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文翻譯,急用,急求英語翻譯

2023-04-15 04:25:02 字數 3844 閱讀 1865

1樓:恣憶琉璃

溫迪李是乙個著名的攝影師,總是拍攝野生動物在它們的自然棲息地。有一天她開車到本地的遊戲儲備,像往常一樣以狩獵為一些動物進行拍照。過了一會她看到一些斑馬與黑色和白色線會在他們的肚子下面。

"這一定是乙個特別的物種的斑馬,"溫迪認為。"我從未見過這樣乙個"。突然斑馬抬頭,他們可能盡快搬走。

溫迪環顧四周,發現草叢中的強大獅子。她意識到了危險,所以她聽起來她大聲出生直到獅子轉身走開了。溫迪等了幾分鐘的時間,以確保獅子不會回來了。

然後她一笑的救濟。但她的笑容很快就消失了因為她意識到自己在保護斑馬獅子從她失去了她最好的機會,採取一些令人驚嘆的**的 !

急求英語翻譯

2樓:冉涵陽翁雋

一天,李雷看到一位女士坐在瀋陽火車站前,她看起來非常的焦慮。李雷走上前去並且問道「女士,您怎麼了,我能幫助你嗎?」

「我從山東來,我要去吉林看望我的丈夫。我在今天早上買了票,但是我現在找不到它了。」「難道票不在你的乙個口袋中嗎?」李雷問道。

「不,我肯定票丟了,而且我也沒錢再買一張了。噢,天哪!我該怎麼辦呢?」然後這個女士就開始哭了起來。

「不要著急。讓我看看我們能做些什麼?」

李雷帶著這位女士去了售票處。他給她買了張票,並且說,「火車馬上就要開了。讓我們快點吧。」

這位女士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她說一次又一次的「謝謝你」。當火車開動的時候,她突然想起來,她還不知道李雷的名字呢。她感到非常的遺憾。

3樓:多爾安巨集教

一天,李雷在山東站看見乙個女人坐在站前,她看上去憂心忡忡。李雷過去問她:"你怎麼了,夫人,需要幫助嗎?

」"我來自山東,我準備去吉林看我的丈夫,今天早上我買好了票,可是現在找不到了」「你的口袋裡都沒有嗎?」李雷問。「是的,我確定已經丟了,但是我沒有錢再買一張了,天啊,我該怎麼辦?

」然後那個女人開始哭了。「不要擔心,讓我們看看能做什麼」李雷把那個女的帶到售票廳,幫她買了一張票說:"火車快開了,我們趕快".

那個女的不知道說什麼好,只是一遍遍的說,謝謝你!當火車開動的時候,她忽然想起還不知道李雷的名字呢,覺得好遺憾!

4樓:王燎寇璧

有一天,李磊看見乙個女人在?站前面寫信。他看起來很著急。李磊走上前去問他:女士,怎麼了,我可以幫的你麼?

...我在去看我丈夫的途中。我早上買了一張票,但是現在我找不到了,」「難道它不在你的口袋裡?」李磊問。

不在,我確定他它丟了,我沒有錢再買一張,天啊,我該怎麼辦?」然後這個女人開始哭了。

不要擔心,我看看。

我能做什麼?

李磊帶著女人去了售票廳,他給她買了一張票說「火車幾分鐘後就開了,抓緊時間吧」

女人不知道該說什麼,他一次一次的說謝謝,火車快開的時候,他才想起他忘記問李磊的名字了,她感到抱歉。

英語翻譯急求

英語翻譯 急求

5樓:偶爾走過的路

中國已成功將本國第一架載人飛船送入軌道,成為了世界上第三個將人送入太空的國家。 此前只有美國和前蘇聯將人送入了太空。

在艙內只有一位航天員,楊利偉。他按預定計畫環繞地球飛行14周,大約22小時之後返回地球。38歲的楊利偉在中國人民解放軍服役,僅在飛船發射前夕才被公開確認為第乙個太空人。

他對任務控制中心說的第一句話是,"我狀態良好,明天見。」楊利偉在外太空呆了21個多小時,圍繞地球飛行了600,000多千公尺。神舟五號於北京時間10月16日早上6:

23將楊利偉載回地球。楊說他作為中國第一位飛天太空人,在為期21個多小時的旅程結束之後他感覺很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已經成功地使它的第一載人宇宙飛船進入曾經使它成為僅第三國家的軌道使乙個人進入空間。僅美國和一獨身太空人,yangliwei 被蘇聯已經從前上船使人進入空間。他被預期14次環繞行星地球在一群在附近個22小時以後從返回。

陽 liwei 一38年在 people』s 解放軍隊身上的老乙份作為第一 astronaut—or yuhangyuan—just 僅僅公開是 confirned,在飛行開始他的對航天地面指揮中心的從空間第一詞之前是 「i的感覺是好。see你超過個21小時 tomorrow」 陽 liwei 在外層空間中花錢到旅行超過600,0北京時間,octorber 說他在超過21小時去的旅程以後是毛氈非常出色第一經過中國人是00 kilometers 在給在 shenzhou 5的前面的地球軌道帶回他在6:

