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國內演員不用配音且演技炸裂?

2023-03-27 06:25:02 字數 4597 閱讀 9110

1樓:賣萌

趙麗穎,吳京和孫儷等等這些演員都是不用配音的演員而且演技炸裂,他們的演技都是非常的好而且一般都是不用替身的。

2樓:往瀅看

孫儷就是不用配音,而且演技炸裂的演員,她在出演《甄嬛傳》以及《羋月傳》的時候都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3樓:大筆可成千

我覺得孫儷的演技非常的炸裂,而且她基本不用靠妝容,只單靠他的表情和動作,就演技**。

4樓:曉淡

比如孫儷,她的原聲就非常的霸氣,人家人家的台詞功底也很好,所以都能完美的展現出那種角色的感情。

5樓:子靜子的人

婁藝瀟,愛情公寓裡面飾演胡一菲這個角色,有一次婁藝瀟上綜藝節目聲臨其境,模仿林志玲赤壁中的乙個片段,真的是只聽聲音以為是林志玲本人,她自己也說從小苦練聲樂。

6樓:王倩

韓雪是專門演員出身,而且她的演技真的是可圈可點的,在任何一部電視劇集當中都有很突出的表現,並且不需要用配音。

7樓:匿名使用者

韓雪是乙個不用配音就演技炸裂的人,無論什麼角色,她都可以表現的活靈活現,而且真的是乙個非常有才華的女生。

拍戲從不用配音的演員,實力究竟有多強?

8樓:巨蟹阿斯頓

實力可以說是非常強大的,一般情況下人們在拍完一些作品以後,肯定會用一些配音演員。我最喜歡的一位就是胡歌。沒有任何的違和感。靳東和張一山都很優秀。

9樓:超級開心哦是

他們的實力特別的強,他們是有著一些配音的能力的,他們在配音的時候也可以很好的表達一些語氣。

10樓:楚凡的眼

對於乙個從小就用普通話的內地演員不需要配音不知道有什麼值得拿出來顯擺的?

為什麼要用配音演員?

11樓:馨雅飄靈

一、為什麼要用配音演員。

1、現場錄音方面。

首先,電視劇集電影在拍攝的過程中人員較雜,不僅包括演員還有許多任務作人員,不能保證現場的絕對安靜,以及聲音的採集。配音是為了得到更好的效果,減少雜訊。

其次,演員在演戲的時候會有導演、動作等的指導老師在現場進行指導,有時候可能會說話進行指導。

再次,演員配音也分為兩個,一種是專業的配音演員配音,一種是演員自己配音也就是原聲。比如,《甄嬛傳》《羋月傳》中的孫儷、《美人心計》中的林心如、《笑傲江湖》中的陳喬恩、《大魚海棠》中的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楊冪等的配音都是專業配音演員季冠霖配的音。

2、演員方面。

首先,演員的台詞功底可能並不好,有些台詞記不住,只能靠情感去演。

其次,由於演員來自不同的地方,有些演員有口音。雖然能記住台詞,也能演出感情,但是不標準的普通話容易讓其他的演員出戲,也無法播出,所以需要後期配音。

再次,演員的音色也不統一。在涉及感情戲的時候可能表達的不夠。

3、配音演員方面。

首先,配音演員經過專業的訓練,不僅在音色上比較統一,更能夠拿捏好各種細微的情感。能夠更好的帶入情感。

其次,配音演員的聲音是多變的。去模仿演員的音色,讓你聽到聲音就以為是演員自己說的。影視劇中常見的男配音演員應該就是姜廣濤了。

現在演員究竟該不該用配音老師?

12樓:配音小小白

其實很多時候不是演員該不該用,而是多種因素導致演員不得不用。

演員配音的因素也很多:

並不能否認現在很多小鮮肉因為懶得背台詞,做數字先生最後即使使用配音也顯得非常尷尬。

有的時候拍攝環境導致的,多個劇組同時作業現場收音並不好,只能使用後期配音,而且有的演員可能檔期排的比較滿,不能自己為自己配音了,那就只能請配音老師幫忙。

演員自身條件問題,很多港台演員來大陸拍電視劇集,說不好普通話只能後期配**了,比如《甄嬛傳》的曹少芬,但是普通話說的並不流利,因此配音,和演員本身實力是沒什麼關係。

演員的聲音和角色並不貼合,有的演員的聲音和所飾演的角色不合適,比如《甄嬛傳》中,孫儷本人的聲音是比較知性成熟的,不是很適合天真懵懂的甄嬛,因此使用後期配音老師。

很多時候才用後期配音是有多種多樣因素影響的,絕不僅僅是演員實力不足的問題,這個問題需要從多方面考慮。

13樓:墨路錵開

因為他們台詞太弱,所以大部分只能用配音演員,不然會讓觀眾出戲。

雖然他們本來演技也不好,也夠出戲的了。反正就是資本喂s的意思吧。

14樓:7炸爆公尺花

需要的,有些演員可能因為音色問題,不能很好的契合角色,這個時候是需要配音的;還有可能因為劇組拍的時候不好收音,後期也是需要配音的。

15樓:牢辰駿

現在的演員很多,你看抖音上有的變,有材質的也能當演員,快手上有材質的也能當演員,大多數都不能不要配音老師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配音有時候是為了讓聲音質感更貼合角色,但是全部用配音就過分了。

