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老公戒賭?怎樣才能讓老公戒賭?

2022-12-23 20:50:06 字數 5929 閱讀 5353

1樓:濮陽旭東呼賢

其實你可以撥打110

可能是很好的辦法,救他可能需要這樣的辦法,沒有其它的吧,不過也可以控制錢財的問題。

。希望你是有自己的大腦和智慧型哦。

2樓:僪文賦板惠

您好這個比較難戒掉!要不然您能否控制工資卡。

新年快樂!不懂再問,我會全力!

3樓:陳家姐兒

您好是平常都堵還是閒暇才堵呢。

提問你好。您好提問。

平時都賭。有沒有其他興趣,太閒了。

提問沒有。其實,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就是沒事,沒興趣,家裡又不幫忙,還不怕老婆提問親,怎麼才能讓他戒掉。

他有沒有什麼軟肋呢,比較怕的事情。

這種氛圍的脫離很重要,所以這些地方和人群你要列出來其實電視劇集上演也有一些方法可以參考,每次他打牌不管輸贏,你都要花一筆錢,前提是你要掌握經濟。

②一樣去堵,不過你要能控制住。

③跟著他,不說話,不嘮叨,最好高興,但什麼事情都不做提問他對未來沒有一點歸化,除了賭什麼都不想確實沒有希望,你經濟大權要掌握,找時間談。

要明白告訴他,你要自己生活,如果只是嚇唬的,他也不怕的話,就不要經常說。

提問他借別人的錢,也不讓我知道。

就是你自己的工作能力要增強,能拿到的錢就要攢著沒有你的簽名或者你不知道的,可以認定是他自己的因為很多會賭的人除非還有家庭責任,要不很難回頭的還有他對你還有一點愛,要不改變力度很小。

怎樣才能讓老公戒賭?

4樓:訾智饒媚

我也說說我的經歷,剛畢業時很空虛,家待著一點事沒有,就賭,遊戲廳,一天12小時坐著一動不動的賭,現在明白了,要讓自己心裡充實,現在我有個好工作,很忙,你讓我讀我也不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賭博是乙個人的嗜好 能讓乙個人不去他喜歡的 只能從他的時間上著手 讓他沒有時間去賭。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沒錢給他,你掌握財政大權!

要怎樣才能讓老公戒賭

7樓:終於不賭了

樓主,你好。

你目前首先要做的是看管好家裡的財務,包括房產證身份證以及一切能抵得出錢的東西。

賭癮這個東西,並不是認識到危害就可以戒掉的。

戒賭首先你要正確的認識到賭癮,它是因為大腦的多巴胺分泌異常,以及病態的獎勵機制在作怪。國外專家早已把嗜賭列為了嚴重的精神問題。

我曾經也是病態賭徒,以我的經歷來說,你老公現在走過的可能只到我的30%。我所有的戒賭辦法都試過,甚至自殘過,但是紗布都還沒拆我都繼續在賭。

因為以前不懂這些科學的賭癮解釋,所以走了狠多彎路。

戒賭,必須尋求科學的**。我強烈建議你通過中醫的經絡理論戒賭。

起碼我現在的感覺跟以前是完全不一樣,以前的那種心癮,現在已經很難再找到了。

對於你老公,你千萬不要道德或者任何方面的東西來譴責他。家庭的和諧環境也很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額,用我自己的親身體驗來說吧,我原來很好賭,知道不好,可就是克制不住,直到有一天,我自己賺了一大筆錢,一天就輸完了,等輸完後,突然就明白了,到現在看到賭博就噁心,所以,找幾個人設個局,假裝把房子什麼都東西都換成錢,讓他賭,等他全輸光了,真正認識到後悔了後,再讓他失而復得,估計就不會再賭了。

9樓:違背準則

跟他離婚,如果能他認識到錯誤不賭了 就拉倒。

如果他繼續賭,乾脆離開他。 永遠地離婚離開這個人。

告訴他 機會只給一次!

不珍惜 那就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小孩離開他一段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他爺爺奶奶來處理,用情來化解他。

怎麼才能讓老公戒賭

1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1.沉迷賭博也是源於玩物喪志。

如果有比較的話,寧願老公去玩遊戲也不願它去賭博。所以可以從轉移老公的注意力入手,安排一些其他的活動,讓他從賭博中分心出來。達到樂不思賭的目的。

至於如何去吸引老公那就因人而異,總之乙個原則,可以去做的活動一定是好過賭博的就行,哪怕略有瑕疵,也可作為權宜之計。

2.掌握家庭財政大權,截斷老公的賭資**。

和親朋好友都打招呼,不可以借債給他去賭。發動群眾,圍追堵截,這個時候就不要顧及面子了,該掀桌子時就要掀桌子。

老公已經沉迷於此,光靠自覺是不夠的,一定要態度強硬。

3.爭取到家庭其他成員的支援和幫助。

既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也要懂得運用手段鼓勵老公。讓他認識到賭博絕沒有好下場,家庭中的其他成員都是一致反對他賭博的。

對待老公的賭友們也要義正言辭的警告,絕不姑息,也可以報警制止他們違反聚賭。

4.其實也要理解老公的內心,也是極其矛盾和痛苦的。

好言相勸,告知老公只要保證以後不賭博了,過去就既往不咎。哪怕有了一定財務損失,也只當買了個教訓,財去人安樂。要讓老公不要有沉重的心理負擔。

也奉勸老公打消翻本贏錢的念頭,再賭博下去只會越陷越深,永遠沉淪。

5.賭博癮大,回頭很難。如果屢教不改,自己身心疲憊,傷痕累累。

也要早作打算,為自己留後路了。我們已經盡到了夫妻情誼和家庭責任。如果老公破罐子破摔,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那麼,我們就要最大可能的保護自己既有的和應得的利益,開始一段新的人生吧!

