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筆記本6715s重灌系統的問題!

2023-03-27 09:30:04 字數 703 閱讀 4593

1樓:

筆記本不要用ghost的版本,會破壞一鍵恢復的隱藏分割槽,而且即使成功安裝,在使用過程中會遇到很多難以預料的種種問題。如果是xp系統的話一定要使用正常安裝的那種版本,如果是vista的話建議使用oem版本,可以自動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樣把windows vista改成xp

在安裝前,在bois裡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具體操作:

在電腦啟動時按f2,選boot,將1st設定為cdrom或***rom,按f10,按enter,儲存 。

用windows vista的安裝盤刪除所有分割槽、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分割槽、取出vista系統盤,放進新蘿蔔家園windows xp sp3 安裝盤或筆記本專用版斷電等幾分鐘,開機安裝xp系統即可。

不能ghost xp的系統盤,系統裝好,驅動一般都能裝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裝xp的話,要先重新整理bios;裝vista的話,雖然那個隱藏分割槽裡的檔案已經完了,但隱藏分割槽本身會干擾安裝,要先刪除這個分割槽才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裝的,是bios設定的問題,進入bios找到device設定,裡面好像有個sata mode的設定,將achi模式改為ide模式,應該就可以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找一下查同型號對應的光碟。

惠普筆記本重灌系統黑屏,惠普膝上型電腦win7系統開機後黑屏怎麼辦?

1 請問您所說的 安全模式可以進入 是指重啟電腦後,開機按f8鍵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嗎?如果是,請您進入安全模式後,進行下面操作試試 1 建議您禁用一些不需要隨機啟動的啟動項試試,如果您沒有特別需要的隨機啟動的啟動項,您也可以禁用全部啟動項和服務試試,方法 請您點選開始選單,在 執行 中輸入msconf...

筆記本如何自己重灌系統,筆記本怎麼重灌系統

膝上型電腦系統怎麼重灌 1 首先我們需要開啟瀏覽器,在頁面中搜尋小白系統官網,然後點選 小白三步裝機版軟體,後開啟軟體,選擇win8系統,點選立即重灌按鈕。2 在該頁面中等待小白 系統檔案以及環境部署操作的完成。3 當部署完成後我們點選頁面中的立即重啟選項,重啟電腦操作。4 當電腦重啟後進入小白pe...

筆記本怎麼硬碟重灌系統,筆記本怎麼硬碟重灌系統!

電腦系統硬碟安裝法,是指通過原系統,在原系統中執行硬碟安裝器,來重新安裝系統的方法。硬碟安裝法的具體操作方法是 注意事項 解壓的檔案,可以直接解壓到非系統盤的根目錄中,如果放到乙個資料夾中,則該資料夾不能用中文命名。2 開啟檔案中的硬碟安裝器,如下圖 3 開啟onekeyghost後,它會自動尋找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