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茲對線安妮很虛啊

2023-03-27 08:00:04 字數 5044 閱讀 3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是否是 9 21 0 瑞茲是主防禦天賦的 這樣對拼中才能有優勢。

出門1鞋3紅 其實如果滿符文的話 打對面的安妮跟她對拼對面根本拼不過你的。

兩級跟她拼 直接qw 如果安妮qw之後不跑 你就有希望殺他了。

如果你符文不全 線上防禦天賦也打不過 那你就猥瑣發育 等打野來了。

不過我完了這麼久 還沒看到拼不過的瑞茲 真心難理解。

對安妮從未虛過 安妮根本拼不過你的。

2樓:網友

怎麼會呢, 藍寶石出門你q他還是疼啊, 主q 1級w1級e, 開智慧型施法滾鍵盤, 安妮技能cd那麼長能耗過光頭?

lol安妮對線怕誰

3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安妮就怕刺客類的英雄,因為安妮只有控沒有逃生技能,很被動。 望採納。

4樓:仰名麥靖柏

花女比較牛b!能放花能控人!單對單絕對牛b!如果你會玩的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尼前期爆發太高,中路不好壓。遠古和發條,卡牌都可以。

lol安妮,瑞茲,稻草人選哪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妮:安妮作為聯盟中最為可愛的小蘿莉卻一點也不弱於其他英雄,小小身軀的她去蘊含著極為強大的爆發力,一整套技能連招下去,讓他的對手只有眼睜睜看著自己被秒卻無可奈何。

瑞茲:改版後的瑞茲沒有了以前的不穩定性,更偏向於乙個半坦半法系的存在。這樣的修改無疑給瑞茲帶來了更高的生存能力,讓他能充分發揮他的被動,成為乙個丟技能非常暢快的英雄,而技能獨一無二的mp最大值加成也讓他在中期就有了不俗的傷害,絕對是所有喜歡連招的玩家的不二選擇。

稻草人:玩的好的稻草人和玩的不好的經常是乙個天上乙個地下般的存在,我們經常會看到這樣的場景,玩的好的稻草人無處不在,在團戰中總能突然帶著一群烏鴉出現把對麵團滅了,而玩的不好的稻草人總是站在人群面前張開雙手擺著跳大的姿勢,並站在人群中吸血以為自己屹立不倒,於是他對面的人都笑了。能否運用好自己的大招是稻草人是否強力的重要前提,雖然他技能有著很高的傷害,但把握好時機才能真正發揮末日使者的恐怖之處。

7樓:優雅的板磚

安妮是比較適合新手的,技能基本算是為新手玩家量身打造的,稻草人操作比較有要求意識得好!瑞茲的話雖然是新手英雄但是並不好用,推薦下安妮!

8樓:網友

果斷安妮 流浪沒符文和天賦的話挺垃圾的。 稻草人切入的時機特別重要,安妮適合新手,又有爆發,又有控制,很適合新手。

9樓:有問必答之

安妮 比較好,現在用q擊殺,還反藍,有這個打錢很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 流浪 簡單又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妮吧,操作易上手,技能比較偏爆發,對於走位也不是太苛求,她的技能cd也比較快,是很穩定的法師輸出,而且她的被動也是很不錯的,條件滿足後可以配合隊友殺人,前期被動滿了以後還可以連招qw的騷擾。

稻草人的話我玩的不多,但是覺得這個英雄對於時機的把握需要點水平,多以不是很推薦。

瑞茲的話,玩的也不多,個人覺得新手不太適合。

12樓:

流浪吧,前期就是用q騷擾,出完女神之淚就一頓打,注意走位就行了,後期團就是開大扔技能就行了。沒什麼操作。只要能看到技能好了就放就行了。

13樓:網友

安妮 補刀方便,錢出的快,只要攢好眩暈還是乙個團控。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妮吧,挺適合新手玩的,爆發力強。

瑞茲為什麼打中單? 10

15樓:半步成狂

因為法師英雄不僅需要經濟也需要快速提公升等級這樣才能有高等級的技能打出高傷害,中路是小兵刷的最快的一條線,可以比邊路更快地刷錢刷經驗,所以中路站的基本都是法師英雄。當然也不一定非要站中路,站邊路的法師也有,但站中路的肯定是和法師一樣需要等級的英雄。

16樓:開心小馬駒

是這樣的:

上路一般都是肉的主線,肉前期輸出後期扛傷害。

下路一般都是adc的主線,下路的兵一般都是包給adc ,讓adc盡快的發育起來。

中路一般都是由強力的ap職業 或者 刺客類職業主線。而且因為線上就乙個人,公升級速度要快於 另外2線! 中路除了要壓制對手,還要遊走,去幫助自己的上線 或者下線。

幫他們打出優勢!

