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帶魚怎麼燒,糖醋帶魚燒法

2023-03-27 08:05:02 字數 1485 閱讀 9367

1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食材 帶魚2條,雞蛋2個,香菜段少許。 糖醋帶魚。

輔料: 蔥段30克,姜3片,蒜片10克,大料2粒,幹澱粉100克,白糖25克,醋20克,鹽5克,料酒30克,生抽15克,香油少許。

製作流程 1.帶魚洗淨後去頭、尾,切長段,用鹽、料酒醃漬約半小時,然後放入由雞蛋和幹澱粉調成的蛋糊中掛漿。 2.將帶魚下鍋油炸至兩面呈金黃色時,撈出控油。 3.鍋內留少許底油,放入大料、蔥段、薑片、蒜片爆出香味後,新增白糖、料酒、生抽及適量清水,煮至開鍋後,將炸好的帶魚放進鍋裡,待煮至湯汁剩下1/3時,烹入醋,撒上香菜段即可。

2樓:唯銦

呵呵!~難都是不難!~

1:買回來的帶魚洗淨切段。

2.裹一層薄薄的幹澱粉或麵粉(濕粉也行)

3:放在平底鍋上煎成泛黃色。

4:根據個人口味準備配料:乾辣椒,蒜末,(青椒,西芹,莫兒,紅蘿蔔,等)隨便挑一樣。

5:熱鍋放入一點油就行了,放入乾辣椒蒜末,炒香,放入你的配菜炒幾下,放鹽,糖(一勺)。

6:加水,水開了放入帶魚,加入點生抽,醋(公尺醋2勺)3分鐘後放點雞精和味精就好了!~

3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糖醋帶魚怎麼做?帶魚中加入鹽胡椒粉,料酒,攪拌均勻醃製15分鐘,準備挑好的料汁攪拌收湯入味。

4樓:你頭髮亂了喔

帶魚這樣做,魚肉鮮嫩入味,簡單易學,快去試試吧。

5樓:耿鈮

家庭下飯菜,好吃美味的糖醋帶魚的做法。

6樓:卻如松

糖醋帶魚製作教程。

糖醋帶魚燒法

7樓:親愛者

糖醋帶魚燒法如下:

材料:帶魚500克、蔥1根、醋1勺、白糖1勺、澱粉100克、油100克、姜1個、蒜1個、料酒1勺、鹽1點。

1、帶魚去頭、尾,切段(長約5cm);撒鹽和料酒,用手抓勻,醃製20分鐘。

2、醃製好的帶魚擦乾水分,裹上玉公尺澱粉抓勻,抖去多餘澱粉。

3、鍋中倒入適量金龍魚非轉基因調和油,中火燒至7成熱,下入帶魚。

4、中小火炸至表面金黃後,撈出瀝油,放盤中備用。

5、鍋中留底油,放入薑絲爆香。

6、倒入適量開水,調入生抽、香醋、白糖,大火燒開。

7、下入炸好的帶魚,翻炒均勻,轉中小火燉煮約5分鐘使帶魚入味。

8、調入水澱粉勾芡,攪拌均勻,湯汁變濃稠即可出鍋。

9、撒上少許蔥花就能端上餐桌。

8樓:你頭髮亂了喔

帶魚這樣做,魚肉鮮嫩入味,簡單易學,快去試試吧。

9樓:耿鈮

家庭下飯菜,好吃美味的糖醋帶魚的做法。

10樓:白夾竹桃

先把魚洗乾淨控乾水分後煎一下,然後放蔥薑蒜,糖,料酒,老抽適量,然後加水剛沒過帶魚,煮兩分鐘後放一些醋,鹽,味精收乾湯汁後裝盤。

糖醋帶魚怎麼燒,糖醋帶魚怎麼做?

我們首先需要準備以下食材 帶魚1條,雞蛋1只,澱粉1盤,番茄醬40毫公升,白醋30毫公升,白糖40克,老抽1茶匙,生薑1塊,大蔥1段,料酒2湯匙,食鹽少許,生抽2湯匙,蠔油2湯匙,胡椒粉1茶匙,澱粉1湯匙,白芝麻適量。第一步 蔥薑切片備用,接著將帶魚清理乾淨,用剪刀剪去魚鰭,再剁成約4釐公尺寬的厚塊...

糖醋帶魚怎麼做,糖醋帶魚家常做法

首先準備鹽 花椒粉 辣椒粉 澱粉 大蒜 生薑 蔥 糖 料酒 雞蛋幾枚 植物油 醋等,然後處理好兩條帶魚洗淨控乾水,切成十釐公尺左右的小段然後用鹽 花椒粉 辣椒粉 看口味 薑末以及適量料酒醃漬。醃好後,鍋內油放上300至500ml加熱至8成熱,把雞蛋打成糊狀。把帶魚段在雞蛋糊內沾勻再均勻沾上澱粉放入鍋...

糖醋帶魚怎麼做?

糖醋帶魚 以糖 醋 料酒或是啤酒。老抽 花椒 大料為主料。放老抽是為了讓菜品上色 放糖和醋是為了讓魚不腥 不膩,放料酒和啤酒是讓魚鮮嫩 味美!感謝邀請我是楊楊!我們取四條新鮮肥美的帶魚,用剪刀把魚嘴 翅膀 尾巴 肚裡髒東西。全部剪掉。剩下的全都這樣做後洗淨,放在菜板上切四塊 四條都切塊 洗蔥薑蒜切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