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培養能讓孩子更強悍,怎樣培養好孩子

2023-03-27 09:35:03 字數 741 閱讀 9832

1樓:佚名的停停走走

盡量多給孩子一些鍛鍊的機會,比如獨自上街買東西,比如參加一些在很多人面前表演的節目之類的,不嬌慣孩子,多參加戶外運動多和其他人交流,運動受傷時,不要對他的傷痛太關注,多對他暗示這些是小傷小痛,不用在意。培養他的自信心,讓孩子從心理到身體都成為乙個強悍的人。

2樓:鄭德友

您也不要太在意了,每個孩子成長的環境不一樣,成長的軌跡也就不一樣,培養出來的性格也會不一樣,其實性格沒有好壞之分,不一定性格強悍的人就好。幹任何事情只要告訴她什麼是對的,什麼是不對的就行了,別的小孩子不好的行為也可以作為反面教材來教育她,不要刻意去改變一些什麼,在孩子受到挫折時及時給予鼓勵和引導,在表現優異時給予表揚,並且給她設定一些稍微努力一點就能成功的目標,提高她的勇氣和進取的精神。

說到底了,只要孩子健康、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鼓勵+肯定。不要總是指責孩子,當他做錯的時候,耐心的糾正就行了。

3樓:網友

讓孩子父親多帶帶孩子,另外,多參加戶外活動,多鍛鍊,多讓孩子獨立處理一些事情,增強孩子的責任感。

4樓:冷黑貓

孩子性格不同。不好猜測。常常去比賽或娛樂活動。

環境慢慢合適孩子就夠。還有你平時多觀察孩子到底什麼樣子,正確有方慢教育。孩子會遇到困難或難題就向你請教。

你不教育,孩子運命移轉是別人的影響。

教育不容易。

怎樣培養好孩子

怎麼樣能培養人做事的恆心和耐力,怎麼樣能培養乙個人做事的恆心和耐力?

若滿意請採納下 謝謝!竭誠為您服務自律!給自己訂立乙個目標 然後告訴自己 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每當打退堂鼓時 就想一想自己的目標 自勉!嚴格自律 時時刻刻想著目標 卻沒有了耐心 沒有了信心時 就對自己完成的既定目標進行回顧 告訴自己 我能行 給自己打氣 重鼓自己的信心 一氣呵成 向自己的夢想努力 獲得...

孩子怎麼樣才能學習好呢,怎麼樣才能讓孩子認真學習?

一 針對愛好,制定方 針。孩子總有一些愛好,不可因學習讓孩子把自己的愛好去掉,而是要好好利用。一是利用孩子的愛好說明孩子的聰明之處,二是利用孩子的愛好讓孩子懂得學習,比如 如果孩子完成了學習任務,才可以讓孩子繼續研究自己的愛好等。除非孩子要放棄自己的愛好,否則他會按時按規定完成自己的學習任務的。當然...

怎麼樣才能讓小孩子不在叛逆,怎麼樣教育孩子才能讓孩子沒有叛逆的想法?

首先正確是引導和鼓勵是不能缺少的。還有家長應該算是正面的榜樣了。對孩子教育的時候不能過於激憤,如果超出極限,對孩子不是有利的,孩子會因為您的過分而做出相反的事情來。所以,家長有時候不能把自己的思想強加於孩子,除非孩子是錯誤的。反之,您可以心平氣和的引導孩子,像朋友一樣和他商量問題,多鼓勵孩子。孩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