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簡單的方法讓自己長胖,怎樣才能讓自己長胖

2023-04-13 14:00:03 字數 2724 閱讀 2407

1樓:矢志國計安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 三:

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用100~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

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記得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心寬體胖,不要想太多,自然會胖的。

怎樣才能讓自己長胖

3樓:匿名使用者

配合珍肌膏的前提下,每天早上起床堅持跑步30分鐘,一日三餐吃飽,中午純牛奶一瓶,我就是這樣堅持一段時間後,現在長胖了不少。

怎樣才能讓自己快速的胖起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說乙個非常有效的方法:1生活規律要變化 盡量少動。 多吃肉 飯。

多睡覺 晚餐盡量挑在睡覺前一會 另外我一定要建議你買巧克力吃就在睡覺前吃!!記得哦是一元錢乙個的巧克力 不要買德芙啊這些貴的 相信我最多30天起碼,增加15斤體重。

5樓:柱柱

多吃油膩和甜食,晚上多吃。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多吃幾頓,按規律來,吃的時候要慢,保持讓自己在飢餓狀態,做好鍛鍊,持續做,這樣就很快就能胖起來的。

有什麼方法可以使自己長胖些啊

7樓:賈秀榮矯鶯

把心放寬,自然就胖了。

吃的飽,睡的著,牽掛少,無憂無慮,人自然胖。

別信什麼藥丸,那都是為了錢才出來的。

再說人自然就好,不必強迫自己胖瘦,改變自然狀態是違反生物規律的。

8樓:星採石瑩

成功增肥,首先要了解自己體重過輕的原因,從而對症下藥。

1 尋找原因對症下藥。

遺傳偏瘦:如家人都偏瘦的話,體重過輕可能是遺傳的,天生新陳代謝率高,即使多吃也不胖。

環境驅使:工作壓力,進食環境嘈吵,食物不合口味等,都可能影響胃口,引致進食量不足。

消耗過大:消耗量大的人士亦可能是偏瘦的原因。

身體每額外攝取3,500卡路里便會增重一磅。例如,一位每天進食2,000卡路里的男士,若要增重的話,每天熱量增加至2,500卡路里,累積每天500卡路里的額外能量,一星期後便會增重一磅。

2 分量不減提公升熱量。

單從一兩種食物額外攝取500卡路里並不容易。因此,應嘗試在食物分量不變的情況下,仍可以額外攝取熱量,例如吃麵包時塗花生醬或果佔,湯水加蛋花,奶茶多放糖和奶,西式沙拉可加橄欖油或芝士碎等等。增加熱量應以蛋白質為主,另適量增加優質脂肪。

然而,多吃零食如薯片、汽水,不但不能提供維他命和礦物質,大量的脂肪亦容易引致飽滯感,有機會弄巧反拙,影響正餐胃口。

3 少食多餐常備小吃。

4 多飲高蛋白質飲品。

怎樣才能讓自己長胖呢?

9樓:世潔漢黛

對瘦弱者來說,增肥是很有必要的。增肥不只是適當增加機體的皮下脂肪,主要在於使肌肉和體魄更加強健。那就是不僅要糾正「瘦」而且要糾正「弱」,那麼,瘦弱者該如何正確增肥呢?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盡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鍊。

10樓:世青易牛躍

我不信了,你按以下方法來做。早上睜開眼就吃,吃飽了睡回籠覺,醒了吃中午飯吃完中午飯再睡下午覺醒了吃點下午茶,之後吃晚飯在12點以後吃宵夜總結來說就是吃完睡吃了睡睡了吃不想吃嘴也別閒著實在吃不進去就喝飲料。

怎樣才能讓自己長胖

11樓:網友

吃,吃,吃。除了吃還是吃,不吃怎麼胖,往死裡吃必胖。

12樓:夢v計

吃肉!吃高蛋白的東西!

怎麼讓自己長胖

13樓:梅雨時節

要讓自己長胖,那麼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增強自身的營養,同時減少運動量。特別是適當的增加了脂肪的攝入量,能夠使乙個人快速的增肥。

14樓:網友

把自己當豬一樣的喂,吃了睡,睡了吃,不胖你來找我。

15樓:濱州有華海

吃了睡 睡了吃 就可以了。

如何讓自己快速長胖?

16樓:娛眼大觀園

飲食方面,高蛋白質、高熱量飲食,是增重的不二法門。

有太多的人因為太多的原因經常去參加飯局。結婚宴席,朋友請客等等,殊不知,這被專家認為有可能是引起肥胖的重要原因。在同樣一段時間內,吃得越多,需要消化的也就越多。

然而能夠被消化的食物是有限的,其他食物要麼排出體外,要麼就以脂肪的形式儲存在體內。

怎樣可以讓自己長胖點呀,怎樣才能讓自己長胖點啊??

栗子中含有大量澱粉,熱量很高,如果能在飯後配合食用,能夠很好的增強熱量的吸收,想長胖就不會是件難事了。讓對你有益的飲食隨處可見。除了正規的用餐外,應該適量地吃些零食,平時不妨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放一些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如餅乾 葡萄乾 綠豆糕 肉腸麵包 全脂奶粉 碩力士 巧克力等,想吃就吃。吃時佐以橙 ...

有沒有什麼簡單方法讓多肉植物爆頭

玉樹枝幹粗bai壯靠的不一定是du 肥料,比zhi如陽光充足,適當的控水等dao等,肥料嘛,多回肉植物答一般不怎麼愛肥料,相反肥料過多反而對它們不利,只有當營養不良時,才能施些肥料,一般在生長期 5 9月 施一次腐熟的淡淡的餅肥水,夏季7 8月高溫期停止施肥,控制澆水,多肉植物有不少在炎熱季節會有短...

快速長胖的方法,我要長胖,怎樣最快

最容易最快長胖的方法 首先要保證高質量的睡眠。睡眠是人體能量形成的重要時期,也是促進肌肉生長的 生長激素 分泌活躍的時期,所以保證夜晚的睡眠品質是讓體形魁梧健美起來的前奏。臨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能寧心安神,促進睡眠 後還可緩緩地做幾下深呼吸,使腦部紛亂活躍的思維逐漸轉為平靜。此外,在睡前痛快地洗個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