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什麼有效去黑頭的綠色方法

2023-03-27 08:20:02 字數 5688 閱讀 149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黑頭獨門秘方: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去黑頭獨門秘方: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優點:方便、簡單,成本低。

2樓:網友

完全原創and 親身盡力,請勿仿冒。

黑頭其實才是問題肌膚最大最難去的,去黑頭是個很漫長的過程。你不需要用一些昂貴的去黑頭的產品,沒用的。當時去掉了,沒多久又會回來的!

你只要做好,補水、控油、保濕,定期去角質。收縮毛孔,去痘,粉刺。

為何要控油,因為油脂過多就會堵塞毛孔、再由空氣的氧化變黑,其實黑頭是肉色的。

只要水油平衡你就能很好的控油,現在是夏天。在空調放尤其乾燥,你可以備個小噴霧,還有必須要喝水。把你當個水桶一樣不停的灌。

補水,控油,保濕可以算在一起,你補好水了就一定能控油,保濕做到位了就一定能補水。選擇乙個好的產品也是很重要的、等等再說用什麼產品。

你補水了但是還是會蒸發,所以要保濕。

不要怕浪費你的水水,每晚拿個壓縮**泡水水噹**用。噴霧也要隨時噴。

乳液和面霜是一定要用的,不要覺得油有負擔,這是必須要的。一定要。

在開始說去角質,你要把老死的皮去掉,但是你要選溫和的啫喱的膏狀不要用有磨砂的,會損害你**的酸質層。同樣1到2周一次就好。

老死的皮堆積在**表面,什麼營養都進不去。堵住毛孔,營養成分在**表面造成負擔,多餘的蒸發了,剩下的堵塞毛孔變成黑頭粉刺。

你最重要的保持肌膚水油平衡,不停的補水,你也要一直喝水。

我推薦的是南韓戀妝,不貴。剛開始我用的時候覺得不好,想盡快用完。換別的產品,可是換了別的,才發現戀妝的補水效果是有多好。

戀妝的ac系列是補水祛痘去粉刺的 我就在用這個。

深沉海洋補水系列是個很好的補水產品 然後也有賣去角質的啫喱膏。

肌膚28天乙個代謝,28天之後你會看到你的黑頭有明顯的減少,**也明顯的滋潤。

希望你有個好的肌膚。

3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方法都很暴力,比如我直接用熱水敷,然後用消毒的粉刺針擠,再用冰毛巾敷一下,沒有化學成分的,夠綠色吧?但會腫起來,好在我有一款**,這款**是在美容院買的,超貴,但消腫很快,這個方法不適合**細膩、角質層薄的mm們,也不推薦大家這麼做,所以只能依靠匯出液之類的東西了。

4樓:網友

公尺有。什麼雞蛋膜 珍珠粉。

要是自己能搞得定 還要美容院 還要那麼多化學產品幹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方法很好用,但是有點讓人噁心。但是自己沒必要嫌棄自己的(除有潔癖)。

在晚上洗臉後,用唾沫抹在黑頭處,不要洗掉,早上才可以洗掉。

早上你可以不塗抹,晚上接著做。

很管用的,我同學試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你每天睡覺之前打乙個雞蛋,用吸油紙沾蛋清,敷在有黑頭的地方!8到10分鐘揭下,再用冷水,敷一下就會好很多!堅持用效果不錯的!

天然去黑頭有哪些方法?

7樓:環球青藤

1、紅糖茶葉去黑頭

按照自己所需的量備好紅茶和紅糖,按照1:1的比例調配好倒入鍋中,然後加上適量的清水煮沸,待水溫熱後,加上少量的麵粉調和,混合成糊狀,然後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用毛巾擦淨,必要的話也可以把鼻子洗一下。肌膚會變得十分滋潤,而且還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

2、自製檸檬汁

如何去黑頭收縮毛孔呢?自製檸檬汁縮小毛孔,我們在早晚洗臉的時候可以往洗臉水中滴入適量檸檬汁。這樣不僅能夠美白肌膚,還能夠減少臉上的粉刺收縮毛孔。

3、自製檸檬磨砂膏

準備好乙個新鮮檸檬對半切開,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汁,然後在檸檬汁中加上適量的蜂蜜和細砂糖,混合均勻後塗抹在黑頭或者粉刺易發區,五分鐘後,用溫水洗淨便可。檸檬中富含維生素c,它不僅可以收縮毛孔,更能去黑頭美白肌膚。

