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黑頭的方法?去黑頭的好方法?

2023-05-31 06:15:02 字數 2779 閱讀 6360

1樓:頭號天使情人

家美樂黑頭匯出液效果不錯,最好加上乙個鼻膜,用完黑頭匯出液後敷上,可以拔掉很多黑頭和粉刺,最後擦上毛孔收縮精華,就可以了,方便又快捷。

家美樂的黑頭匯出液和毛孔收縮精華都是70塊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是因為皮脂膜受損,要找準受損的原,因,你、我、她,形成的原因各有不同,一定要有針對性,此時,使用常規方法,如黑頭匯出液等,於事無補!詳細諮詢請進!

怎樣祛黑頭

3樓:姬梓瑤兆涵

去黑頭的小竅門1——雞蛋**。

把蛋殼上的薄膜取下來貼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後用小吹風機把它吹乾,等緊貼後再取下來。這樣就非常ok了!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去黑頭的小竅門2——

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4樓:我是

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

5樓:喵招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

怎樣祛黑頭

6樓:喵招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

7樓:抗莉

去黑頭首先注意清潔 黑頭很大的原因是灰塵角質進入毛孔沒及時清潔造成的!可以考慮選擇深層清潔的洗面奶!這樣可以更好的清潔**和毛孔的!

覺得鼻子周圍嚴重的話 可以單獨清潔鼻子!洗完臉 可以擦點爽膚水 或者收斂性質的水 來收縮毛孔 !洗面奶可以試試露得清的深層清潔或者lg的竹鹽都是可以的!

還有就是 可以用細鹽+牛奶洗臉 或者用雞蛋殼裡面的那層薄膜貼在鼻子上 都是可以很好的去除黑頭的!

另外就是雞蛋清敷臉 把雞蛋清塗在臉上 一般鼻子附近會比較嚴重可以塗厚點!塗好後用紙膜敷在臉上然後噴點水壓緊15-20分鐘清洗掉這樣可以很好的去黑頭收縮毛孔的!

深層清潔的**對去黑頭效果也是比較明顯的!

8樓:我是

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

9樓:樹上的**

先用清水打濕,然後用細鹽輕輕地搓,感覺鹽粒快沒有的時候再用清水洗掉。這個也只是我聽說來的,不知道好不好用。不過平時做好臉部清潔也許會用幫助,而且清潔也是美容的第一步嘛。

如何正確祛黑頭?

10樓:我是

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

11樓:危險甜

荷荷巴油你值得擁有。

12樓:喵招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

13樓:以思佳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去黑頭的好方法?

14樓:渠穎速盼盼

1、在麥片或者杏仁粉內加入適量的化妝水,攪拌成面糊狀,用手指尖將其塗在臉上,尤其要注意長黑頭的區域。等待15分鐘左右,**乾透後用涼水洗乾淨。

2、用不攙水的純檸檬汁塗抹患處,每日2-3次。

3、用一杯半熱水和半湯勺硼粉製成的溶液可以有效**黑頭。將一張面巾紙浸入製好的溶液中,然後用其按壓臉部,再重複上述做法兩次。然後,用專門去黑頭的工具小心地將黑頭除掉,隨即拍上一些緊膚水。

4、取一點蜂蜜並稍微加熱,塗抹在患處,10-15分鐘後再洗掉。

5、用蛋清去黑頭方法很簡單。用雞蛋清浸透化妝棉,然後貼到要去黑頭的部位,等完全乾透,大概1小時左右再揭開,可以看到化妝棉上的黑頭。

6、鹽也可以去除黑頭。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會感覺鹽慢慢融化,繼續按摩,過10分鐘左右即可用清水洗乾淨。但是如果有痘痘或者傷口之類**肯定會痛,要慎用。

另外,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此方法。

7、使用黑頭鼻貼去除黑頭是比較簡單的方法,但是這種簡單的方法只是將黑頭粘下來,除去黑頭後的毛孔敞開,要立即用收縮毛孔的爽膚水輕拍毛孔附近的**。用經過冰箱冷藏5到10分鐘的乳液輕擦毛孔周圍,為什麼要冷藏的呢?熱藏冷縮嘛~

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欒聰丘夜梅

去黑頭用薄荷精油,效果挺好的。

再加上收縮精油,更好一些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

怎樣祛黑頭?

16樓:以思佳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17樓:我是

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

18樓:喵招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

19樓:仵安

黑頭是沒有辦法**的,會自然生長,小蘇打也是不能去掉黑頭的哈。

20樓:哈哈妙招

1.很多女孩子都有這樣的煩惱,鼻子上面有好多黑頭,像士多啤梨鼻一樣影響我們的外觀, 2.黑頭裡堆積的是脂肪,和灰塵,凝固成的油脂,不管用什麼方法去除,首先要開啟我們的毛孔,..

怎樣祛黑頭

21樓:喵招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

22樓:以思佳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去黑頭有什麼好方法?去黑頭什麼方法最好?

用一款潔面皂,去黑頭很好勒!生雞蛋的膜很好用的,而且健康天然。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用珍珠粉去黑頭。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2 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3 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4 部...

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

想要知道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的評價也不一樣。別人說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 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 ...

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去黑頭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1 將 敷於臉上大概5分鐘,使得毛孔張開,接著把新鮮雞蛋的蛋清塗於黑頭上,再用吸油紙或非常薄的 紙貼在蛋清處,按壓出空氣,在吸油紙上再塗一層蛋清,等幹了之後用收斂水拍打鼻頭部位。2 用4 5滴牛奶兌入鹽中,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要注意的是按摩時力氣必須非常非常小,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時間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