讓你走中路, 肯定是你們的隊伍組合裡 就你乙個ap職業。你可以回想下,當時是不是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瑞茲是個法師,也就是他技能傷害和法強有關,能帶動團隊節奏,所以把中路最好的資源給你,其實不一定打中單,也可以打上單,但是要看你的隊友有沒有能中單的。下次選英雄的時候可以和隊友溝通一下。

18樓:歐文漸漸

下樓某人說,中是騷擾最少的一條線,我的12k鈦合金狗眼完爆。這麼給你說吧,lol5人5個位置,上單,中單,adc,輔助,打野。你是法師,出了個別法師上單有優勢以外,大部分法師只有對中,何況你是瑞茲。

瑞茲5j以前沒有一絲回覆的能力,甚至就w乙個可以保護自己的技能,如果對上,勢必會遭到對方上單的壓制。你覺得開玩笑,可以和別人換血是不?錯,跟那些回覆能力強的上單英雄換血,簡直找死。

中路英雄一般都具有爆發高,一套秒的能力,所以瑞茲只有對中。

19樓:矢志不渝得

瑞茲啊 中路你要多補兵 誰也是 補起兵來很可拍 然後裝備出法力值 q傷害高 冷卻快 幾乎就靠q了 所以法不夠 你要有充足的法 所以法力值嘛。 然後中路公升級橫快 因為是中單 你對 對面英雄要總是那技能q6級他血不多就秒他 應為你有控 求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半想和隊友在一起。有安全感?其實中單是lol裡最重要的位置。

關係著這場比賽的勝利。上下路都可以gank。野區也十分近。

瑞茲是乙個吃裝備的英雄。需要大力發展經濟。

21樓:風火冰華

ap一般都是中單。中路因為只有一人所以等級會高於其他路。在中路取得優勢後因為等級與裝備的差距你可以去上下路gank幫助團隊取得優勢。從而取得勝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單啊瑞茲,因為中路是發展最好的一路,法師很吃裝備。

並且離上下路比較近,容易帶好節奏。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先就是個中單的英雄,中單是個中規中矩的打法,也是最適合他的,中單的經濟很好,但要承擔被gank的壓力還有團戰輸出的壓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中路的都是需要靠技能來打傷害的,瑞茲都是新手英雄,典型的中單。一般中路都是法師!

25樓:壞灬壞男孩

沒有絕對的事情。瑞茲上單也是噁心的1b。因為瑞茲屬於發育英雄。所以要走單人線。發育好了。瑞茲是無比強大的。有肉有輸出。

26樓:匿名使用者

中路一人全佔經驗和經濟,瑞茲號稱法術機關槍,十分噁心,w住打一套是很疼的,而且瑞茲也挺需要發育。

27樓:武丶

瑞茲是法師啊,法師都是中路的。技術不好,玩玩人機,從簡單的打,再玩一般的,直到自己死亡少於5回,再匹配吧···

28樓:xiao溡

- -瑞茲是ap 一般ap都是走中單位。 這有利於前期級數。

29樓:匿名使用者

流浪是乙個需要發育的英雄現在在匹配中差不多已經固定了模式 中路法師或者刺客類英雄 上單有持續能力英雄 下路乙個輔助和乙個adc 打野一名。

30樓:網友

不想中單就不要用瑞茲,有些英雄就是打中單的,上單現在你們還碰不到。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呢麼多沒用的'我帶你玩'不是代練的'我不要錢'就是交朋友了'來吧'一起鎦。

