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控制孩子上網,怎樣用手機控制孩子在家上網

2023-03-27 09:15:02 字數 854 閱讀 5479

1樓:往事不應隨風

沒用,除非能找到讓他更感興趣的東西。

2樓:帳號已登出

先弄清楚他上網到底是做什麼,然後有針對性的說服教育。比如說去聊天,給他講講其實身邊的朋友也很好啊,並給他更多的關心。如果是遊戲的話,告訴他只要會玩就好不要上癮,偶爾在家玩玩也好。

引導孩子去合理的利用網路,比如查查資料啊什麼的 不要強制,孩子本來就叛逆。

3樓:網友

上網沒什麼不好的。我覺等網路上有益的東西挺多的。沒必要視網路如毒蛇一般。有許多資料我都是從網上找到的。

4樓:

(1)適當上網不會影響學習,不必強制自己戒掉,我高考前每天都上網,考的成績也不錯。

(2)至於父母,在上網不影響孩子身體和學習的情況下,不用過分阻攔孩子上網。

關鍵還是想辦法讓父母不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網咖陪他一起上,看他會怎樣。

怎樣用手機控制孩子在家上網?

怎樣用手機控制孩子在家上網?

怎麼限制孩子上網?

6樓:肥嘟嘟的左衞門

對於孩子上網不能一味的限制,要有堵有疏。家長可以在孩子手機上面裝 愛熊寶 ,它可以合理的限制孩子上網。

怎樣用手機控制孩子在家上網?

7樓:網友

1.首先您的路由器必須支援手機app控制功能;2.您手機必須聯網(wifi或流量都可以);3.手機上安裝相應的app即可根據軟體功能操作。

怎樣用手機控制LED顯示屏,如何用手機直接控制led顯示屏字幕

1 開啟移動應用商店搜尋 乙個木函 應用,然後單擊安裝選項。3 進入木函申請介面首頁,點選頂部的 所有申請 選項。4 然後輸入乙個包含許多按鈕選項的新頁面,向下滑動以找到標記為 typepad 的選項按鈕,然後單擊 回車 5 輸入編輯字幕內容並開啟右下角的設定選項。6 進入設定頁面,可以設定字幕文字...

手機遙控開關是怎樣遠端控制的?用手機控制電源開關

手機遙控開關 yd238 6 移動管家 品牌 插入手機卡,接 入電源 220v或12v 無論何時何地通過手機簡訊都可以訪問本控制器,從而操作家用電器或工業馬達等電器裝置,達到用手機簡訊遠端控制電器裝置的目的。無需任何 線 本系統可以進行通過簡訊遠端遙控 遠端設定。具體功能如下 1 g 控制器可以直接...

怎樣用手機wLan,怎樣用手機連線上WLAN

到營業廳或者網上申請這個wlan業務後,開啟手機設定 無線網路 開啟wlan,選中你開的wlan,像學校的都是edu那個,裡面能辨認出來。然後連線即可。接下來就是開啟手機瀏覽器,注意不要開移動資料就是關閉流量,此時開啟網頁就會顯示中國移動wlan,密碼。輸入手機號和密碼就可以使用了。電腦也可以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