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經典愛情哲學語錄,求愛情經典語錄

2022-12-15 21:40:03 字數 5348 閱讀 1783

1樓:

愛情,是人類永恆的話題,每乙個人都在清醒或迷惘中追尋自己的愛情,笑瘋簡訊網為大家送上經典愛情語錄大全,希望為在愛情穿行的你一點啟示:

有時候,我們總是容易把身邊最熟悉最適合自己的人忽視,其實那是我們最美好的選擇。

在希望中幻想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有時候緣分也會從天而降。

愛是不分國界的,就算遠在天涯,心靈的距離也不會太遙遠。

愛情需要一些憂傷和一點戲劇性的結局,那樣才更顯得朦朧而珍貴。

我們懂得幸福的時候,是因為我們懂得了珍惜。

朋友,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乙個短暫的相遇和乙個短暫的默契,而在那一瞬間,對我們來說,也便是永恆了。

走過了卻留下了痕跡;傷過了,卻是一種無奈。人生只不過是一種擦肩而過的過程。

學會放棄,有了遺憾才會珍惜流星,注定一閃而逝;浮萍,總是隨波逐流;白雲,只能在天空漂泊流浪。

真實的世界不是一部溫婉的童話,或許這些往事會化成最美的那朵雲,停泊在記憶裡,得到和失去會在這同一源頭迴響。

在這個世界上乙個人能夠同時擁有快樂和幸福,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我沒有自責自己,也不怨恨生活,更不願嘗試將你忘記,因為世上的許多悲傷並不是我乙個人所擁有的。

失望太多的時候,不能停留,只有帶著希望大膽的朝前走。

也許曾經愛過,只是我們的愛搭錯了車,就在那一瞬間擦肩而過了。

相識自有緣,相知自有心。把歲月交給歷史,珍惜彼此間的投緣,人生的路還很長,很長……

生命是一種緣,你刻意追求的東西也許終生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燦爛反而會在你的淡泊從容中不期而至。

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喜歡是盪鞦韆可以自得其樂不需別人的回應;愛是蹺蹺板需要乙個人坐在對面與你互動,貼近你內心的感覺,你是否願意一直坐在我的對面?

我們之所以會擦肩而過,不是因為無緣,而是我們的生活中少了兩個字――感動。的確,我們的心因此不再敏感,我們不再用心收藏起身邊的一絲一毫感動,只有當我們錯過它,再回首時,才發現原來我們真的失去了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人時,你會不自覺地注意ta的一切,一顰一笑都會令你魂牽夢縈。在時你不敢直視ta的眼睛,但是一旦ta離開時,你又會迫不及待的尋找ta的身影。愛情並不是放開就幸福,真正的幸福是在一起。

不要等待,等待的結果只會給你換來乙個人變成兩個人。愛情不需要天長地久的承諾,也不需要海枯石爛的誓言。真愛,會在彼此的眼神裡讀懂。璇子。

3樓:今望古時月

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摻不忍睹。

求人生哲理名言50句,要經典的...

4樓:zz面具九牛一毛

青春,是乙個人一生中最寶貴的階段。青春期的我們骨子和血脈裡已經有一種東西在流淌:只要向前,困難雖比我們想象的要多,但方法比我們想到的要多得多;堅持下去,積極應對,一切會更好!

夢想,是我們內心深處乙個渴望自己出人頭地的潛意識!因為夢想的存在,生活才變得更加富有意義。

青春,使我們多了乙份理智。當成功的焰火冉冉公升起時,我所看到的,不再是美麗的烟花,我知道那是一場驚心動魄的化學反應,是自我超越的結果,是汗水與智慧型的結晶。 我們深深體會到,求學要有理想,但切忌理想化,單靠夢想並不能使你成功,主觀世界的追求離不開在客觀世界中的打磨與歷練。

求學要做最壞的打算,同時要盡最大的努力,對困難估計得越多越好。

5樓:律全勵溪

1、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2、得饒人處且饒人;

3、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4、不要拿自己的錯誤去懲罰別人,不要拿自己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求愛情經典語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孤獨,就像很久以前火星照耀十三個州府。

鯨魚是逃離陸地的人。

在海中流淚 不想被別人看見。

我喜歡你 如鯨向海 如鳥投林。

痴鯨三萬里 即使缺氧。

我也愛你。鯨魚到死都是孤獨的 我也是!

