的。windows pc電腦設定方法如下 win7 和win xp windows 7 ...

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自己設定的怎麼辦

1 首先建議嘗試一下路由器初始的預設密碼,大部分路由器的預設賬號密碼都是 admin,一部分是 guest 如果不清楚可以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或者說明書。2 如果密碼不對。那就重置路由器。在路由器網線口一側有個小口,它就是復位鍵。復位鍵需要用牙籤 針或者筆芯等細長的東西才能按到,一直按住reset按鈕...

電腦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正確,但提示錯誤

這可能是病毒程bai序修改cmos的密碼。du開啟電腦機zhi箱,在電池旁邊有三個dao針腳,取回下原來的,不要插原來的位答置,再插另兩根針腳,這樣就取消cmos密碼,取消後又插回原來的位置。xp的密碼可用aministrator 這個使用者登入試一下,這個使用者一般沒有設密碼。不行的話,可用專用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