瑞茲這英雄是什麼水平,怎麼玩厲害

32樓:昆莫狼

瑞茲是乙個萬金油型的英雄,他可以適合任何陣容而不用擔心被針對,同時也具有拯救世界的能力,乙個發育起來的瑞茲又肉又有輸出。改版後的瑞茲q技能非常雞肋,所以一般都改為主e技能;如果對線的是乙個有突進的英雄(如瑞雯、蠻王),主w技能增加控制時間可以避免被對方追著打。

因為瑞茲強大的後期,所以為了平衡他也有乙個很弱的前期,手短外加脆皮讓瑞茲對上大多數英雄都比較難堪,所以前期要做好的就是保證補刀;瑞茲因為w技能的存在,所以配合打野gank的能力很突出,可以考慮讓打野多抓幾次。等到出了飯盒加女神,瑞茲的輸出就非常高了。

瑞茲要特別注意被動層數的堆疊,如果在爆發戰鬥的時候你不能疊到5層,那麼將會出現一段相當長的輸出真空期。疊出5層被動後的減cd相當誇張,基本上可以按照qeqwqeqw的順序不停使用技能,被動持續時間內打出兩套技能完全不是問題,所以現在的瑞茲在開打前一定要先開大招。大招不僅能吸血,還可以提供aoe傷害,所以跟對面1v1硬拼的時候一定要站在敵方小兵堆裡,這樣e技能可以借助小兵打出額外的傷害;當小兵足夠多的時候一套技能秒掉坦克也不是問題。

現在瑞茲還是有著很恐怖的爆發的,但是由於只有被動疊上5層才有爆發,現在的瑞茲的輸出環境並沒有以前好了,出肉裝的瑞茲更為適合目前的版本。

lol瑞茲和其它英雄有過糾葛嗎?

33樓:秋風體育

有,瑞茲和火男有過糾葛,兩個人原本是師徒關係,但是後來反目成仇了。

34樓:微風的輕柔

lol瑞茲沒有和其它英雄有過糾葛。因為瑞茲他一生都在尋找著世界符文,他立志一定要找到所有這些神秘的字元,以免落入惡人之手,因為瑞茲知道它們可能給符文之地帶來怎樣的浩劫,所以沒有和其他英雄有過節。

35樓:如同瘋了一樣

與瑞茲有過糾葛的英雄是,復仇焰魂布蘭德。布蘭德以前是瑞茲的徒弟,兩人一同參透了符文的秘密。但是復仇心切的布蘭德沉迷於符文力量,想去復仇,導致燃燒了自己。

瑞茲想要將布蘭德帶回正軌,但是為時已晚,布蘭德已經失去理智,因此兩個人恩斷義絕。

蠻王怎麼打反甲瑞文?瑞文對線蠻王怎麼破

什麼gui出反甲你不出輕語?兩把飲血沒什麼卵用。肯定出一把輕語一把飲血。對面出反甲沒傷害,輕語做出來之前不要跟他打就行。碰見 半肉瑞文的話 沒技能最好不要和他打 不好殺。單殺瑞文幾次 補刀起碼有電刀公速鞋 會打不贏反甲?攻速鞋附魔紅 無盡三相破敗紅叉輕語真心吊打 我一次用這個擼過乙個近四百護甲四千血...

LOL瑞茲怎樣出裝才能秒人

技能的話一般都是qwqeqr然後主q副w有r加r最後加e 流浪的厲害之處是把ap和藍上限都堆出來。兩者是疊加的 不是選最大值。還有流浪的精髓是走位,團戰開r爆發以後放風箏。最好閃現加疾跑。團戰 時候自己找輸出的環境。輸出玩的好壞是自己找到輸出環境。其次才是隊友給創造輸出環境。逆風可以放棄ap出加藍上...

英雄聯盟流浪怎麼連招,英雄聯盟流浪法師瑞茲怎麼連招 lol瑞茲連招技巧分享

瑞茲連招都推薦以w起手,雖然從資料角度來看從q起手的連招傷害更高,但敵方英雄在沒有被控制住的情況下q的命中率很低,而且釋放q技能需要0.26秒的施法時間。一旦q沒有命中,敵方英雄又脫離了w的範圍,就會得不償失。為了傷害和坦克能力最大化,r越早放越好。0層被動順序 wqe 等 qr 5 qeq wq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