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些簡單自製的捲髮方法,有沒有一些簡單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2021-12-21 08:58:41 字數 2995 閱讀 4934

1樓:無語翹楚

方法一:準備一張紙,一瓶啫喱水(摩絲、燙髮水什麼的都行,實在沒有清水也行啊),還有夾板。具體步驟就是,給頭髮噴上適量的啫喱水,將紙折成長紙條,把一小縷頭髮繞在紙條上,用夾板去夾繞著頭髮的紙:

停留一會兒,再把頭髮放開,以此類推做餘下的頭髮,很快就會有漂亮的捲髮啦。

方法二:準備一些錫箔紙,就是廚房用的那種,啫喱水。給頭髮噴上適量的啫喱水,將錫箔紙折成窄窄的長條狀,將一小縷頭髮繞在上面,再把錫箔紙打個結,餘下的以此類推就成啦。

(如果有吹風機的就吹一下,效果當然更好啦,沒有也沒關係,就是要時間長一點)。

方法三:這個和方法二差不多,只不過是剛洗過頭,趁頭髮還沒幹的時候用錫箔紙把頭髮卷起來,然後睡一覺,第二天早上醒來就可以看到一頭漂亮的捲髮啦。

方法四:這個是用夾板的,也是先噴上啫喱水,然後用夾板繞乙個圈再慢慢往下夾,鬆開夾板後頭髮就自然會捲起來了。

2樓:天天甜甜的田田

睡覺前把頭髮分成一縷一縷的塞進**裡,再把**擰成花卷,盤起來,固定,睡一夜,第二天就是捲髮了。

3樓:偶海邇

有一種捲髮棒,不用藥水,很健康的,上網搜 檢視原帖》

4樓:咎珈藍玉

沒簡單的 檢視原帖》

5樓:買順

買個捲髮棒,很方便的

有沒有一些簡單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6樓:妃世

1、用白糖洗臉對去黑色痘印非常有效 2、洗完臉 不擦乾,用細鹽搓鼻子,可以去黑頭 3、鼻子上的黑頭用白煮蛋的蛋白來搓,會慢慢搓得很細很嫩,完全可以替代去死皮膏, 4、祛黑頭:一勺紅糖加半勺蜂蜜磨鼻頭一至兩分鐘,不可太久,然後洗掉。嚴重的好象一星期兩次,真的有用 5、去雀斑:

把vc片搗爛用純淨水泡開塗臉上再用紙膜敷上就行了

7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做完以上操作後都需要塗一層收斂型爽膚水,幫助收縮毛孔。

8樓:吤卑妟

你好!去黑頭的方法很多,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9樓:異鳴

可以用雞蛋殼裡面的那層薄皮敷在鼻頭上...有效

怎麼在家自製捲髮

10樓:美容專家張丹丹

4種常見捲髮方法

捲髮棒的確是捲髮最快速便捷的工具,不過結合4種傳統的物理捲髮工具來做捲髮,效果也十分不錯,分別是:橡膠捲髮棒(下圖1)、快熱髮捲(下圖2)、魔術粘髮捲(下圖3)、海綿髮捲(下圖4)。橡膠捲髮棒可以隨意翻轉能作出螺旋形的捲髮;快熱髮捲用得時候要預先加熱,冷卻以後頭髮的捲度也已形成;海綿髮捲可以打造柔軟並且彈力十足的捲髮;維可牢卷可以讓頭髮增加更多卷度、亮度並且還能在髮尾形成更豐盈的效果。

這些用傳統物理方式打造的捲髮可以絲毫不受睡眠的限制——睡覺前只需要在頭髮上包裹一條毛巾即可。

如何選擇適合的捲髮工具?

通常來說,任何捲髮工具都可用於幹頭髮,不過可隨意翻轉的橡膠捲髮棒最好還是在頭髮潮濕時使用。」記住,捲髮時,每次拉起的頭髮都不要超過一英吋,因為每次捲髮量越大,髮捲就越容易鬆散!你可以根據頭髮本身的紋理以及將要打造的髮型來選擇捲髮工具。

·如果想讓捲髮看起來自然而且能長時間保持緊緻捲度,可選柔韌度較高的橡膠捲髮棒,效果如上圖1所示;

·想要更柔軟的捲髮,陶瓷快熱髮捲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效果如上圖2所示;

·如果想讓頭髮更加亮澤並且彈性,吹乾後可用魔術粘髮捲;效果如上圖4所示

捲髮小貼士

時間長短很關鍵:不管是熱燙還是幹卷,捲髮工具都需要在頭髮上停留足夠長的時間來形成捲度。想要獲得心儀捲捲,至少讓它們在頭髮上保留乙個小時,或者乾脆睡一覺。

用兩面鏡子互相參照:很難卷到後面的頭髮?用另一面鏡子來照後腦勺就能解決這個難題。兩面鏡子可以彼此參照,整個捲髮流程也會順暢很多!

