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跪求搞笑經典語錄 10,求搞笑經典語錄?

2023-04-13 05:45:05 字數 893 閱讀 6900

1樓:網友

1.愛我就大聲地說出來吧!恨我就一輩子藏在心裡吧!

2當你披上了婚紗 我也披上了袈裟~~3.我在春天種下一堆女朋友,現在秋天到了,嘖嘖,居然顆粒無收~~4.沒有不透風的牆,沒有不能上吊的梁。

2樓:心願

加菲貓的經典語錄。

1、噓——千萬不要告訴他們我做了好事,這會影響我的形象的!

2、你竟然帶了乙個有老又沒用的傢伙回來,而且不是我。

3、巧克力的麻煩是:你把它吃了,它就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興起,拿自己**當電腦桌面,然後我的電腦就中毒了。

從來沒有見過這麼驚世駭俗的生物。

暗戀是最好的啞劇,說出來弄不好會變成悲劇。

就你這樣 ,長得也太下不為例了。

你一回頭 千山鳥飛絕 萬徑人蹤滅。

4樓:宛如夢

無論對方說什麼,你都:「你牙齒裡有根青菜。」如果對方說:

亂講,我今天沒吃青菜 你就驚訝地說:原來是昨天的啊!以此類推 如果對方對你說「你牙齒裡有根青菜」,破解的是:

「你想吃嗎,我可以摳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靚語網中國最大的語錄分享社群。靚語社群是乙個集分享經典語錄,台詞,語句,名人名言,簡訊,笑話,祝福簡訊,情感文學,**,**,爆料,囧事的資訊共享社群平台!

搞笑語錄

搞笑語錄

搞笑經典語錄

搞笑經典語錄

搞笑經典語錄

求搞笑經典語錄?

找經典語錄搞笑也行力求經典會加分的加分很

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該去珍惜。為了小事發脾氣,回頭想想又何必。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我若氣死誰如意,況且傷神又費力。鄰居親朋不要比,兒孫瑣事由他去。吃苦享樂在一起,神仙羨慕好伴侶。陳二狗的造孽人生 中經典的句子有哪些。求詳細。1 從這個世界走到那個世界,需...

求些經典又搞笑的語錄,求一些經典,搞笑的句子。

呵呵 一直傻笑 痴痴d笑 愛國之類d hoho!我公尺頭髮!呃 雖然不好笑 但 不說了 呵呵 今天我要做俯臥撐 今天先俯臥,明天再撐。真不願意起來,尤其我還病了,可我還得帶病堅持吃飯。肚子大不可怕,可怕的是肚子裡沒有好東西。或者說,沒有好吃的東西很可怕 今天是元旦,我決定在新的一年裡每天睡眠時間不超...

求張愛玲經典語錄,張愛玲經典語錄

你喜歡張愛玲的文字嗎?我們精選十句了她的經典語錄,哪一句,是你心口的硃砂痣 床前的明月光呢?張愛玲經典語錄 1 你如果認識從前的我,也許會原諒現在的我。2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3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4 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