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分手後這麼痛苦,到底什麼時候能走出來?

2023-04-13 08:10:02 字數 5107 閱讀 8642

1樓:鄂新菡

失戀即手分,意思是不愛了,變心了,但有一些人分手後總是放不下,還要去打聽前任的信自己,這樣做只能證明你在意對方,放不下對方,這樣做只會讓你更痛苦,所以要走出失戀,就是要回歸自已的生活,不再打聽對方,等到一天你內心平靜了,聽到對方的事你也不再有反應時,你就不會痛苦了。

2樓:小知83683訪鈉

需要靜下來,覺知一下你以往是乙個怎麼樣的相處方式造成這樣的結果,及想想你以後想要什麼樣的結果,應怎麼去改變以前不好的語言方式,行為方式,動作方式等,去學會懂得如何愛對方,學會維繫你們的的感情,達到你想要的生活。並提高自已的戀愛等級,特別對於男人來說,高的戀愛等級可以帶領你的女人走向幸福,如果你們在吵架時,戀愛等級高的男人,即情商高,他會尊重對方,感受對方的感受,而不是和對方爭對錯,講死理。當你學會了如何用真心經營你的愛情時,幸福離你們就不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盡快讓自己冷靜下來。失戀一定少不了的就是懊悔跟指責。懊悔自己的種種缺點,在腦中想出各種可能,如果當初當初如果。

指責對方怎麼不能理解一下自己,羅列了對方的種種不是,得出她(他)原來是這種人現在才看清,求得分了不可惜讓自己的心安。失戀一定會被這兩種情緒左右,很難冷靜下來理性思考,但要想如果冷靜不下來就陷在死胡同裡越難走出來。

4樓:回憶

好的的感情終有共同點,但慘敗的愛情各有各的緣由,或許你們還太不成熟,面對感情總不能理智,責任和擔當還不足夠。各種各樣的原因使你們始終沒能走到一起。只是誰也沒錯,別再責怪自己不好,責怪他的絕情。

只願你盡快找回自己,走出失戀的狀態,從遇見最好的自己開始,好好愛自己才會有更好地人來愛你。

5樓:緋攻

傾訴真的是減緩痛苦的良藥。直接地通過傾訴去表達自己對失戀的不滿,算是一種很積極的發洩途徑,傾訴的物件可以是家人、朋友、親戚,甚至是同事。其實我們都明白,當我們想要傾訴的時候,可能並不是因為失去戀情而太過痛苦,而是我們一時之間難以接受陪伴身邊的人一下子悄然消失,是的,失戀的我們其實需要陪伴,而傾訴往往是一種很不錯的途徑。

6樓:回憶

分手後保持自已的自尊,不要去哀求對方給自已一次機會,這樣只會讓變心的對方更看不起你,讓對方以愛的名義把自憶的尊嚴踩在腳下,對於變心的人來說你做什麼糾紛都是無用的,失去一次的愛情,不是失去所有的愛或者愛情,世界是不是只有ta乙個愛人。你可以為愛付出所有,但也要懂得愛自已。

7樓:知96916閉贗

分手後是不可能做朋友的,如果能做朋友證明沒愛過,如果還有前任聯絡,等於為自已埋下乙個定時炸彈,還會影響你找新有物件,不但忘記不了,只會讓你痛了好了再痛,反反覆覆,談何走出來,所以分了就分了,不要再聯絡,見面。

8樓:小月哈哈

分手後應老死不相往來,不再聯絡,從此在對方的生活中消失,時間是最好的愛情解藥,時間久了什麼感覺也不會有,痛的感覺也會消失,放過對方的同時也是放過自已,能讓自已有乙個新的愛情開始。

9樓:求真得意順心

據說忙碌是**寂寞的良藥,我也曾經試用過這種方法。失戀了,我可以在公司裡面,對乙個千年未解的難題不斷糾結從而破解,獲得上司的認可。當然,許多人就會問,都失戀了哪還有什麼心情工作。

怎麼說呢?可能是我還是屬於比較現實的人,我總覺得時間放空一下,努力工作,前任是什麼其實我可能也不大在意。

10樓:鬱悶中

對於失戀,我還是覺得乙個人去旅遊散心會比較舒服,因為小夥伴們不會問太多你的戀情,也不需要聽太多關於她們的戀情的那些事兒。總而言之,換種環境換種心情,乙個人旅遊就是能帶來這種效果。

為什麼分手後不是很痛苦?

