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老一輩的配音演員有哪些,中國著名配音員有哪些?

2022-04-20 13:56:00 字數 2126 閱讀 2504

1樓:

記得印象最深的一位:張文漁!

中國著名配音員有哪些?

中國各個年代都有哪些配音演員

2樓:牙牙的弟弟

丁建華。丁建華,女,上海電影譯製廠有限責任公司配音演員、導演。生於上海,祖籍山東諸城林家村鎮。2023年生。

2023年參加中國人民解放軍任東海艦隊文工團演員。

2023年任上海電影譯製廠配音演員兼導演。

先後在近二百部譯製片中擔任主要配音及導演。

配音演員:

配音演員是指為影片配上對白的人,其不同於舞台演員和電影演員。他們從聲音上來再現原片(劇)中人物的形象,以聲音作為其表演手段。

他們在配音前必須對原片的故事、藝術樣式、風格、時代背景等作充分的分析,然後擬定出自己對某一角色的配音方案,也稱之為「聲音化妝」。

3樓:李蘭陵的閨女

現在就是新生代的配音演員,729的阿傑,喬詩語,楊天翔,蘇尚卿,星潮,谷江山,北斗企鵝的山新,皇貞季,圖特哈蒙,小連殺,夏侯落楓,c小調,李蘭陵,劉明月,幽舞越山。邊江工作室的邊江,陳張太康,光合積木的姜廣濤,寶木中陽。還有劉校妤,季冠霖,路知行這些都挺不錯

有誰知道我們中國有那些著名的配音演員?

4樓:靚靚靚靚葉子

秦時裡超級喜歡吳磊,夏磊,我因為黃少天也非常喜歡葉清,看魔道之前只知道邊江,不知道阿傑,不過吳磊應該挺有名的吧,自己認為的

中國有哪些著名的配音員?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配音演員,老一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耳熟能詳的配音名人,像是季冠霖,專配影視劇的大女主,甄嬛、羋月、白淺、東方不敗,還有各種你能叫的上名字的女主;

還有周星馳專配,石班瑜,也配過《古惑仔》裡的陳小春;

不過這些名人一般不在配音**展示,都需要預約,稿件要求也很嚴格,現在配音業發展比較好,有不少新晉的配音員也可以模仿名嘴,天聲網平台就有很多,擅長模仿、接受角色扮演等等

麻煩推薦幾個比較有名的中國配音演員

7樓:夜晚的

可以看天天向上13年4月5號那期,季冠霖,配《美人心計》竇漪房、《甄嬛傳》甄嬛、《笑傲江湖》東方不敗等等很多,孫悅斌,配各種廣告,是央視御用配音,賈培德,台灣金馬獎金鐘獎幕後司儀

8樓:皇阿瑪0丶

石班瑜為台灣資深男性配音演員,本名石仁茂,綽號石斑魚。祖籍廣西壯族自治區臨桂縣。2023年開始從事配音工作,早期默默無名,甚至被業內同行取笑為太監聲,但是為周星馳配音後而鹹魚翻身。

中國著名配音員有哪些

9樓:樂觀的

喬詩語張杰

劉露配音演員:是指為影片配上對白的人,其不同於舞台演員和電影演員。他們從聲音上來再現原片(劇)中人物的形象,以聲音做為其表演手段。

他們在配音前必須對原片的故事、藝術樣式、風格、時代背景等作充分的分析,然後擬定出自己對某一角色的配音方案,也稱之為「聲音化妝」

10樓:李蘭陵的閨女

比較知名的也就是729的傑大,喬詩語,楊天翔,還有邊江,季冠霖,姜廣濤,寶木中陽,山新,藤新,皇貞季,路知行,還有一系列後面那個字磊字的,比如吳磊,夏磊

很多影視作品是需要後期配音的,我國有哪些著名的配音演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影視作品都需要配音,我國有哪些著名的配音演員?看到你的這乙個問題我想到的是老一輩中著名的配音演員丁建華她配過很多作品,包括我們熟悉的《茜茜公主》裡面的茜茜、《精靈鼠小弟》和《精靈鼠小弟2》當中的喬治媽媽,多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裡面的麥格教授,我們小時候看過的動畫電影《九色鹿》、《天書奇譚》、《邋遢大王歷險記》、《雪孩子》、《三毛流浪記》等。

看到你的提問我想到的就是老一輩的著名的配音演員丁建華。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最後,手機打字很辛苦。望採納。謝謝。

臺灣的老一輩歌手有哪些,臺灣有哪些老歌手,很老的,60和70年代的?

一 鄧麗君 鄧麗君 1953年1月29日 1995年5月8日 出生於中國臺灣省雲林縣,祖籍河北省大名縣,中國臺灣歌唱家 日本昭和時代代表性日語女歌手之一。二 李宗盛 1958年7月19日出生於中國臺灣省臺北市,中國臺灣男歌手 詞曲創作人 製作人 制琴師。1980年,李宗盛進入樂壇,代表作有 夢醒時分...

老一輩的人為什麼對紋身都很反感,中國人為什麼對紋身非常排斥?

有些老一輩的人看見紋身的人了,就說這個人 怎麼怎麼不好之類的話啦。滿意答案自導自演自欺2級2009 12 06畢竟他是老人,因為我們出生的年代不同所以會產生代溝。使他們太封建,老用老眼光看新社會。陳世美 的感言 非常感謝 不同的年代會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待事物。2009 12 06其他回答 2 潘肖瑋 ...

春節開始有一套老一輩的串門順序是什麼

春節開始有英語了,套老一輩的串門續續是什麼?應該先科最近的親戚創研後側創意班的親戚先可長輩,然後再闖平輩兒的親戚 初中去爺爺奶奶家拜年,初二回娘家,初三去叔家,初四去姑家舅家,初五去舅老爺姑奶奶家。春節期間有有一套老輩的串門兒順序。這也是中國人的習俗吧?初一誰曉得輩分大就上誰家去。這是正常現象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