13樓:妙妙系列冋

需要乙個信服的人,給他看到賭博的各種危害和家庭慘景,但是這需要是乙個很有責任感的人才可能被打動,單純的說理效果可能差一些。 2、陪他賭:這個是受乙個電視啟發。

他們戒賭就是玩21點,但是戒賭的人的牌只有兩種,一張9,一張8,莊家的牌只有10和a,每天賭夠10小時,讓他看到牌就吐。基本就戒掉了。 3.

和別的行為聯絡起來:譬如讓他一想起賭博,就吃一整根苦瓜,用不了半個月,想到賭博他就吐了。 第乙個方法,是需要本人有百分之百得想戒賭的慾望的然後進行打斷和重複**。

比較適合戒菸這種想戒戒不了的情況。所以我們一般都必須讓他下定決心才可以進行**,你不是百分百的想改變,沒人能幫助你。 後面兩種方法就有強迫的意思了,是強制打斷,建立新鏈結的。

雖然我沒有專業學過心理學,但是我保證這些方法是最實用,而且成本更低廉的。哈哈,弄好了,隨便給點勞務費就好了。

14樓:網友

這個很好辦,貪賭的人往往主要是心裡在作怪,這裡我介紹下我是怎麼戒賭的吧,首先你要基本上天天不停的在他耳邊說錢不好掙,凡是好賭的人都想贏,沒有不想贏錢的人,但是總的就那麼幾個賭博的人,都不願意輸,那是不可能的,輸了自己心裡不舒服,贏了錢也沒用在正途上,掙來錢不光可以用來賭,還可以有別的辦法掙錢,讓他明白這個道理,在他信裡種下這個根苗,另外你還可以試試轉移他的別的興趣,或是找點實實在在的事情做,不讓有時間空閒在,也可以講學佛教道教的道義,其人都是乙個貪在作怪,看清人一輩子的本質,看穿了就沒有心癮,只要沒有心魔作怪也就不再想賭了,,但是這個辦法有個缺點,一旦看穿人世,就會有點不思進取,不愛管現事,也變得懶散,而專心修為人道,這就是為什麼有好多人信道教佛教,可以拋棄家庭不顧一切想出家的原因,所以不要深修。世間所有事物只要看穿了看淡了,就心無所往。我用這些方法戒掉了賭癮,已經快10年沒賭過,連牌都沒摸過,看都不看,還有20年的菸癮也是這個辦法戒掉的,還想用這個辦法戒掉不想好的方方面面,包括色癮,我就也納悶了,我也不喝酒,如果我萬一真的把酒色賭都戒掉了,不知道人活在世上還有什麼可惜的。

15樓:不負我生

栓住的小狗不亂跑。

老公不能栓身。

但可栓其心。

做成功的女人啊。

16樓:大業財務***

這個很難的 往往只有在絕路上才能 但是有的在覺得路上也不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由於愛惜古禮。

18樓:匿名使用者

喝菊花茶可以提神醒腦。

怎樣才能讓我老公戒賭

我該怎樣才能讓老公戒賭

19樓:慎珈藍穎

威脅他不戒賭就跟他離婚.如果他有一絲悔改就不會在賭.如果他寧願跟你離婚也要賭,那就離開他吧.跟賭博的人在一起你不會幸福.

怎麼讓男人戒賭

20樓:網友

說到賭博,這是國家明令禁止的行為,但是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私下裡偷偷的賭博呢?是因為這是一種休閒方式,是因為裡面有著貪婪的慾望。我們家裡非常反感賭博,所以從小在母親的教育下,我對錢財十分珍惜,對賭博也十分厭惡。

如何戒賭,我想需要從他的賭博原因入手,並給出合理的解決辦法。

一、有的人賭博是因為沒有更好的休閒方式

很多老一輩的人都會賭博,因為他們的時代沒有流行電腦、手機,即使現在流行了,他們也不會使用,跟別說跟上時代了。所以他們那個時代的休閒方式就是賭博,四五個朋友約在一起看幾圈麻將,天晚了就散夥回家。

對於這種人我們戒賭就需要給他更好的休閒方式,現如今城市會有很多的公園、廣場供老年人休閒放鬆,老年人會在這裡跳廣場舞,這是一種休閒的方式。還有的地方會有圖書館或者遊樂場,ktv,酒吧等等,年輕人也有了休閒放鬆的地方。而對於農村的賭博問題,我們可以引導家裡人上網打牌,網路上也有很多娛樂休閒的方式,我們可以耐心點教會家裡的人,讓他們的休閒生活更豐富。