內容部分來自網易女人論壇。

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

11樓:呂洞

在吹乾的頭髮上,塗上護髮油。護髮油可以有效改善乾枯、毛躁髮質。護髮油的用法很簡單,只需把髮油擠在手上,搓一搓,然後均勻地塗在髮梢上。

如果家裡備有抗熱捲髮水的,可以在捲髮之前,把捲髮水噴在髮梢,用來降低高溫捲髮棒對頭髮的傷害。

先上隔熱水,然後開始用高溫的電夾板夾頭髮。

把頭髮纏在夾板上,往裡卷。

根據頭髮情況,決定是卷一圈還是卷多圈。

卷好之後,在距離頭髮15至20釐公尺的位置噴發膠來定型。一般來說,捲髮都不能保持太久的時間,所以需要用到髮膠來定型。

用水隨意抓一下,製造蓬鬆感。

最後,打造一款簡單的髮型——劉海編髮。這款劉海編髮其實就是按照三股辮的編法來編織,在這裡就不做詳細介紹了。

12樓:晴天下的塔羅詩

在家也能做的自製捲髮教程來啦!步驟超簡單,而且不傷頭髮!

13樓:

如果不想通過燙髮達到持久的捲髮效果,而只是應付一時的改變造型之需,可以自己動手捲出動感捲髮。空心卷:這種捲髮不必使用髮捲,但需要一定的技巧。

方法是在頭髮7、8成乾時,將頭髮分成1至3英吋寬的發綹,然後將每綹頭髮卷成均勻的髮捲(捲度大小根據發長和需要進行調整),最後用髮夾固定每個髮捲。這種方法適合在家休息時製作,可以在白天製作髮捲,等到晚上拆下睡覺,第二天早上起來簡單梳理一下就能獲得一頭充滿彈性的捲髮! 電熱卷:

在超市中能買到一些使用方便的電熱捲髮器。捲髮時頭髮必須保持乾燥,然後均勻分成1至3英吋寬的發綹逐片捲繞在電熱棒上,等待10-20秒就可成型,最後噴一些定型產品確定髮捲。也可以用美髮產品:

髮蠟定型之類、編小辮子用吹風定型 最簡單的還是用電棒 持久一些。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有沒有簡單製作臭豆腐的方法?如何自製臭豆腐

外面買的臭豆腐偶還真有點不敢吃,擔心用了不好的油來製作,還是自己做自己吃吧。別處看到這個好東東,整理了發給大家分享,不愛吃的也可以捂著鼻子看一下。一 豆腐切成小塊,放白布中間。二 把豆腐包上,包緊一些,並整理邊角。三 包好的豆腐放在木板上,整齊碼好。四 用木板壓上,壓上重物壓一整夜後,豆腐裡的水份已...

有沒有一些文藝小清新的句子,有沒有一些文藝小清新的句子

1 靜守時復光,以待流年。2 制 趁年青,趁夢想還在,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做。3 當你在高處的時候,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誰 當你墜落的時候,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誰。4 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5 不論乙個人多堅強,內心總有一塊柔軟的地方,不能觸碰。躲了這麼多年的雨,雨會不會很傷心呢?...

有沒有一些簡單易做又健康小甜品?

銀耳蓮子羹,銀耳泡開洗淨和蓮子一起放入煲內,加清水煮開,小火燉一小時,放入冰糖既可!請問有沒有一些簡單好吃又健康而且適合在家做的甜品?有的,比如椰汁西公尺露,芒果奶昔,還有各種果子代品,這種都是健康無公害的食品,自己做的吃起來也放心。蛋糕,雙奶皮都覺得挺簡單的。當然有啊,挺多的,你可以在下廚房裡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