所以我感覺很孤獨。

人生最美 不過鯨落。

願化身為孤島的鯨。

生於海 歸於海 長於海 隱於海。

若有來生,願化為鯨,孤獨一生,不碰愛情。

如果乙個女生,錯過了她這輩子最想嫁的那個人,就會變得越來越挑剔如果乙個男生錯過了他這輩子最想娶的那個人,就會變得越來越隨便,挑剔是因為誰都不是你,隨便是 反正都不是你。

有乙個夜晚,我燒毀了所有的記憶,從此,我的夢就透明了!有乙個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的昨天,從此,我的腳步就輕盈了!!

兩姓聯姻,一堂締約 良緣永結,匹配同稱 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 卜他年瓜瓞綿綿,爾昌爾熾 謹以白頭之約,書向鴻箋 好將紅葉之盟,載明鴛譜 此證。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我亦是寬容的,無論過去與未來,我只知現在,與。

你與我,都是來之不易,貧與富,好與壞,美麗或者醜陋,在乎者恆在,不在乎者,都只是俗事紛紛,愛之一字,是各自眼中的你我,明心見性,沒有裝飾,也不容掩飾,任歲月時光侵蝕,憑風雨坎坷蹉跎,矢志不渝的,始終都會是眼中唯一底色,心意難合的,再多折騰,終究是兩個不能契合的靈魂,哪來這麼多,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不過是,命裡有時終須有,待到來時需放開。

8樓:吧啦賓果

回憶就像照相機底片,記載著我們曾經的過往,我在我的世界裡等待過乙個沒有答案的答案,等乙個不知歸期的人,乙份被別人看做可笑的愛情。在那段記憶裡,少了淚水,少了恨嘆,多了一點點期待和奢望。你就像我的傾城時光,那些我追隨你腳步的日子都是不可磨滅的回憶。

而我卻願意停留在回憶那裡。

求名人說過的愛情哲理名言

9樓:成拆

1我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發生在兩個人之間的一種共同的經驗。

———卡森·麥卡勒斯。

愛情,這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伊薩可夫斯。

愛情應當使人的力量的感覺更豐富起來,並且愛情確實在使人豐富起來。

———馬卡連柯。

生命在於運動。

———伏爾泰。

呂祖謙想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最好不要太過考慮身體的健康。

———霍姆斯。

推薦幾個經典的哲學語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與為人處世,心靈修養有關的理論與思想都算人生哲學或生活哲學。人生哲學對生活具有指導意義,人生哲學包含了為人處事應當知道的道理,仔細品味,融會貫通,有助於我們更坦然更自如地面對生活和人生。 人生哲學包含了七個原理:

1,低調:不要知道你不該知道的,因為該知道的你已經知道。

2,感恩:生活的意義就在於使所有那些對你稍有理解的人們都感覺到快樂和溫馨。

3,克己:人最終喜愛的是自己的慾望,不是自己想要的東西。

4,責任:活得使你渴望再活一次,這樣活著是你的責任。

5,真實:要填飽肚子,這是人不能那麼容易的把自己看作上帝的原因。

6,自我:抬頭挺胸按照自己的想法活下去,哪怕骯髒點也沒關係。

7,忍耐:人要學會享受無法逃避的痛苦。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哲學語句:1.我思故我在。 2、人是一株會思想的葦草。 3、給我乙個支點,我可以撬動地球。 4.思想有多遠我就可以走多遠。 5.白馬非馬。

求一些哲學經典語錄!

愛情哲理句子

13樓:

1、愛情是神聖的,容不得任何人的任何玷汙。在愛的國度裡,是自由的,心和心,是彼此相緊靠的。

2、懂得,是一種欣賞,一種默契,一種幸福,無需言語,只乙個舉止,乙個眼神,一聲輕喚。刻意的解釋,其實就是掩飾。懂得,像蘭花的幽香,淡淡的卻能持久;如一本好書,簡潔的情節,震撼的情感;如一首旋律,演繹的是生命的寬容與深愛。

3、戀愛是終身大事,凡是大事都麻煩,怕麻煩者一事無成,包括愛情;聽到準媳婦喊你逛街,別一副愛理不理的模樣,以深圳速度扔掉你手中的玉溪及滑鼠,目標街上,走起。

4、愛情不是兔子,守株是沒用的;夥計,別抱怨自己一直與愛情無緣,沒有誰喜歡乙個原地踏著步還準備向下走的人。

5、如果你發現自己放不下對方,那就不要再強求自己去忘記,因為這樣只會讓你更加痛苦,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6、愛情,已經成為了某種載體,快樂的、傷心的、痛苦的、游離的情緒,在這塊肥沃的土地上冉冉公升起,也許,不愛,就不會體會這種種的印記,但是,愛的目的,是否僅僅是為了經歷?