11樓:環昱

分手後不是很痛苦,說明你不喜歡對方,要是喜歡對方分手後會痛苦的,

12樓:下雪的黑夜

那就沒有愛了,有愛還捨不得會痛苦,這樣的感情結束才是對的,長久不了。

13樓:蟲文子

答:說明分手是正確的選擇。

14樓:olga最愛

可能只是習慣了他而不是愛吧 或者愛意早就被磨滅了。

為什麼分手後不是很痛苦?

15樓:我是李李啊

分手後不是很痛苦是因為在談戀愛的時候並沒有用心,沒有付出很多,分手以後不會覺得傷心。另外乙個原因是在分手的時候已經喜歡上了另外乙個人,分手只會如釋重負,不會痛苦。

1、談戀愛的時候並沒有用心,也不曾付出。

現在的人是很寂寞的,有些人不甘於寂寞就會接受一些人的追求,就是現在的渣男渣女的「三不行為」,不拒絕不負責不付出。在這段感情裡面,一直都是被動的,只要對方付出這個人就接受,一旦出了什麼麻煩也不承擔這個責任,從來不主動付出,等到分手的時候因為沒有什麼付出,也就沒什麼心痛的感覺。人都是這樣的,尤其是感情裡面,越是付出的多越是放不下,一直不付出也就一直不會受到傷害,也就不會痛苦。

2、分手之前就已經有了其他心儀的人。

但是,現實生活中,這兩種情況都會比較少,分手大部分人都是痛苦的,畢竟是自己之前選擇的人,一起相處了那麼久,突然的分開不僅僅是生活上的不習慣,還有情感上面的缺失,你分手會痛苦嗎?

16樓:顧輕舟老師

分手後不是很痛苦,可能是戀愛的時候不是很投入或者是對對方的依賴程度不是很高。

分手後的痛苦程度其實是由戀愛時兩個人的依賴程度決定的。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擁有各自的圈子。戀愛時,兩個圈子會產生交集,形成乙個共同的空間,這個空間包含著兩個人時間、精力、親密、性、智力等的投入。

投入越多,共同的空間就越大,共同空間大了,私人的獨立空間就小了,這時對戀人的依賴程度就高了。依賴程度越高,分手的時候就越難捨,越痛苦。

那些分手很灑脫的,大都是把個人的空間和共同空間把控得很好的,他們懂得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在經營共同空間的同時,也不忘維護自己獨立的私人空間。一旦和戀人分手,他們還有還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17樓:錳錳寶

那證明你對對方已經沒有感情了,或者說你早就想分手了,這對於你來說應該是一種解脫吧,所以不是很痛苦,可以理解。

18樓:超八卦的西西

有可能是因為在戀愛的時候太痛苦了,分手之後反而覺得得到了解脫,還有可能是根本就不愛對方。

19樓:愛吃肉的老肥

如果真的相愛,被被動分手,那分手就會痛苦,但是時間是**痛苦的良藥。

20樓:情感e**

分手了,一般是都是難以接受,心裡會痛苦一段時間,才可能會解脫出來。

如果是不感覺痛苦,說明沒有付出真正的感情,分開了也不會感覺痛苦,也沒有什麼遺憾。才會有這種感覺。

也可能是分分合合,好多次的結果,分開了,不但不覺得痛苦,反而是一種解脫。人也會放下包袱,心情變得好起來。

也可能是因為有了另外的感情,繼續開始新的生活。所以也不會有痛苦的感覺了。

21樓:曠吉玉

分手後,如果對這段感情不是覺得很痛苦的話,那麼恭喜你,你解脫了,你對這段感情已經徹徹底底的失望,所以你並不痛苦。如果你痛苦矛盾,那麼說明你還喜歡他,但如果沒有那麼你就是對這段感情已經徹底淡忘了。

有付出才會覺得痛苦,很可能你對這段感情從一開始就並不是很重視,分手了,自然也就不痛苦。現在社會這種現象其實很常見,寂寞是導致一段感情開始的原因,我們也能理解。分手就分手吧,可能你的下一段感情會更加好。

22樓:網友

因為彼此都很累了,分手了兩個人都覺得解脫了,都覺得輕鬆多了。

分手之後感覺很是痛苦,該如何走出來?

