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家用DV 怎樣選購家用DV?

2023-03-27 06:25:03 字數 1303 閱讀 8688

1樓:網友

.選擇單ccd還是3ccd:這要看您買這台機器是用於什麼了。

由於3ccd在彩色還原方面的優良表現,因此如果您是專業人士或對機器效能很在意的發燒友,那麼3ccd的機器無論如何是應該考慮的。但如果您僅僅是為了一般的家庭使用,比如拍拍旅遊,記錄一下自己的寶寶的成長歷程,那末購買單ccd的就可以了,畢竟3ccd機器比單ccd機器貴不少,而單ccd的影象質量在一般家庭使用已經足夠了。

怎樣選購家用dv?

2樓:

其實家用dv最重要的是要選擇帶有光學防抖的產品,如果是3ccd更好,但**也更高,更多ccd可以帶來更高的畫質,和更好的防抖效果。

家用dv哪個牌子的好?耐用實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松下的dv機。感覺質量還可以,就是功能上有所欠缺,最嚴重的問題是松下dv機對紅色太敏感了,誰家結婚拍完錄影,回家總是要用軟體調節一下,不然的話整個畫面太紅了!建議多看看,不行的話選擇sony試試!

4樓:愛情島

選擇鏡頭一定要看它的光學指標,一般在16-20之間。那些所謂的數碼300倍、400倍只是對已經紀錄的影象進行放大,沒有任何意義也最好不要用它。

5樓:歲月輕狂小棉襖

佳能的價效比就很高,方便攜帶耐用。

畫質也是不錯的。

6樓:網友

你好,家用產品,咱們老百姓要的就是個價效比高,耐用實惠。

像家用dv這種數碼產品,首先一定要小巧方便,再者就是操作簡單,效能方面也要適合我們日常使用。

所以,推薦給你一台佳能的hf r86,不僅機身小巧好看,操作也是非常簡單,我家小孩就能輕輕鬆鬆的拿起來拍攝,更別說我了。最主要的是,它的拍攝效能完全get到了我的點,畫質高,智慧型is防抖,超有趣的嬰兒模式(ps,專門拍寶寶的哦),和超厲害的wifi功能(用手機遠端操控dv)。

**兩千多,價效比超高。

家庭用型dv攝像機如何挑選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品牌就是sony,松下,佳能二線品牌就是三星,jvc三線品牌就是三洋 不在以上排列中的牌子千萬別考慮。

8樓:鄒昊然1然然

家庭用dv攝像機的挑選標準如下:

1、最主要的是體積小、方便攜帶,因為家用dv主要是家庭旅遊、活動等場合使用。

2、清晰度、穩定性要高,能清晰記錄生活中的點滴。

4、內部儲存空間要大,能滿足一天三四個小時的錄製為好。

家裝怎樣選購窗簾,如何選購家用窗簾

裝修注意的三要素 1 盲目跟從 沒有想好自己所要的家是什麼樣的 2 材料的堆砌。3 色彩過多。從你的描述中可以想像出你的家是乙個很溫馨居室,窗簾的搭配很種要。我建議你最好選象牙白的雙層簾比較合適,一層是布的,一層是沙的而且花色一定要搭,像那種歐式風格的會比較合適。因為你的牆面是公尺黃色,地板也是淺色...

高階電視如何選購,如何正確選購家用的液晶電視

高階電視機可以選擇長虹牌電視是質量 的。一些高階的大型商場都有賣,一些高階電視的,你根據自己的需求 高階電視主要就看螢幕,配置,另外就要看出場的品牌,一般的原則是選擇大品牌,畢竟售後有保障 先去商場裡面選擇一下對比一下,然後再做出選擇。嗯,注意三點第一點特質顯示屏第二食堂裡面的那個記憶體第三遍是他的...

家用防盜報警器的選購,怎樣選擇家用防盜報警器?什麼牌子的好啊

要是家用的可以用無線防盜報警器,安裝簡單,方便設定,門磁起個通斷作用,沒有震動報警的功能,無線防盜報警都是學碼型的,我認為適合你的需求就可以啦,好的報警器價位不低。科立信ks 998led 360元 套 哈哈哈 要求多但不準確 怎樣選擇家用防盜報警器?什麼牌子的好啊 現在市場上的防盜報警器有很多,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