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燒帶魚怎麼做,土豆燒牛腩怎麼做?

2022-06-28 05:20:03 字數 4187 閱讀 4447

1樓:愛蝶子

1 帶魚去掉內臟 頭洗淨用鹽 白酒 花椒 醋醃製30分鐘2 土豆切小塊 下入溫油中 炸至金黃,帶魚過油3 鍋內留底油爆香大料 下入蔥薑蒜

4 下入炸好的魚和土豆

5 加入 醬油 鹽 醋 糖 和水,水沒過魚6 轉小火燉至20分鐘,湯汁濃縮即可

2樓:山楂石榴雞蛋

帶魚去膛,洗乾淨,切成兩寸段。把鍋燒熱,加四湯勺油。帶魚沾上幹麵粉,下鍋前要抖調魚身上多餘的麵粉,不然會糊。

要用不粘鍋。放到鍋裡,開中火。兩面都煎到微黃即可。

關火,讓鍋冷卻,然後來大火,加水,再下土豆,水要蓋過土豆。加蔥段,加兩湯勺醬油,一湯勺醋和同量的料酒。一瓣八角,五粒花椒,兩個乾辣椒。

再按喜劇好加鹽。蓋上鍋蓋,水開以後該成小火。燜十到二十分鐘,以土豆熟了為主,土豆熟透了即可上碟。

3樓:美食傑菜譜網

【紅燒帶魚】

主料:帶魚1000克

輔料:蒜適量 蔥少許 姜少許 雞蛋1個 小麥麵粉適量調料:鹽適量 醋120毫公升 八角少許 花椒少許 生抽15毫公升

老抽10毫公升 白糖45克 白酒20毫公升【做法】

1、帶魚洗淨,主要是祛除魚肚子裡的黑膜。洗淨的帶魚切段備用。

2、乙個雞蛋中加入麵粉,白胡椒調成糊狀備用3、醃製好的帶魚放入麵糊中,均勻的蘸上麵糊。

4、鍋中加入適量的油,燒到6成熱的時候放入帶魚,兩面煎成黃色即可。

希望對lz 有幫助

土豆燒牛腩怎麼做?

4樓: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牛腩500克、土豆600克、豆瓣醬1勺、蠔油1勺、醬油1勺、姜3片、蒜2瓣、八角1個。

1、備好食材。

2、土豆削皮切塊。

3、鍋中倒油炒牛腩,加薑,蒜,八角,大料和蠔油。

4、加豆瓣醬炒在加2碗水中小火燒30分鐘。

5、然後倒入土豆。

6、中小火燒入味軟爛。

7、盛出裝盤,完成。

5樓:小管家美食

牛腩切塊,然後在鍋中焯水去除血液,土豆切塊在鍋中用油炸至8成熟,然後再把兩種食材放在一起燒

6樓:咦小可愛

1.牛腩先飛水。

2.幹辣子與大蒜切細。

3.鍋裡放油先炒香辣子與大蒜。

4.放入切好的牛腩。

5.炒好後把牛腩放入燜燒鍋中。

6.加水燒開。

7.蓋好燜燒鍋,燜8小時(早晨做,晚上吃)這樣做是節省能源。

8.再從燜鍋裡倒出。

9.土豆切滾刀放入鍋裡,這時放入大料(八角草果香葉等)放入生抽,老抽,料酒,紅糖。

10.開中火,燒到土豆軟就可以起鍋了。

燒土豆為什麼不用淨牛肉,而選擇牛腩,其實,只要做法得當,用牛肉和牛腩都是一樣的,但牛腩相較牛肉而言,有一點脂肪,即時在烹飪的過程火候稍微過一點,都還能保持菜品的潤,但牛肉塊,在烹飪過程中必須得掌握好火候,以及燒的時間,不然牛肉容易很幹,吃起來口感較硬。

土豆紅燒魚做法

7樓:綠耳

用料:主料

草魚600克 土豆1個

輔料鹽2克 生抽5克 蠔油4克 姜1塊 香蔥1克 蒜2瓣 糖1克 油 10克

魚塊土豆的做法

1.準備食材,土豆去皮切小塊,魚塊洗淨血水,姜、蒜子怕碎2.一小碗調入適量的蠔油、生抽、鹽、砂糖待用3.熱油鍋把魚煎至兩面金黃,在魚肉上灑些鹽,可以另接下來的步驟不會容易把魚煮爛

4.下姜、蒜子碎炒出香味

5.下土豆塊,翻炒一下

6.準備好的醬汁加入半碗熱水調稀,倒入鍋內,醬汁的量大約是抹過土豆的3份2處

7.蓋上蓋子燜煮8~10分鐘至土豆熟,中間開蓋翻一翻防黏底8.最後加入蔥段出鍋上菜。

8樓:

主料:土豆1個 魚塊4塊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 醬油少許 醋少許 大茴半個 糖少許步驟1.土豆切塊備用

2.自製蕃茄沙司備用

3.鍋上火

4.下入土豆加入油

5.加入少許清水

6.加入一勺沙司

7.下入魚塊

8.加入大茴

9.加入鹽

10.加入醬油

11.加入醋

12.加入糖

13.準備出鍋

14.出鍋裝盤

9樓:淺時光

很多情況下,我們都需要在電腦上做一些截圖的操作。

帶魚可以和土豆一起吃嗎

10樓:尖銳疣能治好

先用油把帶魚跟土豆分開炸熟,

接著把土豆及醬料(蠔油、鹽...等)