4、自製收斂水

1/2杯純淨水、1/3 杯蘋果醋、薰衣草精油、檸檬汁。準備乙個可進行噴霧瓶子,然後將純淨水、蘋果醋倒入瓶中,然後滴兩到三滴薰衣草精油和檸檬汁,搖一搖,搖均勻以後即可使用,每天早晚使用自製收斂水最佳。

5、冰凍水敷臉

用冰凍過的化妝水敷臉,首先,將適量的化妝水冰凍好,然後將壓縮**紙浸泡在化妝水中,等壓縮**紙充分吸收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了。如果你是油性肌膚的話可以選用一些含有少量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喲,這樣不僅能夠縮小毛孔,還能夠控油預防痘痘的滋生。

6、蘆薈汁敷面法

蘆薈汁敷面法也是如何去黑頭收縮毛孔的一種方法。蘆薈不僅可以有效鎮靜肌膚,收縮毛孔的效果也不錯。在每晚睡覺前用新鮮的蘆薈汁來敷臉或是做成**使用,這樣的護膚效果非常明顯,堅持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現**明顯變細膩了。

有效去黑頭

8樓:喵招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

9樓:廖雁凡

去黑頭學會這3招,近距離接觸男神也沒在怕的啦。

10樓:以思佳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11樓:網友

黑頭不要怕最全最實用講解。

12樓:我是

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最重要的是做好後續的收縮毛孔,否則下次黑頭還會持續冒出來。

收縮毛孔方法一 :每次做完黑頭的工作後,一定要做好毛孔的收縮工作。去黑頭產品一定要清洗乾淨,使用溫水清洗掉後,再使用冷水清洗一遍,毛孔會有熱脹冷縮的現象,遇冷水就會馬上收縮。

收縮毛孔方法二 :在清潔完臉部後,使用收斂水拍打肌膚收縮毛孔,為了達到更好的收縮效果,可將收斂水置入冰箱中20分鐘取出,再拍打於臉部。

收縮毛孔方法三 :啤酒有著非常好的收縮毛孔的效果哦,只要將喝剩的啤酒,使用壓縮紙膜浸透,再敷於臉部,快乾掉時,再反覆浸透一次。15分鐘後洗淨,還能促進肌膚血液迴圈,美容效果非常好。

收縮毛孔方法四 :做好肌膚的水分補充工作,只有水分充足了,肌膚細胞就會被撐開,毛孔才不會那麼粗大,定期的給肌膚做補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黑頭不妨試試黃瓜去黑頭。

先把一根小黃瓜洗乾淨之後切成片(刀面功夫不好的可以用蔬果刨刀),把黃瓜片蘸上蛋清晾至8成溼,清潔面部之後敷在臉上,平躺15分鐘後逐一揭下,然後再用溫水洗乾淨臉部就可以了。

用什麼可以去除黑頭

15樓:ceherbs顧弦

去黑頭的方法很多,而且效果也都不錯。

1.蜂蜜一小勺,紅塘一小勺,放在手心混合均勻,塗在有黑頭的地方,慢慢按摩,大約10分鐘就可以!然後洗乾淨,會發現黑頭都消失了!建議一週做三次,長期堅持能**。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調好的珍珠粉均勻的塗在臉上。

以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將清水將臉洗淨即可。每週兩次。能很快的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3.用黑頭匯出液打濕化妝棉,然後用棉花棒把溼了的化妝棉塗在鼻子上,自然晾乾後,撕掉化妝棉,可以看見**上沾了很多黑頭和白頭;接下來一步很必要,用收斂平衡功能的爽膚水打濕化妝棉,再次貼在鼻子上,可以等到乾掉也可以只敷幾分鐘就好,能有效修護毛孔。

16樓:全名微家教

最近知道有兩個方法是不錯的,可以嘗試一下:(1)用卸妝水按摩清洗黑頭較多的部位,每週2-3次,堅持一段時間,黑頭會明顯減少;(2)李醫生的黑頭匯出液+去黑頭潔淨**一起用,效果顯著哦!