17樓:月玲瓏小醋

因為環境不好收音,收音效果不好就只能讓配音演員上這個是沒辦法的,一般生活片基本上都是原聲製作,還有有的演員台詞功底不好,比如新人就必須要配音這個是沒辦法的,但是就我個人而言當然是原聲比較好咯。

18樓:bustling塵世

當然可以用配音,老師每個人的聲音狀態都是不一樣的,不符合就要換人。

19樓:街角小白

現在演員究竟該不該用配音老師?現在演員不應該用配音老師的。

20樓:柯迪寶貝

有些普通話不標準肯定是要配音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身原音條件確實不好,但是台詞背了,表演到位了,確實可以酌情請配音。

反覆背提起來的孫儷,人家也是背了台詞該咋地咋地。

雞同鴨講的叉燒芬,也背了台詞。

如果是因為沒有啊背台詞,自身太拉胯,請配音老師不叫請,叫恩同再造。

öð¹úóðääð©öøãûµäåäòôñýô±äø£¿

國內的演員有很多不用配音就能夠表演的很好,而且他們的演技也十分炸裂,這些人是誰?

22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我喜歡的有羅晉、劉昊然、徐正溪、舒暢、張鈞甯。

第一位 羅晉, 羅晉的《真愛謊言之破冰者》,雖然此劇關注度不高,但絕對是良心劇。在女主角譚豆豆因為受傷而昏迷時,羅晉飾演的靳遠著急得青筋爆出,眼中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羅晉的這場哭戲用撕心裂肺形容再合適不過。第二位劉昊然,不同於別的流量小生,劉昊然能文能武,是真的在嘗試各種型別的角色。

前段時間的《遠大前程之雙龍會》,儘管集數短暫,劉昊然飾演的霍少卻相當有血性。面對自己的兄弟被殺時的這場哭戲。從開始的無措,然後漸漸轉向悲傷,最後仰天大吼,層層遞進的表演方法給了觀眾乙個新機會去認識劉昊然。

第三位徐正溪,憑藉著《獨孤天下》中宇文護一角,徐正溪總算熬出了頭,知名度刷刷的**。劇中,徐正溪飾演的太師抱著安以軒飾演的獨孤般若,即將生離死別。徐正溪在這段戲中的哭戲處理,將角色的感情從開始的無奈,轉變為不甘心,最後徹底的絕望去接受愛人離別的情緒詮釋的淋漓盡致,看的觀眾也難受的不行。

第四位舒暢,5歲就接觸影視的舒暢,現在30剛出頭已經可以算的上老戲骨了。在《演員的誕生》中舒暢飾演了《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周瑩,眼角眉梢都是戲。在《平行線》這個作品中,在得知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時的哭戲,將無助、憤怒、迷茫的情緒表現的淋漓盡致,用力捶打自己肚子的同時直戳觀眾淚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韓雪深刻表演了自己的演技和實力,更加震撼的還是配音方面,對比一目了然,讓人驚訝其功底。

24樓:

咆哮帝-馬景濤。

趙麗穎的爆發非同小可。

劉亦菲柔中帶剛。

吳亦凡聲色淚下。

沈騰樸實的悲情。

孫儷的大嘴驚艷。

黃渤超過狒狒的吶喊。

陳曉的柔式呼喚。

張一山新生代的暢響。

25樓:happy心塞

我記得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韓雪,我看到有一期節目他是在扮演海綿寶寶的配音,真的超級炸。

26樓:靈兒響叮噹

我覺得是張新成,他從小太陽林楊到古靈精怪的元仲辛,他的演技都是十分好的,他也沒有用配音。雖然他還不是很火

你覺得中國內地真正有演技的女演員有誰

1.孫儷 孫儷是電視劇集史上最年輕的大滿貫視后,曾獲兩屆金鷹獎最具人氣女演員獎 兩屆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獎 飛天獎優秀女演員獎,入圍第41屆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 主演 幸福像花兒一樣 甜蜜蜜 血色浪漫 新上海灘 小姨多鶴 那年花開月正圓 等而廣受關注 加盟張藝謀新片 影 並擔任女主角 蛇年春晚和李健...

有哪些演技好卻很少被人關注到演技的演員?

高能答主。演技好卻很少被人關注到演技的演員很多,以下為個人列舉 我認為是富大龍。這個只有幾萬個粉絲的畢業於94年北電的甘肅耿直男。和陳坤 劉燁 陸毅這些大明星相比,年紀相仿的富大龍,率和知名度都要小得多。他的微博粉絲只有兩萬,還比不上很多小網紅。第一次看到他演的紫日,感覺這傢伙根本就不是在演戲,他就...

有哪些瞬間可以證明演員的演技爆棚

朱茵眨眼,張敏回眸,黎姿揭紗,王祖賢穿衣,林青霞飲酒,李若彤頷首,邱淑貞咬牌,趙雅芝拂袖,張曼玉獻笑,梅艷芳唇吻,陳曉旭葬花這些都是經典,承載記憶的經典。何冰老師,大宋提刑官 50集,和郭達老師飆戲,宋慈誤入圈套,導致好人含冤入獄,自殺獄中,幕後主使刁光斗前來激宋慈,想讓他羞憤自殺。阿q正傳 看到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