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開機時的使用者登入密碼,如何取消?

2023-06-29 18:55:01 字數 3226 閱讀 7902

1樓:網友

方法(一)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第二種方法或第三方法。

方法(二)用windows

xp系統安裝光碟,以修復系統的方法,破解超級機算機管理員密碼。

第1步:將系統設為光碟啟動,並放入系統安裝光碟。當出現第乙個選擇介面後按回車,出現第二個選擇介面後按「r」鍵開始修復安裝。

隨後安裝程式會檢查磁碟並開始複製檔案。檔案複製完成後,系統將自動重啟。

第2步:重啟後,系統會進入圖形化的安裝介面。注意:

此時應密切注視介面的左下角,一旦出現「正在安裝裝置」進度條時,立即按下組合鍵「shift+f10」。接著會出現意想不到的事情,乙個命令提示符視窗出現在我們的面前。這是破解密碼的關鍵所在。

第3步: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鍵入「並回車(不包括雙引號),開啟「本地使用者和組」管理工具。點選左側的「使用者」然後再右擊右側的管理員賬戶,選擇「設定密碼」。

此時,會彈出乙個警告視窗。大意是說修改密碼後,系統中的某些資訊將變得不可訪問。這裡主要指用efs加密過的檔案,並且此前未曾匯出證書,則修改密碼後這些檔案將無法訪問。

如果沒有這種檔案,我沒就不要理會它,直接單擊「繼續」,然後輸入新密碼,並單擊確定。然後關閉「本地使用者和組」和「命令提示符」視窗,並繼續完成修復安裝。完成安裝後,系統管理員賬戶就重新「啟用」了。

3)還不行的話,再說個最簡單的辦法,把主機板的電池拔了再放上去。

就ok了。

2樓:允美媛譙衣

如何清除電腦啟動密碼: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更改登入或登出的方式---把裡面的兩個選項都勾上---應用選項。這樣就ok了,成功後吧。

3樓:宛倫師環

不管是電腦還是手機都應該上維修中心尋求幫助、、

如何取消開機密碼

4樓:山石談數碼

鎖屏密碼取消:

工具/原料:小公尺cce9、安卓10

1、開啟我們手機上的設定選項。

2、開啟設定之後我們找到下面的乙個熄屏和鎖屏。

3、下面有乙個自動鎖屏的地方我們取消時間限制是第一種方法。

4、第二種方法是徹底關閉我們的密碼,點選密碼和安全。

5、然後我們在密碼解鎖的地方點選進去。

這裡我們選擇關閉密碼。

7、彈出確定的提示框,點選確定關閉即可。

怎樣刪除電腦開機登入密碼?

5樓:太平洋電腦網

1、如何取消windows登入密碼介面:

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選擇administartor【就是你自己現在用的賬戶】--建立(修改)密碼--輸入舊密碼--確定【不要輸入新密碼】,這樣登陸時就不會出現輸入密碼的介面。

如何取消。2、windows登入密碼:

開始--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administartor--屬性--把密碼永不過期前面的勾去掉【30天後開機不會出現『密碼即將過期』的提示】

3、在開始》執行裡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在彈出的框裡,將"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勾去掉,這樣在開機後,就不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注意,要選中"本機使用者"選項框裡的相應使用者,然後去掉前面的勾,這樣當這個使用者登入時就不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自動登入。

4、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 選中你的帳戶 修改密碼 設定密碼為空即可。 即修改密碼時,在舊密碼處輸入你現在用的密碼,新密碼為空即可,然後點修改。

5、修改登錄檔根鍵位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修改內容: 在右邊的視窗中建立字串值:「autoadminlogon」,並將其值設為「1」;還建立字串值「defaultpassword」,其值為登入時的密碼,建立字串值:

defaultusername」,其值為登入時所用的使用者名稱。

怎麼取消開機時的密碼登入

6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點選開始按鈕,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進入。

2、在類別中選擇大圖示。

3、找到管理工具選項,點選進入。

4、找到並點選進入計算機管理。

5、在「本地使用者和組」中點選「使用者」資料夾。出現administrator賬戶。

6、點選administrator賬戶,將賬戶已禁用前面的核取方塊勾去掉,點選應用即可。

我的電腦開機時需要密碼登入,怎麼取消?

7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在電腦上面找到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點選後選項控制面板選項進入。

2、進入到控制面板之後,在裡面找到使用者賬戶,並點選這個選項,進入新的頁面。

3、在新的頁面找到管理其他賬戶,點選它進入。

4、進入了之後可以看到有個賬戶資訊,勾選這個需要去掉密碼的賬戶。

5、進入了之後,點選更改密碼這個選項。

6、接著將當前密碼這個選項裡的資料全部刪除,並點選下面的更改密碼。

7、點選了之後,就可以將開機密碼取消了。

忘記電腦使用者開機密碼怎麼辦

8樓:生活小常識

1、方法一: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

2、方法二:到了輸入密碼的介面,首先按鍵盤中的【ctrl+alt+u】,運用兩隻手協調同時按這三個按鍵,可以清掉輸入密碼的過程,密碼不用填,直接按回車鍵執行確定就行了。

3、方法三:每次開機都這樣操作太麻煩,我們點選左下角【開始】,點選【控制面板】。

您好。您還有什麼需要諮詢的嗎?如果沒有的話。麻煩您給我5星讚一下。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提問方法二。

還是打不開。

9樓:狂淑珍愚嫣

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

急急急 !!如何繞過開機登入密碼??

xp系統內建乙個管理員,如果你沒用的話,可以使用這個登陸,在讓你輸入密碼的地方,連按ctrl alt del鍵2次,就會出現乙個可以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地方,在使用者名稱的地方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沒有,應該就可以登陸了。去買張系統盤,最好是番茄花園的那種,裡面基本上都破解開機密碼的工具...

系統開機提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密碼又忘了怎麼辦

1.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 正在啟動windows xp 的提示介面時,按 f8 鍵調出系統啟動選擇選單,選擇 帶命令列安全模式 2.當執行停止後,會列出 administrator 和其它使用者的選擇選單 本例的其他使用者以newuser name為例 選擇 administrator 後...

電腦開機時的DOS密碼怎麼修改,電腦開機時的DOS密碼怎麼修改

那是bios密碼,進入coms設定可以修改,就是開機後 輸入密碼後 按del鍵進入coms設定後可以修改,參見主機板說明書。按del進入bios設定,然後在supper password那裡設定為空,回車後叫輸入密碼的時候再按兩次回車就可以了.然後按f10儲存退出就ok 不是dos,是bios,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