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龍嗎?尼斯湖水怪是不是龍

2023-03-27 08:15:03 字數 3893 閱讀 7585

1樓:forever的紫色

尼斯湖水怪其實並不是龍,龍是中華人民虛構的乙個神話形象。所以其實世界上是沒有龍的,而尼斯湖水怪也只是貌似恐龍的一種生物。

2樓:機施詩

1。世界上什麼沒有?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2.有霸王龍,有翼手龍,至於尼斯湖水怪,是沒有了,是人用洗衣機的皮管做的假象。

但是 蛇頸龍是存在的,沒準水怪是蛇頸龍。脖子也老長的。

3.至於天上飛的龍,這個是有的,我媽媽見過,我朋友的媽媽去年在鄉下下雨也見過,據說下暴雨和打雷閃電,是為了覆蓋龍吟(嚎叫)。

新聞有報道,300年前的屠龍,和死龍,龍骨頭啊, 有證人說,龍頭好像大牛角一樣。

死的龍用涼蓆蓋,是蓋不住的。沒見過的東西,不能說沒有,是不是?

那太陽誰都沒去過,憑什麼說太陽是什麼組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還有世界十大之謎的解釋 根據08年的調查、英國的伯明罕大學研究傳說了一百多年的尼斯湖水怪其實是生活在尼斯湖中的大型海鰻,體長15公尺-18

4樓:冷知識研討所

4種仍然活著的已滅絕動物,尼斯湖水怪究竟是誰?蛇頸龍沒滅絕?

5樓:匿名使用者

尼斯湖水怪已經證明了,只是人為用玩具做的惡作劇!

尼斯湖水怪真的存在嗎?

6樓:小童帶你解惑教育

尼斯湖水怪是否存在尚無定論。

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尼斯湖水怪都被認為是恐龍的後裔,因為無論是從體型還是從體態來看,尼斯湖水怪都和三疊紀時期的生活在海浬的恐龍非常相似。

尤其是蛇頸龍,這種恐龍就曾被認為是尼斯湖水怪的原型,它們有著長長的脖子,軀幹像烏龜,有著一條短小的尾巴,以及變小的腦袋,但嘴巴卻很大,裡面還長滿了鋒利的彎鉤似的尖牙。

尼斯湖水怪背後的故事

2023年8月,那是乙個溫暖的夏日,斯派塞先生和太太正沿著尼斯湖附近的公路開車。

突然,遠處乙個無法定義的生物,以一種奇特的跳躍動作移動著,蹣跚地穿過馬路。

據斯派塞夫婦描述:「那是我們這輩子中看過的,最接近龍或者史前動物的生物,它有長長的脖子,頭很像小鹿頭,體型很大,移動速度很快。」

這就是眾多「尼斯湖水怪」目擊事件中一起,對尼斯湖水怪的描述很早之前就已經存在了,斯派塞夫婦並不是唯一目擊者。

尼斯湖水怪到底是什麼?真的是滅絕的恐龍嗎?

7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當然不是恐龍,尼斯湖水怪根本不存在,完全就是當地人為了製造熱度虛構的。

8樓:愛唱歌的英

這個也不能確定到底是什麼,但絕對不是已經滅絕的恐龍,要不然可能會對我們有著很大的傷害,而且恐龍也不會在水裡生活。

9樓:李佳楠那男

傳說是在青海湖裡面的乙個長得像蛇頸龍的怪獸。不會的,肯定是乙個湖底的陰影,要是動物的話早就憋不住出來了。

尼斯湖的水怪究竟是怎麼回事?尼斯湖水怪真的會是蛇頸龍嗎?

10樓:巨集盛巨集盛

尼斯湖水怪可能是一些人的傳聞,也可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但具體沒有進行過調查,所以並不知道尼斯湖水怪是否真的存在。尼斯湖水怪可能真的是這種物種。

11樓:周**強強

我覺得尼斯湖水怪其實就是人們的一種說法而已,並且也是一種謠言而已,所以我覺得尼斯湖水怪不會是蛇頸龍。

12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的神奇,長得特別的奇怪,對生長的環境區域有特別高的要求,是非常神奇的現象,目前沒有辦法確定生命跡象。

13樓:創作者

這是地球上最神秘的情況,對於這種現象沒有給出合理的解釋,有著不同的說法。不是真的,可能是因為自然現象引起的。

14樓:界先美一賽

尼斯湖水怪不是蛇頸龍,尼斯湖水怪是沒有的。

15樓:小攻不攻

尼斯湖水怪是由2023年前一位老人為報復《每曰郵報》的羞辱,用玩具潛水艇、塑料和木頭作了乙個模型漂在尼斯湖**。

16樓:不爽的爽朗菌

尼斯湖水怪是乙個未解之謎。我覺得尼斯湖水怪真的有可能是蛇頸龍。

17樓:李瑞平

我覺得尼斯湖水怪事件應該是人為的,就是為了增加熱度。

18樓:雪與貓

尼斯湖水怪早闢謠多少年了 當時拍攝者是拍的乙個玩具 老死之前說出了真相。

19樓:卡西子

有可能蛇頸龍沒有消失。

20樓:南櫻艾爾

超級飛俠,裡出現過。

21樓:來點music丶

保留不存在或不是蛇頸龍的可能性,但是我覺得既然有傳言,總該不會是無聊人士用來糊弄人的吧!

