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讀語言學校,畢業後工作問題

2021-03-11 22:32:04 字數 2574 閱讀 648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來情況,以現在的

源簽證情況,理論上bai

是可以,(現在簽證du

放寬鬆,不像以前

zhi,所就職的單位dao

必須是專業對口的,否則就簽證下不來),至於說來日本,語言學校畢業後就馬上轉成工作簽證的,成功事例有很多,但這個,也都要看個人的運氣及願給工作簽證的地方是否有足夠的規模(入管局所要求的)及以前是否有過不良記錄。總之,國內大學畢業、日本語言學校畢業後轉工作簽證(所謂工作簽證只是我們國內說法),從理論上講確實可以,也確實有許多人獲得成功。

另外,樓主認識中國人在日本開飯館,如果他願意幫你而且有這個實力幫你的話(即使沒這個實力,日後也可托他幫你找門路啊),這個十分有用,是個福音。

樓主不凡一試。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來2年制大專畢業要

源在日本那工作簽證,bai是不可能的。du

拿日本的工作簽證的條件現在雖然zhi比以往dao

放寬了,但還是有條件的。

簡單來說,日本的專門學校畢業,或中國/日本的大學4年畢業,或有10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才有可能拿工作簽證。2年,3年大專生不可以。

仔細來說的話:

1 專門學校畢業的學生,選擇的工作必須和自己的專業有關,還要持有日本的專門士資格。

2 在大學4年畢業的學生可以在日本找和自己專業有關的工作,或和自己國家有關的工作(比如中國人的話,工作內容必須和中國有關係。中日翻譯,中日**等)。工資條件18萬以上。

**也就是說日本不要單純的勞動者。

3 日本語學校和專門學校,大學不一樣,畢業以後幾乎沒有辦法換特定活動簽證來找工作。所以在學時必須找到工作。有3個月或6個月試用期的工作由於沒有辦法拿簽證也不可以。

希望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腳踏實地的在日本。

去日本學完語言學校後能直接工作嗎?

3樓:楊必宇

不能。語言學校沒有學歷的,語言學校的簽證不是工作簽證,簽證的年限最多只有兩年

內。語言學校學習一年可容以參加日本留學考試,這樣可以直接上日本大學成為學部生。語言學校只是給時間學習日本語言和獲得考日本大學的乙個途徑。

所以日本的入國管理局對申請「非適正校」學生的審查力度要比「適正校」嚴格的多,自然相比之下,簽證率也有所差別。如果是就學簽證的話,「非適正校」第一次簽證期間是半年,「適正校」是一年。

4樓:依伊不捨

阪君的回答是客觀的。

你這類情況讀完語言學校變更為就職在留的難度很大,因為這

專與你申請語言學校時展示

屬的初衷是背離的,學歷等問題會成為阻礙。即便目前,專科以上學歷語言學校後直接就職獲得在留資格變更的也極為罕見。

職業技能證書對你申請留學幫助是很小的,很多情況下如果提供了會導致你留學申請悲劇,因為懷疑你的傾向。

邊留學邊打工是可以的。而且以你這種情況,會有很高報酬的。

還有種方式那就直接去日本做廚師,跳過留學,直接申請技能等簽證,那樣的確需要10年左右的工作經歷。

所以建議你先放下讀完語言學校接著就職的想法,先去讀語言學校,在讀語言學校期間再根據情況,選擇是繼續攻讀還是抓住機會就職。

---非專家

5樓:北京蔚藍留學顧問

本語言抄

學校通常只上半天課襲,學校會在開學bai及每三個月時進行分du班。分班前進行日語

zhi能力的測試,dao測試形式不同 一般為筆試或者筆試及口語。學校老師會根據平時成績面試來分配參加哪個級別的考試。考試時候只要表現出自己的真實學習狀況,進入到合適的班級,在五十音圖的情況下 一年學習一般可以達到n2水平。

n2在日本一些行業是可以打工的,但是有的就不太行所以建議是到了n1比較好。

6樓:123留學網

語言學校讀完,正常的話你的日語水平在日本可以生活了,如果能找到工作,就可以轉為工作簽證,如果你國內會廚師,那到日本找到工作的機會還是很大的,如果不行也可以再讀二年專門學校,這個畢業就業率就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做好兩種準備:自己開店和自己找工作。找到好工作是需要時間的,你一開始找到一般的工作都是有點難度的。

因此,去日本語言學校期間,打工掙錢,同時,找工作和自己開店的事同時籌劃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和他們一bai樣,還是先讀語du言再說,學zhi費如果你不怕dao辛苦是賺的到的,內我在大阪地區容,我身邊的同學沒乙個不超時的,現在都是那麼說,事實大家都超的,不超怎麼生活。

有廚師證是有用的,如果你和某個店的店長關係處的好,他肯幫你籤,就必須有廚師證才能籤的到。

總之,如果你自己能力夠,或者和店長處的好,都能在語言學校畢業後就簽到工作。

9樓:錢菁菁

如果你是普通留學生,真的是沒有可能性的,但是你有一技之長,這就是你的優

內勢。無論你是公升學還是容

就職只要有接收你的地方,就能有簽證,就是有能在日本繼續生活的合法身份。你把你的日語學習好才是最關鍵的地方,然後去中國人開的中華餐館或是日本人開的中華餐館打工,如果你的廚藝精湛能拴住顧客的胃口,自然老闆會和你商量留住你這個人。那麼,就會給你轉成工作簽證的。

祝你成功朋友。

去日本讀語言學校(然後考研)應該怎麼申請?

1 先讀研究生再進修士會比較容易,這個跟讀不讀語言學校沒什麼關係,申請研可以在國內通過中介申請,也可以去語言學校之後申請。2 申請研究生不需要考試,需要提交書類材料。比如研究計畫書,畢業 等。只要你的能力能被教授認可,就有希望進入他的研究室。1 東京大學 國立 535800 理科n2 文科n12 京...

工科男討厭IT專業,準備去日本讀語言學校考大院校,該選擇什麼專業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日本的大學院的學習和國內的本...

除了申請留學去日本讀語言學校 還有什麼方法去日本生活?

你所提到的日本讀語言學校是選擇去日本留學的乙個方式,其實留學還可以選擇讀大學別科或者直公升大學,都可以到日本留學和生活。那假如不選擇留學,而是考慮如何去日本生活的話,那方式很多,可以考慮勞務,辦理過去後可以在日本工作生活一段時間,其他的短期可以考慮探親 如果有親戚可以幫忙辦理的話 或者旅遊簽證了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