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這樣嗎?男人都是這樣嗎?

2023-04-13 05:45:02 字數 2342 閱讀 1281

1樓:凌晨三點零一分

難道他以為我真的想和他分手嗎? 這句話是否發自你的內心他是完全不知道的,在之前發生了什麼我不清楚,所以你只說了個時間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更多的應該是你客觀的思考,他是怎樣的乙個為人,如平時作風就不太好,順其自然分手也許是最好的,如果是他是中感情的人,那你可以為了自己去和他談,談談你們之前,向他說清楚你心裡所想的。

2樓:滕閑靜

希望你在和他相處的時候沒有說過讓他傷心和失去尊嚴的話語,以至讓他覺得你在心靈上背叛過他。最好是和他好好談談這個問題,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方面做錯了。至少你現在還不想失去他。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已經不愛你了,不是所有男人都這樣呀,只是好的你沒有碰到罷了,現在這個社會,好男人真的很好,找乙個真心對自己好的,

4樓:

他變了,或許他開始就是假的。

如果無法挽回就放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些女人。沒事就拿分手來開刀。煩!

6樓:不知白天

放手是最好的選擇...

7樓:絕對

他本來就不愛你。這種人完全是為了性才和你在一起的。不要傷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都看得出來他變心了。

當個女人也要有點志氣,誰離開誰還不活了。

真是的,想想吧,現在不放棄,以後就連自尊都沒了人。

揮一揮衣袖別帶走一片雲彩~~~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二字是必須經過深思熟濾才能說的,它不是威脅對方的**卻是可以讓對方淡化對你感情的腐化劑。

感情是不可以免強的,順其自然吧,既來之則安之!

10樓:網友

不愛你了,就算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那麼的沒有意義,施主又何必念念不忘呢。

男人都是這樣嗎?

12樓:雪糕愛吃香芋味

男人是有缺點的,但他們沒有。

1、男性有較強的自尊心,有些損害面子的事情他們不會為你做,鋼鐵直男更是油鹽不進。但pua男會。

2、對你好,你說什麼就什麼,任何事情毫無怨言且不會讓你感到不高興。普通男人很討厭無意義的重複動作,儘管在女人眼中代表很重要,但男人要的是看得到的利益,尤其是一些「我不想你想要給我買花而買花,我想要你知道我想要花兒買花」的預言。其實對一些男人來說什麼「紀念日」對他們來說是毫無意義的事情,所以為啥經常出現日子到了女性記得而男性不會記得的情況,因為他們認為紀念日遠遠沒有你們之間平時的感情重要。

3、女性喜歡的男性多半都不會喜歡,願意陪你做女孩子愛做事情的多半是pua男,比如逛街……連續逛街幾個小時正常男人會出現身體和內心的嚴重不適,因為他們的大腦認為這是對男性毫無好處且毫無進步的事情,大腦會瘋狂放出微弱電流迫使用肌肉和神經的不適讓他們停止這種行為。

4、急於求成。愛你的男人會以一般的直男的方式對你好,這個時間會持續很長,有的可以持續三年,而且很平淡。你會發現男友有時候話少、沒注意關心你、跟你過生日之類的就像是完成你布置的工作,但陪你的時候他會跟你敞開心扉、讓你看到他不好的、糟糕的一面。

pua男會直完美下去,且急於求成,巴不得趕緊把你的愛情、金錢、身體全部榨乾然後趕緊去換下乙個女人。轟轟烈烈的愛情和平平淡淡的生活,這一點蠻好區別的。

男人是不是都是這樣的

所有的男人都這樣嗎

男人到底是怎麼樣的

13樓:屏輟鬺峈鏧銚栰

結婚後兩人的注意力都轉移了。

男人因為有了老婆孩子,對工作更加用心思。對於家裡,男人覺得女人應該有能力照顧家裡,及小孩,往往忽略在家裡工作的價值,如是女人的抱怨,吵架,他們認為是無理取鬧了。

歸根結底,男人和女人看問題的角度不一樣,所以對彼此的希望,要求也不一樣。

解決辦法:找個彼此心情都還不錯的時候,跟老公好好談談。說「老公,一直以來為了家庭為了我們,讓我們有了安穩的生活,一直很努力,很辛苦,有得時候我真的很心疼。

為了讓你能更有心去工作,家裡的事情基本上不想讓你費心。可感覺正因為這樣我們交流的機會越來越少了,感覺老公對老婆對家庭的愛越來了,我不知道問題出在**了。老公我想跟你談談。

」然後認真聽他說,不要去責備。

男人是怎麼樣的?

14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好男人是怎麼樣的?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會賺錢,但一定要顧家。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陪著你,但一定要愛你。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一定要拿得出主意。

男人都這樣嗎,男人都這樣嗎

我覺得女孩子還是要有自己的工作,不要讓男的看不起我有乙個朋友版,現在都結婚好權幾年了,前頭到我這裡來耍看到她還是用以前的手機.我問她手機還是沒有換啊她說她老公給他買了一部新手機,用了乙個多月,跟他老公鬧了點小事,她老公說把手機給他,是他的錢買的,我朋友最近一年一直沒有工作,我朋友說女的都是要有自己的...

男人都這樣嗎

男人也一樣要一點自由的,我想他如果不愛你了,他就會躲著你的。不過人家是不是真心的,那要你去發現了。你就說我吧!現在沒有女朋友,很想找,但是仍然喜歡乙個人的生活,身邊也有很不錯的女孩子,說實話我真的沒有怎麼去考慮。相愛本來是一件很輕鬆地事情,不要給人家太大的壓力,也不要給自己!沒事麼阿!你bf是很在乎...

男人為什麼總是這樣呢??男人都是這樣嗎?

當我看到這個時候 我看了好幾遍了 到了最後 實在還是不懂 但是好像又看明白了一點了我覺的哈 你沒必要讓自己那麼累 真的 如果說你們的信任程度降到已經不能讓人接受的地步 還是想勸你放手 沒必要在苦苦撐著了 你沒有對不起誰 如果那個男孩子因為你不是第一次而在意的話 那麼那個男人不值得你愛 兩個人在一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