7、不要輕易說出承諾,也不要輕易相信諾言,因為那永遠只屬於那時那刻的感覺,有一天感覺沒有了,諾言也隨之消逝。

14樓:火星五迷

盧思浩經典愛情語錄。

1、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如果沒有,願你成為自己的太陽。--每個人的青春裡都有一條彎路,誰也沒法替誰走完,但未來總還在》

2、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可不是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而傷心的,我們生下來的時候就已經哭夠了。而且我們啊,誰也不能活著回去。所以,不要把時間都用來低落了,去相信,去孤單,去愛去恨去浪費,去闖去夢去後悔。

你一定要相信,不會有到不了的明天。--你要去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3、該來的始終會來,千萬別太著急,如果你失去了耐心,就會失去更多。該走過的路總是要走過的,從來不要認為你走錯了路,哪怕最後轉了乙個大彎。這條路上你看到的風景總是特屬於你自己的,沒有人能奪走它。

--《別著急,該來的始終會來》

4、我們常常會為了乙個眼前的人義無反顧,卻很難為了乙個說不清會不會到來的未來和夢想而萬死不辭。--你要找到黑暗中代替陽光的東西,那個叫做信念。》

5、即使某天你回想起乙個人,她曾經讓你以為她會出現在你的明天裡,可是卻從始至終都沒有出現在你的生活裡,也不會覺得白忙活了一場。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扯淡,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就叫青春。--每個人的青春裡都有一條彎路,誰也沒法替誰走完,但未來總還在。

》6、曾經的夢想像錯過站的火車,早就不知道去往了哪一站。你還信誓旦旦地以為自己沒有長大,結果時間一早就把你甩到了十字路口。--沒有人會因為你的疲憊等你》

7、你知道,如果哪首歌、哪部電影、哪本**、哪個人在你最難過、最無助、最快樂、最美好而又最容易被辜負的時光裡陪你度過那麼一段日子,那麼無論他們將來去**,他們變成了什麼模樣,他們還唱不唱,你都沒辦法把他們割捨下。--你要去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8、與你有關的人太多,所以還不如做乙個你想要做的人,人生都太短暫,去瘋去愛去孤單一場,真正能平靜自己的只有自己。人都是孤獨的,孤獨不可怕,可怕的是懼怕孤獨。想要摘星星的孩子,孤獨是我們的必修課,我不怕自己努力了不優秀,我只怕比我優秀的人比我更努力。

--《孤獨是你的必修課》

9、「誒 為什麼喜歡那個乙個遙遠的人啊」「因為 他發光啊」--你知道嗎,他發光啊》

10、願有人陪你一起顛沛流離,一起走到出頭天的那天,走到你一生那一次發光的那天。--願有人陪你一起顛沛流離》

張愛玲經典愛情語錄,跪求張愛玲愛情經典語錄 完整的。

關於人生 人生是個蒼涼的手勢 短的是生命,長的是磨難。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長滿了蝨子。對於服飾與金錢 對於不會說話的人,衣服是一種語言,隨身帶著的是袖珍戲劇。太大的衣服另有一種特殊的 性,走起路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人的地方是人在顫抖,無人的地方是衣服在顫抖,虛虛實實,極其神秘。我喜歡錢,因為我...

愛情表白經典語句,愛情表白經典語錄

我的心情,只有你能遙控 我的生活,惟有你能改變。你隨便一句話,讓我思量好久 你乙個燦爛的笑容,讓我別無所求 你乙個微怒的眼神,讓我傷心過了頭。我一直在找乙個理由,來說明我愛你。但我找不到,因為我並不能將我對你的愛只侷限在乙個理由上!我有乙個夢,關於你,可我不敢讓你知道,因此我把它加上密碼,直到一天,...

王小波愛情的經典語錄,王小波經典語錄

你想知道我對你的愛情是什麼嗎?就是從心底裡喜歡你,覺得你的一舉一動都很親切,不高興你比喜歡我更喜歡別人,你要是喜歡了別人我會哭,但是還是喜歡你,你肯用這樣的愛情回報我嗎?就是你高興我也高興,你難過時我來安慰你,還有別愛別人!王小波。你想知道我對你的愛情是什麼嗎 就是從心底裡喜歡你,覺得你的一舉一動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