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鼻子上很多黑頭 誰有最有效的方法啊 跪求

2021-07-23 17:00:38 字數 2745 閱讀 5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黑頭千千萬萬不能擠,我前一段時間就是因為擠黑頭,那個鼻子自己看都會被嚇死,全部是小坑,而且還起皮,全是一塊塊黑的。現在我堅持每天早晚用佰草集的「痘蟎寧」,然後配合deage,只要10分鐘,黑頭就出來了

2樓:歐陽憶雲

告訴你幾個最簡單最有效的辦法.

用牛奶加鹽的方法.

在純牛奶裡面加一點鹽.

然後每天早晚洗臉後用這個洗一遍就ok勒.

或者用公尺飯搓成團狀以後在鼻子上摩擦.

用雞蛋殼裡面的那層膜也可以.

就是雞蛋殼裡面那層白色的薄膜.

貼在黑頭嚴重的地方.

公尺飯具有很強的吸附力.

千萬不要用鼻貼,很傷**,而且還疼.

你要注意清潔.

3樓:豆沙包的餅餅

用專門的黑頭匯出液和毛孔收縮精華一起用。效果很好。家美樂家就有兩個加起來三百大洋吧。

4樓:小鄭大大

1.買一支純白色的牙膏(一定要白色)

2.塗小小上d黑頭(粉刺)上面,塗至見到全白色為止,不可以見到肉色。

3.一開始牙膏下面的肉會好涼爽。

4. 直到不覺得涼的時候用水沖洗塗上牙膏的位置。

5.最後看看成果啦,黑頭(粉刺)不見了,而且滑了許多!(它們隨牙膏被沖走了) (不要天天做,因牙膏可能會傷害到**,一星期一次可行)

推薦:最好用中華草本牙膏

用鹽搓洗完臉,把精鹽在手心裡加水細細的搓一下,然後敷在鼻子和下巴上,小心哦,別放太多水,會到處流的。

優點:還不錯,會有去了死皮的滑嫩感覺。

缺點:輕輕按摩,會有刺刺的疼,但是不能用的太頻繁,要不然臉乾的很會脫皮的。

蛋膜去黑頭法

把蛋殼上的薄膜取下來貼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後用小吹風機把它吹乾,等緊貼後再取下來。這樣就非常ok了!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優點:方便、簡單,成本低。

缺點:我覺得效果不錯,但就是那層膜很難撕下來。

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每次蒸完公尺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我試過,不過效果覺得不太好)

鼻子上的黑頭變成了斑點,怎樣去掉?求最有效的方法。

5樓:zy坤兒

買些綠豆粉 用適量的綠豆粉+水和成糊狀(也可以+些蛋白) 均勻的塗在鼻子上 再用吸油紙貼好

待乾後 由下往上慢慢皆下

這個方法不僅可以去黑頭 而且還可以細緻毛孔 排毒平時用綠豆粉除角質也有非常好的效果

6樓:服務範圍的的的

去班的時候,還是需要挑選正確的祛斑方法,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祛斑效果。為你推薦以下祛斑方法:

1、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外出時一定要作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曬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2、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

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3、充足的睡眠

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4、良好的生活習慣

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鼻子上有很多黑頭,怎麼用最簡單的方法去掉。跪求解!

7樓:釋夜天

不管是誰,首先你要做的就是讓**變的很乾淨,這是雷打不動的,然後可以採取一些小方法,比如雞蛋殼裡面的那層薄膜放鼻子上 既能除黑頭又不傷害**,或者如《去頭消孔法》中技巧就可永久去除黑頭不再長,並且毛孔也會細化。

我鼻子上有很多黑頭!怎麼解決啊??

我鼻子上有好多黑頭怎麼辦

8樓:煙安卉

鼻子上長的黑頭,實際上就是鼻頭上的黑頭粉刺。這些黑頭粉刺實際上是表面的皮脂腺分泌的皮脂,不能排出**表面,而最終形成的脂栓,脂栓的游離緣可能就會造成一定的黑頭樣表現。所以對於這種情況,一般區域性可以外塗一些抗角化類的藥物,表面看去黑頭的就是通過拔除就可以取出。

可以用深層清潔的化妝品進行區域性清洗,另外忌食辛辣刺激,油膩性食物,敷貼各種**可以起到保濕補水的作用,或者口服阿維a膠囊,以控制區域性的皮脂分泌,從源頭上解決黑頭形成的基礎。

9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10樓:星星館

鼻子上有黑頭不要怕,教你一招,黑頭立馬自己掉下來,效果太厲害

11樓:敏綺利

對於鼻子上出現黑頭,這個主要由於**毛孔粗大導致的,毛孔粗大以後有汙垢就會集聚在毛孔內,因而形成黑頭,注意做好臉部護裡與清潔,長期的堅持才有好的效果,不然你去醫院看看。

12樓:農村中醫大夫

得用涼血去痘粉搓洗才行

鼻子上長了很多黑頭怎麼辦,用什麼產品最有效

去黑頭不是一次性的工作 要求最簡單最有效的 可以用黑頭匯出液和鼻貼之類的 fancl去黑頭的相比其它的匯出液或是鼻貼來的要溫和的多 但有點小貴 家美樂的黑頭匯出液 碧柔鼻貼都不錯 平價些 但我不會用這類的產品 會刺激毛孔,毛孔越來越大,黑頭越來越多 如果很頑固的黑頭,第一次清理,可以用匯出液清理,用...

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你好 其實黑頭就是毛孔中的汙垢 每天晚上用清潔性的洗面奶就可以 不要用吸黑頭的東西會使毛孔增大 我為你推薦天然 每週兩到三次 用化妝面的薄薄一層棉花沾蛋清敷鼻子 蛋黃敷臉 十五分鐘洗 或者用手擠點黑頭 或喝不掉的酸奶敷臉十五分鐘洗 希望採納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

鼻子上黑頭比較多,可是用了很多去黑頭的東西,反而感覺毛孔越來越大,鼻子越來越髒了,怎麼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顏面的額頭 鼻子等部位,當油脂腺受到過分刺激,毛孔充滿多餘的油脂而造成阻塞時,在鼻頭及其周圍部分,經常會有油膩的感覺。這些油脂最終會硬化,經氧化後成為黑色的小點,這些小點就是被稱作黑頭的油脂阻塞物。建議您可以先嚐試自行去黑頭,安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