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頂脫髮是什麼原因,煩密,頭頂脫髮是什麼原因

2023-03-27 06:20:02 字數 5260 閱讀 86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造成掉頭髮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1。不要抓頭皮,尤其是在剛剛洗完後,不要用力拉扯,或者拽頭髮。

洗頭髮的次數最好不要太勤,洗髮水基本上都是化學成分,而且水質也不好。這些都會影響頭髮脫落的多少。2。

而且長期扎馬尾辮子,對頭髮也會造成傷害。有些女孩的脫髮就是由於長期過緊的勒頭髮造成的。3。

燙髮最好半年一次,而染髮是絕對不能在燙髮後馬上操作的,這樣無異於給頭髮上毒藥。染髮至少在燙髮3個月以後。4。

發現脫髮後,最好不要在留長髮,而是簡短頭髮,慢慢養頭髮,等頭髮健康後再重新留起來。5.最重要的也是心情問題,保持良好的健康心態,每天想,有新的頭髮生長出來,有新的頭髮生長出來。呵呵,就會真的有變化。

當然還有更為快捷的辦法可以試下,英國鎧秘確實可以很快的止住脫髮。可以基本跟治脫髮。在歐美盛極一時,美中不足的是,**不低。|

頭頂脫髮是什麼原因 10

2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3樓:鄞禎

脫髮分為脂溢性脫髮、精神性因素導致脫髮、缺乏微量元素導致脫髮、腎虛引起脫髮等。長時間的工作壓力、精神緊張、不良的生活方式等都會導致脫髮。平時注意避免過度的熬夜和精神壓力,每天堅持按摩頭皮10-15分鐘,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防止脫髮、頭髮早白、頭髮乾枯,促進新發生長。

平時注意飲食營養均衡,多吃些含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高的食品。如:水果、蔬菜、奶製品、豆製品、蛋類、瘦肉類等。

這樣可以麼?

頭頂脫髮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4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5樓:生活健康你好

脫髮可能是遺傳造成的,也可能是用腦過度、長期熬夜導致的。此外,也需考慮是腎虛、氣血不足、激素水平紊亂等疾病的原因。建議患者多吃點紅棗、桂圓等補血益氣的食物,保持頭皮部位清潔,但是不可頻繁洗頭。

建議通過食療來進行調理,可以飲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天然食藥用真菌,以菌固腎,以菌益腎,以菌養腎。自然補腎,不給腎臟增加負擔。平時多吃豆類食物和蔬菜,放鬆心情,不熬夜。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頭頂頭髮稀少原因有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先天是指遺傳了父母祖輩的脫髮基因,或者後天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不規律,導致身體內在氣血失衡,頭髮生長的營養達不到所需的要求,出現生長緩慢,或者大量脫落的現象;

建議:不挑食、均衡營養,多吃蔬菜水果和豆類、穀類、魚蝦、核桃、黑芝麻等食物;不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是頭髮生長很重要的條件;保持愉快的心境,不給自己太大的精神壓力;

必要時進行可中醫調理,髮根處可以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調節頭皮生長環境,可生新發,改善頭髮稀少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運動,保證睡眠。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看下那個《董。玔俊日記》講也不錯,照著文中說的做,現在重拾笑容啦。

多吃一些含鐵、鈣、鋅等礦物質和維生素a、b、c以及含蛋白質較多的食品,如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魚類、大豆、雞蛋、瘦肉等?以及含有豐富微量元素的海藻類、貝類?富含維生素b2、b6的菠菜、蘆筍、香蕉、豬肝等?

都對保護頭髮、延緩老化有好處。

頭頂脫髮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 15

8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9樓:染燙達人

遺傳 或者後天 沒有太好的辦法 調理身體 保持頭髮健康吧。

出現頭頂脫髮是什麼原因

10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11樓:瑞麗詩寧靜

屬於精神性脫髮,短時間一塊或者多塊頭髮出現掉落的情況。

蒲公英黑豆糖:將蒲公英150克,黑豆500克,加水煮熟,棄蒲公英渣,再加冰糖200克收幹。

12樓:楠楠瑞麗詩

雄性激素源性脫髮也稱早禿,發生原因與遺傳和雄性激素有關,以 前額及頭頂部漸進性脫髮為特徵,多見於從事腦力勞動的男性,常在20-30歲左右開始出現脫髮。脫髮一般從前額及顳部兩側開始。

