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的方法就不能有好用的嗎,去黑頭的方法就不能有乙個好用的嗎

2022-05-07 23:50:41 字數 1676 閱讀 7379

1樓:

**暗黃沒有光澤,除了日常的護理之外,再注意保養肺,中醫中講肺主皮毛,肺氣不足會造成**問題,秋節是養肺的**季節,建議早睡早起,多運動,多食白蘿蔔,杏仁,梨等另外日常護理也是必不可少的,堅持用隔離吧!隔離既能阻擋贓物空氣,抵抗電池電腦電燈輻射,還有紫外線。長期用的話,**會白很多,而且膚質也會變化。

長期不使用,斑點,皺紋都長得快。但是隔離只是起到輔助作用!我一直用的是日本洛芙。

這個價錢雖然貴點,但是效果不錯

2樓:牆角邊兒上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3樓:miss凡凡

慢慢改善吧,中藥比較好

有什麼好的方法去黑頭嗎?

4樓:酈致美膚團

教大家乙個去鼻子黑頭的方法:先準備一盆熱水,用熱熱的蒸汽蒸臉5-10分鐘。這時毛孔開啟,黑頭會冒出來,可以用清潔乾淨的粉刺針,輕輕刮一下。

然後用橄欖油在鼻子上溫柔地揉搓10-15分鐘。接著清洗乾淨,再用含杏仁酸的產品敷在鼻子上3-5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黑頭獨門秘方:bb油

按摩的時候首先注意力度,一定要輕柔。用2滴左右在鼻子上面,用兩個手的中指和無名指進行按摩。中間可以不斷的加入嬰兒油,如果你是敏感**的話就要注意了,最好先測試以下,按摩一小會,第二天沒有過敏現象就ok,因為有些人對礦物油敏感。

當你感覺到有小顆粒出現的時候,把手指用紙巾清潔乾淨,可以接著按摩。按摩的時候沒有固定的說法,因人而異了。不要超過1小時。

用baby oil按摩並非一次能夠清楚黑頭和白頭的。建議下次減少按摩時間,別超過20分鐘,堅持一段時間後,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毛孔變得乾淨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妙方:溫水洗臉,用洗面奶或香皂將臉洗淨後,沖掉泡沫,用食用鹽(細粒鹽)輕輕按摩鼻頭及鼻翼以及下巴黑頭較多的地方5分鐘,再溫水洗淨。連用三天,效果明顯,自己試用後非常滿意。

用此法不傷**,不會使毛孔變粗,見效還快,比上美容院去黑頭效果要好。

7樓:

有黑頭倒出液賣,在美容院有賣,便於自己在家裡使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黑頭,用過鼻膜,也很好用的,用了大約2個多月,配合去死皮按摩膏,現在黑頭沒有了,現在真的沒有了,你也試一試吧

哪種方法去黑頭比較有效果,沒有用過的請不要亂說,謝謝

9樓:

說實話,去不掉,只能淡化

網上說的都沒用,我全試過,現在偶爾用牛奶洗洗鼻子,但效果不明顯

10樓:梧桐細雨美女

可以去看看這個部落格,專門介紹去黑頭和收縮毛孔的!推薦的產品我自己也有使用過!值得給你推薦!

網上哪些去黑頭的方法好用麼?怎麼去黑頭呢?有沒有最有效的方法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蘇打粉是鹼性,分泌的油脂是酸性,酸鹼中和就會把黑頭溶出來,黑頭就是堵塞在毛孔的油脂,經過空氣氧化,就會變得發黑。所以清理黑頭一定不要採用撕拉的方式,黑頭是需要溶解的.小蘇打去黑頭 1 少量小蘇打粉,可以用我們平時喝酸奶的時候附送的塑料小勺子,只要半勺即可,按照1...

有哪些好用的去黑頭產品,有哪些好用的去黑頭產品推薦?

黑頭這個太頑固了,不太好除根,我個人覺得還是洗臉勤快點,黑頭就沒有那麼嚴重了,去黑頭產品哪個好 去黑頭產品推薦 糯公尺去黑頭法 材料 糯公尺50克 做法 將糯公尺淘洗乾淨,置於鍋內,蒸至熟軟 取適量糯公尺飯做成糯公尺飯團,晾至溫度適宜,待用。有效去除肌膚毛孔中的油汙與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並能控制肌膚...

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去黑頭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1 將 敷於臉上大概5分鐘,使得毛孔張開,接著把新鮮雞蛋的蛋清塗於黑頭上,再用吸油紙或非常薄的 紙貼在蛋清處,按壓出空氣,在吸油紙上再塗一層蛋清,等幹了之後用收斂水拍打鼻頭部位。2 用4 5滴牛奶兌入鹽中,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要注意的是按摩時力氣必須非常非常小,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時間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