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護膚品適合亞洲人使用嗎?

2023-03-27 06:25:02 字數 1882 閱讀 6926

1樓:小知87283趴悄

我覺著不太適合吧,因為每個國家,他們還有每個國家的傳統的因素吧,他們每個人的膚質也不一樣,所以我覺著籠統的來講,歐美國家是否適合亞洲人,我覺著並不是太適合。

2樓:敬老有年年

歐美的護膚品大部分都很好。適合亞洲人用。這是亞洲人普遍喜歡把自己的膚色提亮,讓自己看起來更白一些。而歐美人更偏重於健康的小麥色。兩個國家的審美方向不同。

3樓:沉夜孤星

歐美的護膚品比較適合敏感性**,因為歐美國家的人**白且薄,很容易過敏,所以歐美的抗敏類很好,還有收毛孔類,他們的毛孔一般都比較大,建議還是買日韓的,適合亞洲人,個人比較喜歡南韓的。

4樓:阿qi棄

有的適合,有的也是不適合的,畢竟歐亞兩個不同的地區,在地理位置差異上,人們的**性質也是不同的,護膚品也是因人而異,要謹慎使用。

5樓:消化

歐美護膚品不能一概而論。某一些很適合亞洲人使用,但是某一些就是專門針對於他們歐美人所研發的,就不太適合亞洲人使用。我現在就用著露華濃的粉底液,我覺得很好,很適合我。

6樓:寶寶92521鉀種

有的適合有的不適合,有一些歐美護膚品也專門針對亞洲人的使用而開闊市場,為亞洲人研發這一類的護膚產品,我們亞洲人是可以考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分析一下,歐洲人和亞洲人的**有什麼不同,從顏色上我們就可以看出兩者的**是有很多的差距的,所以我們最好是買亞洲人的護膚品,畢竟他們的某些化學物質可能對我們來說是不適用的,所以我比較推薦使用亞洲人所製作的護膚品,

8樓:茹涵薇

因為西方人毛孔比較粗大,**粗糙。但一些歐美化妝品針對亞洲人的**改善他們的生產配方,生產地也在中國,使之適合東方人的**,比方說法國歐萊雅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什麼樣的護膚品?有些護膚品,其實還是沒有什麼具體的要求。大多數人都能使用。因為歐美人基本上都是白種人,他們的護膚品的美白效果可能會差些。

10樓:往瀅看

但寶潔和歐萊雅在日本設有研發中心,市面上的歐系美白產品,其實是適用於亞洲人膚質。如蘭蔻淡斑精華,研發和製造都在日本完成。

日韓護膚品真的比歐美護膚品更適合亞洲人**嗎?

11樓:dr傑尼科學護膚

‍‍未必,目前並沒有什麼可靠的資料得出這樣的結論。‍‍曾經有一些關於這個話題的實驗也得出非常不同的甚至是相互矛盾的結果,很難用來作為參考。不過可靠的是,在你了解一些護膚知識過後,你總能依靠自己對自己**的觀察來判斷乙個產品是不是適合你。

這樣就不用拘泥於地域概念。‍

但是亞洲人和歐洲人的**的確是不那麼一樣的。‍‍

首先我注意到的是亞洲人**對紫外線的反應跟歐洲人很不同。亞洲人似乎有一種天然的抗紫外線傷害的能力。所以從**癌的發病率來看,遠遠低於歐洲。

撇開亞洲人不僅僅不刻意追求日光浴,反而熱衷美白和防曬這點文化差異來說。

亞洲膚質對紫外線的即刻的反應是迅速增加色素的合成來抵禦紫外對**的傷害。所以亞洲人的**經紫外線照射,膚色容易變深(這還包括使原有的色斑變深);而歐洲人比較容易出現紫外線燒傷(+ 表皮細胞dna的傷害)。使得我們雖然不能白璧無瑕,但總體來說不那麼容易受到傷害,因日曬導致的衰老也較為慢一點。

另外,在日本有實驗證實亞洲人**的毛孔原本比歐洲人**的毛孔粗大些。另有實驗對比了日本人跟德國人的膚質發現,(東)亞洲人的**角質層相對比較薄,汗腺的密度高於德國人。很顯然,這方面工作的完善還有待於今後研究來更好的證實。‍‍

孕婦能不能使用護膚品?孕婦能用護膚品嗎

懷孕後可以使用護膚品,但要有選擇性地使用。孕婦懷孕期間由於體內激素水平變化,會變得乾燥,油脂分泌增加,可出現脫皮 痤瘡 斑塊等各種 問題。如果不處理,會對孕婦的心理造成影響。選擇護膚品時,應保證其成分簡單,功能以保濕滋潤為主,避免使用美白 祛皺 淡斑類的產品,因為這類護膚品成分複雜,可能含有鉛和汞等...

適合16 20歲女生使用的護膚品或者化妝品?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我今年18歲,因為大學專業需要,所以要買化妝品。我的是偏油性 毛孔比較大,尤其是t字部位,但是 很白。我只要買點粉底液 唇膏 眼線筆就可以了,之前我用的護膚品都是雅芳的,感覺一般般,我同學說雅芳的東西都是年紀較長的女性用的,不太適合我。首先我要說說用za的感受 雖然很多人都很推薦但是我覺得za的粉真...

急急!請問我適合使用哪種日本護膚品啊

你的 適合用kose的純肌粹系列的美容按摩液,這個有疏通淋巴和排毒的功效,可以去處臉部的暗沉感覺,也去黃氣。而且這個系列是專門為痘痘 設計的。其次你還可以嘗試kose的清肌晶系列。尤其是這個系列的潔面皂和卸妝油。絕對是kose的明星產品。還有,kose的雪肌精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 對酒精不過敏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