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小氣,怎麼辦,面對小氣的人怎麼辦小氣人?

2023-03-27 09:35:02 字數 1939 閱讀 3122

1樓:姒璧

給我一百元就不小氣了。

面對小氣的人怎麼辦小氣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的面對小氣的人脾氣合得來就和他多接觸,如果實在是很反感這樣的人,我們可以跟他保持距離少接觸少見面就好。和自己志趣相投能夠合得來的人我們可以多見面,沒有必要把自己非得侷限起來。讓自己很不舒服,我們活著就是應該讓自己開心讓自己舒服就好。

3樓:許經安

面對小七的人,你就和他不用客氣,遇到一次機會你就好好的宰他一頓。讓他記住,人小氣的是不可以的,特別在這個社會上人必須大大方方的。

4樓:網友

面對小氣的人,你也沒有必要對他大方。首先給予是相互之間的,從來都沒有說某一方的給予就能怎麼樣。如果可以不理他,你可以選擇不理睬他,如果不可以。保持禮貌即可,不必深交。

5樓:網友

其實也不用說怎麼辦?小氣人,只要隔著這樣的人遠一些就好了,因為只要不牽扯利益,其實是無所謂的,所以只要不靠的太近就會沒有問題的。

6樓:琴弦泛音

面對小氣的人只能夠是硬著頭皮向對方提出要求了,否則有可能一事無成,什麼都可能不能夠得到。

7樓:網友

他小氣,你小氣就可以了,不要太在乎面子,不要聽他說什麼。

感覺自己很小氣怎麼改變?

8樓:開心點哦耶

1、找更有意義的事情做:賺錢的確很激勵人心,想改變自己小氣的毛病的話還應該轉移注意力,不要總想著省錢,應該找點更有意義的事情來做,畢竟人生那麼美好。

2、做公益:強迫自己培養成做公益的習慣,比如每次走在馬路上給路邊的乞丐一兩個硬幣,當養成了這樣的習慣之後,你就會慢慢改變對金錢的態度了。

3、買禮物送朋友:時常對愛的人和身邊朋友表達關心和愛意,出門旅遊記得給他們買小禮物,很能促進感情,當你發現花錢能給身邊人帶來快樂的時候你就會更加樂意花錢了。

4.做公益。強迫自己培養成做公益的習慣,比如每次走在馬路上給路邊的乞丐一兩個硬幣,當養成了這樣的習慣之後,你就會慢慢改變對金錢的態度了。

5.買禮物送朋友。時常對愛的人和身邊朋友表達關心和愛意,出門旅遊記得給他們買小禮物,很能促進感情,當你發現花錢能給身邊人帶來快樂的時候你就會更加樂意花錢了。

9樓:聿侖

你小氣就是因為你平時總是對別人夠包容,不願意分享,如果你想要改變的話,其實你可以每次寫出別人身上三個優點或者是他做的這件事情,對你有什麼幫助。

當你認同別人的時候,自然而然就願意分享了。只要你改變了心裡的看法,你的行動也會隨之改變,後來就心行合一了。這樣做也有利於你自己的身心健康,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祝好。

10樓:自我拼搏心態

感覺自己很小氣的改變方法只有自己放下心裡的枷鎖,從內心大度起來,人才會變得自信開朗大度。

11樓:車掣

首先,要從自己的心態上改變,什麼事都是禮尚往來,吃虧是福,然後!試著做一些事情,慢慢就會感覺樂於助人,是一件非常有正能量的事!

12樓:網友

這都是心態問題,錢固然重要,但是家人更重要,你要想想你父母從小把你養大也要花不少錢,他們在你身上花錢的時候肯定都是想把最好的給你的,你男朋友不願意為了花錢,要看他是真扣還是沒錢,不要把一切都想的那麼狹隘,想開一點就好了。

13樓:網友

我覺得把錢看的很重這不能算是小氣,因為錢本來就非常的重要,事實上每乙個人都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變得有錢,這樣就不會那麼在乎錢了。

是我小氣嗎?

我是個很小氣的人

男友太小氣,怎麼辦?

男朋友太小氣了怎麼辦 男生小氣應該怎麼辦?

要做的就是坐下來和他談談,告訴他仔細點是好的,但是一味的仔細,就會讓人覺得那是小氣,對自己在人際關係方面非常不利,我們要做的就是該花的錢還是得花。有些孩子一直生活在乙個不算富裕的家庭,也許是父母的影響,也許是自己的感受,所以覺得錢來之不易,每一分都要花到刀刃上,如果是上面的那個原因的話,我們千萬不要...

我好小氣怎麼辦呢

每個月可以給自己分出點交際費用!每個月都有選擇性的參加幾次你覺得比較適合的友人聚會,或是聚餐。人一定要有朋友,而且一定要不斷的交新朋友,當然老朋友也不能失去。這些就是你以後的人際網!畢竟,人這一輩子能夠交到真心朋友的時候,可能也就是高中和初中,還有大學啦,還有就是發小。小學的朋友,能聯絡上的比較少了...

我的心胸狹隘嗎小氣嗎,我很小氣心胸狹窄怎麼辦

錢算什麼呀 不在乎這個 我在乎的是別人對我的定位 如果別人都不尊重你 我為什麼要給他錢 我為什麼要看他的臉色還給他錢 如果要是給我老婆的父母 我什麼話沒有沒有 孩子孝敬父母 那是必須的 我們在一起生活了 5年多 一起奮鬥過 以前也瘋玩過一年 也就在瞬間 我冷靜下來了 說了對不起 實在是對不起 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