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瞬間可以證明演員的演技爆棚

2022-09-17 13:05:03 字數 1048 閱讀 3517

1樓:c醬粉絲團

朱茵眨眼,張敏回眸,黎姿揭紗,王祖賢穿衣,林青霞飲酒,李若彤頷首,邱淑貞咬牌,趙雅芝拂袖,張曼玉獻笑,梅艷芳唇吻,陳曉旭葬花這些都是經典,承載記憶的經典。

2樓:沙從凡

何冰老師,《大宋提刑官》50集,和郭達老師飆戲,宋慈誤入圈套,導致好人含冤入獄,自殺獄中,幕後主使刁光斗前來激宋慈,想讓他羞憤自殺。

3樓:名

《阿q正傳》,看到油燈下的吳媽,說出那句「吳媽,我想跟你困覺」。被拒絕,遭受痛打還要賠錢後,認為吳媽假正經時。阿q被槍斃,再加上似哭似笑的眉毛,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這個角色,使嚴順開老爺子拿到了中國唯一乙個卓別林手杖獎,也獲得了同年百花獎的最佳男演員。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莫過於功夫裡火雲邪神最後的眼神變化。在《我不是潘金蓮》裡范冰冰以為從農村婦女那裡買些舊衣服換上就能夠演活農村婦女,所以對沒得金馬獎耿耿於懷。

5樓:離59897鮮恃

王勁松,可能知道的人不多,但是一說《琅琊榜》裡的言侯爺,很多人都知道。但是今天說的不是《琅琊榜》,是最近在某庫熱播的一部歷史劇,叫《大明王朝1566》。

6樓:裝

陳道明。參考電視劇集《康熙大帝》。情節推薦:康熙怒罵索額圖的那一集。崩潰的一瞬間,比如說得知親人去世,或者父母雙亡,或者是愛人離世的瞬間等等。

7樓:達

梁家輝的在《黑金》裡說「我話講完,誰贊成?誰反對?」。傅彪在《大腕》的哭的那一段,王志文在《黑冰》最後一集的獨白。這都是證明乙個演員演技爆棚的瞬間片段,不勝列舉。

8樓:南宮夢容

《西遊記》有一段是關於唐僧和孫悟空互換身份的一場戲,遲重瑞老師精湛的演技讓我當初一直以為,他們兩是真的互換身體了。是否果真像孫悟空一樣,把那份猴對事情的判斷,態度表現的活靈活現了呢?所謂細微之處見真章,遲老師的聳肩也十分體現猴該有的樣子。

這種互換的戲相當考驗演員的自身水平,到時我那麼小,都能隔著螢幕感受到演技,我當時知道是演的,真心讚嘆不已。

有哪些演技好卻很少被人關注到演技的演員?

高能答主。演技好卻很少被人關注到演技的演員很多,以下為個人列舉 我認為是富大龍。這個只有幾萬個粉絲的畢業於94年北電的甘肅耿直男。和陳坤 劉燁 陸毅這些大明星相比,年紀相仿的富大龍,率和知名度都要小得多。他的微博粉絲只有兩萬,還比不上很多小網紅。第一次看到他演的紫日,感覺這傢伙根本就不是在演戲,他就...

有哪些國內演員不用配音且演技炸裂?

趙麗穎,吳京和孫儷等等這些演員都是不用配音的演員而且演技炸裂,他們的演技都是非常的好而且一般都是不用替身的。孫儷就是不用配音,而且演技炸裂的演員,她在出演 甄嬛傳 以及 羋月傳 的時候都能發揮的淋漓盡致。我覺得孫儷的演技非常的炸裂,而且她基本不用靠妝容,只單靠他的表情和動作,就演技 比如孫儷,她的原...

一夜爆紅的演員有哪些

在娛樂圈當中有很多明星,他們也許會因為一首歌一部作品而爆紅,從此便走向人生巔峰,比如說王寶強就是這樣的一位,王寶強如果不是拍攝馮小剛導演的天下無賊,也不可能接拍士兵突擊這部作品。所以馮小剛絕對是王寶強的貴人,王寶強本是乙個河北農村出生的乙個小男孩,但是憑藉自己的夢想,希望能夠在娛樂圈當中成為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