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巰咪唑片吃多了 100,甲巰咪唑片的藥物過量

2023-04-13 08:10:03 字數 696 閱讀 9926

1樓:網友

吃錯藥,吃多藥喝牛奶吃綠豆哦(包括綠豆湯之類的)

甲巰咪唑片的藥物過量

2樓:仰銘晨

藥物過量可導致甲狀腺功能減退,出現代謝降低的相應症狀,通過反饋效應,可以啟用腺垂體,隨後可出現甲狀腺腫的生長。一旦達到甲狀腺功能正常的代謝狀態即將劑量下調,則可以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必要時,可新增左旋甲狀腺素。意外攝入高劑量的甲巰咪唑導致的負性後果是未知的。

甲巰咪唑片有什麼***?

3樓:尋影者不語

:甲巰咪唑片是抗甲狀腺藥物,用於**各種型別的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甲巰咪唑片的***是:

較多見皮疹或**瘙癢及白細胞減少;較少見嚴重的粒細胞缺乏症;可能出現再生障礙性貧血,還可能引起味覺減退、頭暈頭痛、噁心嘔吐、上腹部不適、關節痛、脈管炎、紅斑狼瘡樣症候群。罕致肝炎、間質性肺炎、腎炎和累及腎臟的血管炎,少見致血小板減少、凝血酶原減少或因子ⅶ減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甲巰咪唑片是抗甲狀腺藥物,用於各種型別的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皮疹或**瘙癢較多見,嚴重者有血液系統異常,如白細胞減少,重者出現粒細胞缺乏,其他的***還有味覺減退、噁心、嘔吐、上腹部不適、關節痛、頭暈、頭痛等。

甲巰咪唑片有什麼***?

小孩子吃多了薯片有什麼壞處,薯片吃多了有什麼害處

什麼東西吃得過頭了也不好,而且做成薯片需要油炸什麼的,這些油炸的東西吃多了會發胖,血脂提高什麼的健康問題,還是少吃的號 薯條薯片大多都是油炸或者烘烤的,裡面放了很多食物新增劑和防腐劑,另外這些新增劑大部分都是激素,對兒童生長髮育不好,很多孩子吃這些東西都會發胖,虛胖,這就是害處。當然有害。薯片當中有...

香蕉幹上火嗎,香蕉片吃多了會上火麼?

不會上火 香蕉片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礦物質,常食能起到維持體內鈉鉀平衡,利尿消腫調節血壓的作用。補充能量 香蕉片富含醣類,食用後能為人體提供能量。香蕉片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食用後容易產生飽感,能起到促進腸胃蠕動,有促進代謝的作用。大家在選購香蕉片的時候,可以盡量選購通過風乾或者烘乾製作的產品,這種...

甘草片吃多了有壞處嗎?有什麼副作用

甘草過量長期服用可以導致水腫,如果沒有水腫症狀還是可以放心服用的 一般沒事,但和有些藥物同服,危害很大 甘草主治 補脾益氣,清熱解毒,祛痰止咳,緩急止痛,調和諸藥。用於脾胃虛弱,倦怠乏力,心悸氣短,咳嗽痰多,脘腹 四肢攣急疼痛,癰腫瘡毒,緩解藥物毒性 烈性。甘草含有很多化學成分,但以甘草甜素 g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