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打敗仙劍四中的眾boss

2023-04-13 17:50:02 字數 2364 閱讀 5185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自已乾掉boss,就去跑來跑去的練級,怪打死了,你一存檔,再讀檔就又出來了,想快點看到後面的劇情,懶得練級就去網上找個修改器,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只能作弊要不然的話你就使勁公升級最後那個boss更牛叉叉沒有個90級估計過不去,我是作弊過去的。不作弊那叫乙個難啊。打這麼多字給我吧。

仙劍4怎麼的最終boss

3樓:網友

是怎麼打最終boss嗎?你是說打玄霄還是說玄霄和掌門一起打的那場。

4樓:瑛寶哈哈

只用打夙瑤就可以咯 每四回合會用望舒冰舞傷凌紗 所有要注意定期換凌紗下場 最好五十八級再去打。

5樓:好色的東哥

第一場打敗玄霄就可以了,第二場打敗夙瑤就可以了。

6樓:陌嵐煙

最後要是有夙瑤那場,不管玄宵,集中把夙瑤乾掉就好了。

仙劍四的最終boss是誰?

7樓:籽璟

照理說是玄霄,不過第二次打時打倒夙瑤就是勝利。

8樓:匿名使用者

夙瑤和玄霄,第一次只打玄霄 ,第二次打夙瑤和玄霄(這次盯著夙瑤打,因為打死她就贏了,不用打玄霄)

9樓:鹹雨翻身

玄霄和瓊華派掌門。

10樓:蜀將廖化

怎麼說呢,最終boos有兩個乙個是玄霄(要和他打兩次,第一次只要對付他乙個人)還有乙個是瓊華派掌門人(打敗玄霄之後,他有和瓊華派掌門人聯手這次不要打玄霄,要盯著掌門人一通亂打。

11樓:那片雲海

夙瑤和玄霄 。比較難打。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戰鬥是先跟玄宵打,把玄宵打敗。然後跟玄宵與夙瑤組合打。不過這次只要打死夙瑤就結束了,不用殺死玄宵。

仙劍4的所有boss 給說說吧

13樓:喜歡蓮音的美欣

上游民星空查,裡面列舉的很全。

仙劍4不用打的boss有什麼啊

14樓:

好像只有最後四個怪獸不用打,可以直接繞過,但是也可以打著練級,每次打完儲存退出再進來,打死的怪獸就又出來了,我就是這麼從五十級練到七十級的。

15樓:0魯路

除了火玄霄,其他都是浮雲。

蒼天棄吾、吾寧成魔。

區區東海,能奈我何,霄哥王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魁招,第二個是最後一場打玄霄和夙瑤,其中玄霄不能打(因為夙瑤會加血,而且加滿!),只打夙瑤就可以了。

17樓:網友

好像很少,初期的魁召雖說肯定打不過,但你絕不能死,如果你能扛過四五個回合自然也別耗費藥品了。據我所知,基本你只要碰到了boss就必須贏,否則就等著看「勝敗乃兵家常事」吧!不過有些路口有兩條通道,一般遠路都比較曲折但沒有大怪,近路才會碰到boss。

這樣的路好像後期在巢湖旁的那個地圖(好像叫白羽洲)有乙個,在鬼界迷宮裡有乙個,這些都是可能遇到也可能不會遇到的boss,但你遇到了就必須贏。別想著偷懶了,如果可以不贏,幾個回合後系統就會告訴你了。梅花香自苦寒來,大俠你仍需努力啊!

不懂的地方就去問攻略吧!

18樓:豬哥遊戲解說

酒仙嗡可以不打 只要在規定時間找到99壺酒就可以不打 99壺酒我幾分鐘就ok了 最後的玄霄(火)不用打 打倒那個大娘(夙遙)就過關了!好可憐 愛妻韓凌紗之墓 天河還是個瞎子。

19樓:在花湖

怎麼會可惜藥呢 網上有秘籍的 可以加錢的 每樣都買到99嘛。

仙劍四各boss多少級能打過去?

20樓:網友

鍾馗:7

邪風獸:10--11

淮南王:22--23財神:30--40(在太一仙徑練級)狐仙居:45

獸王:50鉗燭之龍 :50

句芒:55幻冥界:55

玄宵、夙瑤:72

個人經驗,公升級的地方:1.太一仙徑:

打蟾蜍可達四十級;2.句芒:外面四隊女弓手,裡面三隊男的,進出門,一次進出會出現一次;3.

玄霄:找四隻boss打,再用土靈珠返回大門,轉回大地圖,再進去,boss會重新出現,經驗很多公升級很快。

21樓:物化專用

你要是在玩的過程中怪打的多就能過。

仙劍奇俠傳四 每個boss的攻略

仙劍3中的 屍塊 怎樣才能獲得

第1 2流的裝備都是打屍塊去冶煉得到的,商品賣3流產品,初期中期可以用一下,後期自己冶煉。各人物的最終裝備 所有屍塊 超級完整版,主要摘自中國仙劍聯盟,經htz修改補充 仙劍奇俠傳3 遊戲裝備冶煉系統要點 在酆都西北角上有個冶煉密室,可以用 怪物屍塊 和 礦石 這兩種類別的道具合成冶煉裝備,如果組合...

仙劍奇俠傳四中各個主人公各學什麼系的仙術啊

天河不適合仙術,但建議學雷系,無論是攻擊還是輔助,就應該夠了。菱紗風系吧,雖說攻擊不高,但輔助是一頂一。夢璃建議水系,因為神那麼多,前期補血隊員非她莫屬,前期時攻擊效果也不賴。紫英學火系吧,因為後期補血隊員落在菱紗身上 如果學會如沐春風 那輔助就落在他身上了。前期就應有人學水系 能加血 推薦菱紗。天...

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理想中的女友

如果你是神仙,你可以找到你理想中的女人,如果不是那就只有看緣份了,和我們在一起的女人,總會有這樣那樣的缺陷,人無完人,但是愛是可以包容一切的。就算是她的缺陷,你也會喜歡她。記住我們是平凡的人,做平凡的事,當然也會取平凡的老婆,不要太理想化。要看緣分,要看女孩是不是真的愛你,真的在乎你,其實只要覺得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