放在鍋裡面大火燉10分鐘,

最後放入帶魚一起燉3-5分鐘即可。

試一下看是不是你喜歡的口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一起做有難度。

土豆帶魚怎麼做

12樓:aa微湖來客

1.準備好原材料

2.將帶魚清理乾淨,切成塊,每塊兩面劃兩刀3.帶魚裡加入食鹽、生抽、料酒,醃製十分鐘4.土豆先切成厚片,然後用切菜器切成塊

5.紅椒切成小塊

6.姜、蒜切成片,大蔥切成小段

7.醃好的帶魚均勻拍上玉公尺澱粉

8.鍋裡放入油燒到六成熱,放入帶魚炸至金黃出鍋9.鍋裡留底油,放入蔥、姜、蒜炒香

10.加入紅椒和土豆,加入豆瓣醬、生抽,翻炒均勻11.加入適量開水

12.放入炸好的帶魚,滴入老抽,中火煮至土豆熟13.倒入水澱粉翻勻

14.出鍋了

土豆能不能和帶魚搭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帶魚】

主料:帶魚1000克

輔料:蒜適量 蔥少許 姜少許 雞蛋1個 小麥麵粉適量調料:鹽適量 醋120毫公升 八角少許 花椒少許 生抽15毫公升

老抽10毫公升 白糖45克 白酒20毫公升【做法】

1、帶魚洗淨,主要是祛除魚肚子裡的黑膜。洗淨的帶魚切段備用。

2、乙個雞蛋中加入麵粉,白胡椒調成糊狀備用3、醃製好的帶魚放入麵糊中,均勻的蘸上麵糊。

4、鍋中加入適量的油,燒到6成熱的時候放入帶魚,兩面煎成黃色即可。

14樓:老呂

能的,大連名菜土豆燉帶魚。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疑問是可以的,兩者不相沖。

帶魚能和土豆一起燉嗎

16樓:小王子精選**

可以的,可以做成土豆燒帶魚。

準備材料:帶魚 1條、土豆 1個、紅椒 1個、姜 1塊、蒜 2瓣、大蔥 1段、玉公尺澱粉 25克、水澱粉 10克、生抽 6克、食鹽 3克、植物油 30克、料酒 4克、豆瓣醬 6克、水 適量。

一、將帶魚清理乾淨,切成塊,每塊兩面劃兩刀,如下圖所示。

二、帶魚裡加入食鹽、生抽、料酒,醃製十分鐘,如下圖所示。

三、然後土豆切成厚片,然後用切菜器切成塊,如下圖所示。

四、接著用菜刀將紅椒切成小塊,放旁邊備用,如下圖所示。

五、姜、蒜切成片,大蔥切成小段,放旁邊備用,如下圖所示。

六、然後將醃好的帶魚均勻拍上玉公尺澱粉,如下圖所示。

七、鍋裡放入油燒到六成熱,放入帶魚炸至金黃出鍋,如下圖所示。

八、鍋裡留底油,放入蔥、姜、蒜炒香,多翻炒幾下,如下圖所示。

九、加入紅椒和土豆,加入豆瓣醬、生抽,翻炒均勻,如下圖所示。

十、加入適量開水,放入炸好的帶魚,滴入老抽,中火煮至土豆熟。

十一、倒入水澱粉翻勻,然後即可出鍋裝盤,這樣土豆燒帶魚就做好了。

17樓:累卵龐芷

先用油把帶魚跟土豆分開炸熟,

接著把土豆及醬料(蠔油、鹽...等)

放在鍋裡面大火燉10分鐘,

最後放入帶魚一起燉3-5分鐘即可。

試一下看是不是你喜歡的口味。

18樓:百聞不如一教

不好吃,你可以和海帶燉。

19樓:

可以,只要你把帶魚處理好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做出來不好吃

土豆燒牛腩怎麼做才能牛腩軟爛入味土豆綿密絲滑

菜名 土豆蒜瓣牛腩煲 所需食材 牛腩1斤 土豆1個 蒜瓣20瓣左右 香蔥一根 八角5個 花椒2克 桂皮2塊 生薑1塊 白沙糖8克 料酒3勺 蠔油1勺 生抽2勺 食用鹽6克。食用油適量即可。烹飪步驟 1.牛腩我們需要購買新鮮牛腩肉,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如果有時間我們可以把牛腩放到清水中浸泡半個小時逼出...

土豆燒排骨怎麼做才好吃?土豆燒排骨怎麼做更好吃 ?

配 料 排骨 土豆 胡蘿蔔 郫縣豆瓣醬 乾辣椒 花椒 大料 鹽 冰糖 醬油 醋。操 作 1.排骨過沸水,然後撈出濾水。2.炒鍋放油,不要太少,多一些沒關係,燒熱後放入郫縣豆瓣醬 切開的乾辣椒 適量的花椒 一到兩個大料 適量冰糖 適量醬油和醋翻炒,火小點,別炒糊了。3.調料炒好後,開大火放入排骨充分翻...

土豆燒兔怎麼做如何做好吃,土豆燒兔肉怎麼做好吃

土豆燒兔肉的做法 1.食材 兔肉 已剁開清洗焯水 土豆 已清洗去皮切專開 桂皮 大料 2.在鍋中加屬 入3湯勺油燒熱,下入焯好的兔肉翻炒翻炒 3.隨後,擱入桂皮和大料,加2湯勺料酒 4.加適量的清水煮開 5.接著,合入已切好的土豆翻動一下 6.然後,加4湯勺生抽 7.加1湯勺白糖 8.加1.5勺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