23的中。

英語翻譯 急求

7樓:匿名使用者

讀完這些文字,我突然意識到,整個學年的課程教學,我都在要求我的學生們成功,而不是鼓勵他們。我原以為能把他們推向成功,而事實上卻適得其反。

我決定要作出道歉。然而第二天的課堂上,乙個男孩和乙個女孩分別給了我一張卡片。男孩們簽名的那張卡片上是為了那個醜陋的笑話而做出的深深的悔意,女孩們簽名的那張卡片上請求我的原諒。

這對我、對我的學生們都是乙個教訓。寬恕不能改變過去,卻能拓寬未來。

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些日記,我才發現這學期我讓學生們不斷進取進取而很少鼓勵他們,我以為是讓他們走向成功卻實際上是把他們逼向歪路。

我得為此事檢討,但第二天上課的時候,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每人給了我一張卡片。所有男生簽名的這張是為他們醜陋的玩笑道歉的。女孩給的那張則是為了請求我原諒。

這是我和孩子們上的一堂生動的課。寬恕並不能改變過去,但卻會迎來乙個嶄新的未來。

9樓:冠語晨

當我讀了這些筆記時,我意識到在今年的這個課程上,我不但是沒有鼓勵學生,反而開始苛責他們。我本來想引導他們走向成功的,卻把他們逼走了。

我必須道歉。但是第二天走到教室,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各自交給了我一張卡片。其中一張卡片上是所有男生的簽名,表達了他們因昨天過分的玩笑而產生的真誠的歉意。

而女生們的那張則是請求我的原諒。

這件事不論是給孩子們還是我本人都上了一課,原諒並不能改變過去,但是它能拓寬未來。

急求翻譯個英語

10樓:網友

那是aelighted,但我恐怕這將是不尋常的!等著你真是經驗豐富。首先,我們會把作為一位經驗豐富的記者,你的助手。稍後可以覆蓋乙個故事,並提交自己的文章。

太好了,我需要什麼來和我呢,我已經有乙個膝上型電腦和照相機。

沒有相機的需要。你將擁有乙個專業的攝影師和你拍照你會發現你的同事很熱心幫助你,所以你可以集中精力對拍攝以後如果你真是有興趣。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aelighted,但恐怕會不尋常的!你等著彼此,我們會給你更多的助理一名有經驗的journalist.

later封面故事,你可以提交你的文章。

奇妙的是什麼,我要和我一起去嗎?我已經有乙個膝上型電腦、相機。

你不需要乙個攝像機一位專業攝影師會用你拍照時,你會發現你的同事們會很想幫助你,所以你可以集中在攝影後如果你感興趣的東西。

急求英語翻譯

12樓:

阿爾弗雷德·諾貝爾出生在瑞典,是一名發明家.他於2023年死後,留下了大量的金錢和財產.彼時這些財富大概值9百萬美金,之後成為舉世矚目的諾貝爾獎的最初**.諾貝爾相信知識的普及將使這個世界更加美好.這個獎品每年授予給那些對人類有幫助的人.諾貝爾提到,這些獎應為物理學,化學,生理學或醫學上對"最重要發明"和文學上對"最傑出作品"的榮譽授予.直到2023年12月10日諾貝爾逝世周年日里開始頒發諾貝爾獎.在斯德哥爾摩**廳舉辦的頒獎典禮上,由瑞典國王親自頒發獎狀和獎章.典禮結束後,舉行了大概有1300人參加的大型宴會.客人中有諾貝爾獎獲得者和他們的家人,國王與王后,以及很多在科學和文化上的知名前輩.250名年輕學生也很榮幸的被邀請到這個盛大的場合中.

英語翻譯,急用,英文翻譯,急用!!!

they knew only the law of club and tooth.它們只知道棍棒以及獠牙的法則。這句話讓我想起了jack london的 the call of the wild 裡面的場景。如果是那裡面的,那麼they應該是指那些狗了。the dog caught some sno...

求英語翻譯 求英文翻譯

本發明是用鋸片鋼刮刀,裝在輪子上,制定乙個teamof馬。節省勞動力的機器,如刮板仍然不是很有效。馬可移動,它可能只快。在建設芻議很大的變化來,只有當發動機研製電力機械。權力的首次應用到建築繁重的工作是在1838年,當威廉 s 奧蒂斯費城專利供電,是由蒸汽機,第一台蒸汽鏟土挖掘機。這一發明就是帶有一...

求英文翻譯,求英文翻譯

這是有點出乎意料直接合成的發展設計方法。擾動抑制較少投注。早期的設計方法取樣系統是基於指定z變換所期望的閉環響應特定的騷亂。然而,這種方法對假設的干擾,也不一定就能產生乙個pid控制器。乙個更加光明的做法提出了szita和sanathanan最近。他們指定目標擾動抑制特性從乙個閉環系統傳遞函式的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