17樓:仵安

黑頭是沒有辦法**的,會自然生長,小蘇打也是不能去掉黑頭的哈。

有效去黑頭

18樓:喵招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

19樓:以思佳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20樓:網友

黑頭不要怕最全最實用講解。

21樓:廖雁凡

去黑頭學會這3招,近距離接觸男神也沒在怕的啦。

22樓:抗莉

黑頭很大的原因是 灰塵等東西進入毛孔 沒徹底清潔 就成了 黑頭了!

介紹幾個 比較好的去黑頭的辦法!

鹽+牛奶洗臉!這個不適合敏感**! 量不要多了 1~2克鹽 10滴左右牛奶就可以了!洗的時候要親親按摩!

雞蛋殼裡面的那層膜 貼在黑頭處 15 分鐘左右撕掉,能有效的去除黑頭!

黑頭匯出液 這個很實用但是容易讓毛孔變大 做後 最好擦點收斂水 或者 毛孔精華液 幫助縮小毛孔!

還有就是做** 我之前試過 御泥坊的痘痘泥漿** 本來是同學買來祛痘的 我用著好玩 但是效果 好像蠻好!現在黑頭 減輕很多了!這個可以試試!

還有就是鼻貼,這個容易使毛孔變大的!使用後 可以適當的擦點爽膚水 或者毛孔精華液幫助縮小毛孔!

潔面 就是用潔面乳 按摩潔面 這樣能比較好的清潔毛孔 去除黑頭,縮小毛孔!

還有就是用飯糰擦臉號稱可以把黑頭粘出來!我沒試過 嫌麻煩 難得清潔!

縮小毛孔的話 比較好的辦法,可以用 化妝棉沾點收斂性質的化妝水 最好是冷藏一下 敷在臉上 可以很好的收縮毛孔的!還有就是 冷藏的溼毛巾敷臉或者冷藏的水果片敷臉都可以的!

平時的話可以用冷熱水交替洗臉 也是可以收縮毛孔的!

23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黑頭,而且是讓我很頭疼的事,因為總是去掉又會再長。到目前為止我也試過不少方法,雞蛋膜啊公尺飯團啊卸妝油啊什麼的都不管用。最有效的有兩種:

1,家美樂黑頭匯出液,用匯出液浸濕化妝棉敷在黑頭部位,3分鐘就行了,然後再用暗瘡針把黑頭擠出,最後再用收縮液收縮毛孔。最好是在洗澡後做,因為那個時候毛孔受熱是完全張開的。2。

去美容院。美容院其實也是這樣,先往鼻子部位打那個熱氣,讓你毛孔完全張開,然後再給你圖上黑頭匯出液,敷一會,再用暗瘡針擠出來,她們做的就是比較乾淨,做完之後感覺鼻子旁邊的**都會呼吸了,呵呵。這個也不貴,我記得我是用我媽買的那個療程做的。

25樓:我是

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

26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雞蛋清用吸油紙或者化妝棉浸透,敷在臉上等待完全乾透,撕下。

當中可加些粗鹽粒,用按摩方法即可去黑頭也可去死皮(不要太用力,容易弄傷**。

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去黑頭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1 將 敷於臉上大概5分鐘,使得毛孔張開,接著把新鮮雞蛋的蛋清塗於黑頭上,再用吸油紙或非常薄的 紙貼在蛋清處,按壓出空氣,在吸油紙上再塗一層蛋清,等幹了之後用收斂水拍打鼻頭部位。2 用4 5滴牛奶兌入鹽中,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要注意的是按摩時力氣必須非常非常小,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時間不能...

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去黑頭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最簡單 最有效的方法是 用南韓熊津化妝品的潔容霜,進行 深層清潔。60元一支。材料 細鹽2匙,水150毫公升.做法 細鹽放入碗中,將水注入並用筷子攪拌,使細鹽溶解.使用方法 1.將臉部打濕,把食鹽潔膚水塗抹在臉部.2.待...

用什麼方法去黑頭最有效??什麼方法去黑頭最有效

去黑頭獨門秘方1 鹽加牛奶去黑頭 1 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 每次用4 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 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用力必須非常輕 4 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 為了讓 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