二、有的人賭博是因為想發家致富

所謂十賭九輸,想通過賭博發家致富我感覺是天方夜譚。但是總有那麼一些人,總認為自己有超高的技巧,贏了還想贏,輸了的又想回本,所以導致很多因為賭博而傾家蕩產的事例。

對於這種人的戒賭,我們最好的警示就是讓他看一些戒賭的宣傳片,讓他明白賭博很多時候是一種**。可以通過給他介紹合適工作的方法,讓他能夠被社會接納,當他有存在感的時候,他自然也不會想去賭博。

賭博是一件不好的事情,很多人辛苦一年在賭桌上就把所有的血汗錢輸光,所以我們不但要自己拒絕賭博,還要奉勸身邊的親朋好友也遠離賭博,這樣人生才能走的更好!

21樓:東油人人大使

戒賭好像還真的不太現實。

我的乙個朋友給我講述了這樣一件事兒。

他的表哥就屬於那種混混兒一樣的人,整天不務正業,也不知道出去找個工作,天天就只知道賭博耍錢,這可給他姨和姨父愁壞了,想著怎麼辦呢,乾脆讓他結婚算了,結婚以後,還能有個人管著他,讓他漸漸扛起來家庭的責任。

沒多長時間,覺得乙個女生還挺合適,兩人聊得也還不錯,就讓他們兩個人領證結婚了。由於結婚了,有了一定的壓力,所以表哥不再像從前那樣遊手好閒了,開始找找工作幹活。幹活也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不過這也比之前好,賭博這個事兒也一直沒戒。

結婚了以後,姨母兩個人就不再給他們兩個生活費了,兩個人的日子也過得比較緊巴,這也沒耽誤他賭博,自己掙得那點錢就全都用來賭博了,他媳婦兒知道以後,當時很生氣,將雙方的老人都找來了,給表哥批鬥了一通,將結婚到現在表哥的所做說為都說了出來,表哥好像是認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跟家人保證以後再也不賭博了。

保證後的一段時間,生活漸漸走向了正軌,兩個人的日子好像也是往好的方向在發展。表嫂也感嘆這可真的是浪子回頭金不換,自己的生活好像有看到了希望以後。

沒想到沒過兩個月,表嫂又發現表哥賭博,而且這次是因為表哥賭博欠了不少債,債主主動找到家裡來了,這一欠就是十多萬,說如果再不還錢的話,就要對他們家採取點手段了。

這下子表嫂麻爪了,趕緊把表哥叫了回來,問他究竟是怎麼回事兒,表哥支支吾吾地說自己戒賭沒成功,最近是輸了錢,想著能撈回來,沒想到是越輸越多,才欠下了這麼多錢。

表嫂將自己的存款拿出來給了他,說是能夠幫他還錢,然後就乙個要求:離婚。表哥當時就傻眼了,再次和表嫂保證再也不賭了,可是如今表哥說的話,就像是狗放屁一樣,表嫂怎麼可能相信。

好在兩個人沒有孩子,表嫂就算是離婚以後再重新找,也能找個好人嫁了。

表哥離婚以後,好像還是沒有吸取教訓,接著賭博,自己的生活過得還是很不好,又重新回到了之前不務正業的日子,姨父姨母兩個人也更加愁了。

賭就是賭,想要戒掉真的是太難了,保證以後,下次還有百分之八十再犯,有空還是多想想離婚的事兒吧。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呢,怎樣才能讓自己快樂起來

人活著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讓自己和別人在過程之中得到快樂。其實快樂很簡單,生活就像一杯清香的茶葉,只要你去慢慢品味,總會品嚐到其中的芬芳。還有就是自己先要樹立乙個健康快樂 積極向上的良好心態,使自己慢慢變得快樂起來!衷心祝福你能夠快樂起來 天天開開心心,無優無慮是人生意義?和我驚天地一樣,就要事...

怎麼樣才能讓腸胃吸收更好,怎樣才能讓腸胃吸收不好

養胃秘訣 一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少吃多餐,飯只吃七份飽。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要吃少。忌暴飲暴食。二 改變飲食習慣 按時就餐,坐著吃飯不要站立或蹲著。戒吃辛辣 油炸 煙燻食物如燒烤等,不吃過酸 過冷等刺激強烈的食物,不飲酒,少飲濃茶 咖啡等。多吃素菜和粗纖維食品如芹菜 香菇等。三 積極食療和...

怎麼樣才能讓別人愛上我,怎樣才能讓別人愛上我?

其實很多人都會說為什麼沒有人愛上我其實很簡單.我曾在一本書上看過 很多人說自己找不到真心愛自己的人,其實他們的心已經長滿青苔,要想讓別人愛自己,首先學會去愛別人。即使一點點的關愛也許對他們來說卻是無盡的關懷!也許我回答的不好,呵呵 怎樣才能讓別人愛上我?我覺得應該有一部分是緣分吧,然後是個人魅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