而且我覺得科學家說蛇頸龍滅絕的說法不是很靠譜,畢竟古生物都是由考古學家或者其他人的發現而得知的,沒有絕對確鑿證據的事不要輕易下定論!即使有證據,也有可能會被推翻、顛覆。有時候大自然就是這麼神奇,或者說有些東西它就是會顛覆人類的傳統認知。

很早以前,人們還以為黑洞只存在於**、漫畫或電影裡,在現實中就是無稽之談,而現在,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人們證實了黑洞的存在。

我認為尼斯湖水怪還是有可能存在的,而且有可能就是蛇頸龍,或者某種由蛇頸龍進化而來的物種。

當然,人窮衣服破,說啥都是錯,我也沒有證據,所以只能說有可能。

22樓:可愛的嘿吧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尼斯湖水怪真的存在嗎?

23樓:獅子

尼斯湖水怪不存在。尼斯湖根本就沒有什麼怪獸,而是一種光的折射現象給人們造成的錯覺。

尼斯湖水怪的介紹

尼斯湖水怪是地球上最神秘也是最吸引人的未知生物之一。早在1500多年前,英國就開始流傳尼斯湖中藏有巨大怪物時常出來吞食人畜的故事。

古代一些人甚至宣稱曾經目擊過這種怪獸,有人說它長著大象的長鼻,渾身柔軟光滑,有人說它是長頸圓頭,有人說它出現時泡沫層層,四處飛濺,還有人說它口吐煙霧,使湖面有時霧氣騰騰等各種傳說頗不一致。

通過新聞與影視形象傳播,一傳十,十傳百,越傳越廣,越說越神秘,聽起來令人生畏,可這畢竟是乙個奇異傳聞。

世界上真的有尼斯湖水怪嗎?

24樓:湯正清

尼斯湖水怪的傳說一直存在,科學家也一直在研究。可是尼斯湖水怪卻被很多人認為是促進旅遊的**。

25樓:區頡季智暉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因為有的東西都是別人說有,一穿十十傳百傳出來的,而且越傳越神奇的是,有沒有,你就自己決定。還有就是,等到幾十年以後沒準真的有人看到或,被**公布出來才能確定。就像世上有沒有鬼一樣?

26樓:winter若

我覺得應該有!因為有尼斯湖。所以應該也有尼斯湖海怪。

世界上有龍嗎?真正的龍,世界上真的有龍嗎?

據紀實片 龍的世界 發現,去年羅馬尼亞的一個深山洞裡發現的一具古生物遺骸,倫敦大英生物博物館派出專業人員考察,結果驚人地發現一直以來流傳的全噴火的 龍 竟然是真實世界的生物!這種 火龍 與中國的人的圖騰 龍,有著神祕的關係,甚至可以確定他他們2有著深厚的血緣關係。與其他恐龍相似,火龍有著龐大的身體,...

威尼斯是世界上唯一的水上城市嗎,世界上除了威尼斯這座水上城市,還有哪個城市是水上城市

不是!世界上很多水上城市,威尼斯最有名氣。不一定 你說的太大了 世界 上 世界上除了威尼斯這座水上城市,還有哪個城市是水上城市?阿姆斯特丹 是荷蘭的首都,歐洲著名的水城。斯德哥爾摩 被稱為 北歐的威尼斯 是瑞典的首都。蘇州 是中國著名的水城,被稱為 東方的威尼斯 曼谷 位於湄公河三角洲,是泰國首都,...

世界上有武陵墓嗎?是哪個皇帝的陵墓

如果樓主指得不是仙劍四裡面的武陵墓的話,我想古代應該沒有樓主所 說的 武陵墓 不過歷史上有五陵墓.指的是漢代長安城外五個漢代皇帝陵墓所在地,分別是高祖的長陵.惠帝的安陵.景帝的陽陵.武帝的茂陵.昭帝的平陵。唐伯虎的桃花庵歌裡面也寫到,不見五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沒吧.不然也請恕我無知,不過我沒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