23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分手之後想要走出來的話,那麼就一定要忘記過去的生活,然後用微笑來面對之後的生活。

24樓:啥地方

可以轉移注意力,比如不停歇工作什麼的,也不要刻意的去想她,下班回家三五好友坐一塊談談開心的事,再喝點小酒,完事以後睡覺,時間久了自然會走出來。

25樓:晚安小耳朵

很多人在分手之後都會承受巨大的痛苦。但是時間會**一切。你需要多做一些事情來轉移注意力。開始新的生活。

26樓:阿樂秋季雨

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這樣才能夠有更多的改變,同時也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努力,更加的自律,讓自己變成乙個更優秀的人,這樣才能夠有更多的改變。

分手之後感覺很是痛苦,該如何走出來?有什麼好的辦法?

27樓:小張愛吃甜蒜

分手可以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不要讓自己閒下來、把關於那個人的所有東西都丟掉、努力提公升自己等方法盡快從痛苦中走出來。

1、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與不合適的人分手了,要學會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無法忘記這份感情,那就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去,讓工作的成就感掩蓋分手的疼痛。

2、不要讓自己閒下來,找事情做,找朋友玩。分手後最害怕的就是獨處,獨處就情不自禁想起曾經的往事,然後越想越傷心。

所以,分手後不要讓自己閒下來,下班後都盡量找事情做,找朋友玩,如果晚上自己乙個人無法入睡,就先去跟好朋友一起住,這樣有好朋友陪伴,也能盡快從分手的痛苦中走出來。

3、把關於那個人的所有東西都丟掉。見物思人這個詞,大家都知道,既然都分手了,還留著那些東西幹嘛呢,把所有關於那個人的東西都丟掉,把曾經的情書泡在水裡,等紙融化後,一起衝進廁所裡吧。

4、努力提公升自己,期待下乙個更合適的人出現。愛你的那個,不一定會成為你的伴侶;但適合你的那乙個,一定會成為你的伴侶。努力去提公升自己,去做不一樣的事情,去見不一樣的世界,讓自己的心胸變得越來越廣闊,舞台變得越來越大,這樣,就能遇見更合適自己的人。

28樓:灰灰慧闖天涯

大概是需要和朋友傾訴,然後需要忘記對方也需要適當的做一些運動,在生活各個方面提高自己,這樣的話就可以快速走出來,當自己變得更好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分手是值得的。

29樓:金牛愛仕達

應該努力的去做自己的事情,其次也應該分散注意力,這樣才能夠讓身體更好,應該讓自己忙碌起來,這樣也能夠更好的走出來。

30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這樣就能很快走出失戀的陰影了。

為什麼分手後不是很痛苦,為什麼分手後不感覺痛苦?

分手後不是很痛苦是因為在談戀愛的時候並沒有用心,沒有付出很多,分手以後不會覺得傷心。另外一個原因是在分手的時候已經喜歡上了另外一個人,分手只會如釋重負,不會痛苦。1 談戀愛的時候並沒有用心,也不曾付出。現在的人是很寂寞的,有些人不甘於寂寞就會接受一些人的追求,就是現在的渣男渣女的 三不行為 不拒絕不...

成長為什麼這麼痛苦,為什麼成長是痛苦的過程

俗話說無風無雨是不成的天,無災無難人不得成年,所以人的成長肯定是痛苦的,要經歷曲折人才能成長 成長是要經過一帆風順的,人的一輩子離不開酸甜苦辣。我也覺得成長的過程很痛苦,我和你一樣,也是在校學生,也經歷過和你一樣的事,第一次我也很難過,我不明白我做錯了什麼,第二次,我覺得我沒錯,懶得搭理他,第三次,...

分手後,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痛苦,在分手後,女人為什麼會比男人更痛苦?

扯淡 我就沒見過幾個女人痛苦的 都是見異思遷的拜金女 這是個偽命題,或者說,倖存者偏差。你覺得女人更痛苦,是因為女人往往不忌憚於表達自己的悲傷,看看紅樓裡的小仙子黛林妹妹就知道,這是世人對女性的定位,覺得女性痛哭痛苦悲傷的表現不會讓人難以接受。而男人,我不說別的了,你見過幾個男人能允許自己肆意的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