13樓:瑞麗詩赫赫

頭頂脫髮是男性常見的一種。

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或者其他的一些原因。

需要去做個毛囊檢測看看您的毛囊情況才能得知具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對於任何事情都是弌樣的呢,任何情況笛出現都不會是無中生有的,即便是一些看似正常的情況,比如脫髮嗄,也是有原因的。世出有因,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即便是脫髮也是一樣而且,前不久看到《董玔俊日記》一文,現在頭髮是越來越黑,越來越多了然後,但是也要丟掉一些對頭髮有害的洗髮習慣。雖然要禽洗頭,講究頭髮衛生,可是不能天天都洗恩,慎至一天幾洗,最好是隔天洗一次。

呵其他的頭髮的護理是很蚛要的,要注意勤洗頭,三天一次是比較好的所以,在洗亠的時候要用溫水,在選用洗髮水的時候,要注意按摩頭皮。洗完頭髮之後呀,最好士讓頭髮自然的幹,盡量的少用吹風機。哦。

為什麼頭頂脫髮嚴重?

15樓:

因為這跟頭皮油脂分泌有很大關係。油脂分泌旺盛沒有及時去除就會堵塞毛囊,造成毛囊受損引起生長在毛囊裡的頭髮萎縮鬆動脫髮。而且油脂分泌最旺盛的地方就是頭頂和前額髮際線兩鬢的位置,所以這兩個地方也是最容易出現脫髮問題的。

為什麼你看到男生脫髮基本上是頭頂漩渦那裡掉的厲害,或者髮際線兩鬢後移。其他地方像後腦勺頭髮都很好就是這個原因。如果想避免這種問題出現,對頭皮毛囊多加保養就能避免,也可以改善油多脫髮的問題。

還有一些人說這個根男性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有關,也是有道理的。原因就是雄性激素裡面的二氫睪酮含量,這種成分存在於油脂裡面,油脂越多說明二氫睪酮含量越高,所以這種也可以叫雄性脫髮。平時不要忽略了頭皮毛囊的護理,它就跟女性面部護膚乙個道理,不要等到第一條皺紋出現了才開始警覺才開始抗皺。

而是要提早保養就能預防皺紋悄悄爬上臉。頭皮毛囊保養一樣有很重要,既能預防也能改善頭皮頭髮問題。如果沒有好的選擇你可以留意一下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對脂溢性脫髮,頭油改善都還可以,最主要它對毛囊能起到很好的保養修復作用。

16樓:網友

保持乙個良好的睡眠,少熬夜對脫髮有一定的幫助。

17樓:配件王老師

脫髮的原因有多種,與遺傳因素、內分泌紊亂、營養不良、缺乏微量元素等因素有關,部分由於體內雄激素過多,也會出現脫髮的現象。平時要注意休息,保持頭皮的清潔,適當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

18樓:小老婆玖仁

脫髮變現在前額和頭頂,因為前額和頭頂毛囊天生組織結構不完整,含有雄激素受體,所以會受不規律作息飲食習慣影響,造成雄性脫髮。

意見建議:多食用黑色的食物,保證睡眠時間,保持良好的態度,增強免疫功能。

19樓:你佳麗姐姐

有先天原因跟後天原因。先天的比如,自己的家人就禿頂或者髮量不多脫髮嚴重,後天的方面,比如自己洗髮護髮方法不對,對頭皮造成損傷,比如洗髮用品不適合自己,按摩頭皮用力太大。作息不規律,內分泌失調。

還有清洗不及時,油性髮質,造成脂溢性脫髮等。

20樓:帥枋春

頭頂掉發發嚴重是指雄激素源性脫髮,主要是由於雄激素引起。斑禿是脫髮中第二常見的**,表現是突然出現一塊脫髮斑,邊界很清楚、不痛不癢、表面很光滑,俗稱鬼剃頭。還有頭皮的扁平苔蘚、頭皮的紅斑狼瘡、頭皮的破皮病都可以導致頭皮區域性脫髮。

所以頭頂出現脫髮到底是什麼原因,一定要到專業醫院,找**科醫生,選擇正確的**方法。

21樓:錢寶公司

我覺得如果頭頂脫髮嚴重,有可能是壓力太大造成的。

22樓:紫竹林

還是缺東西。

補點東西吧。

頭頂脫髮是什麼原因?

23樓:晨雨梧桐

一、毛囊結構:因為頭頂部的毛囊多帶有雄性激素受體,所以,會更易受到雄性激素影響而出現毛囊萎縮現象,像人的後枕部位的毛囊就沒這個特性,因此這個部位的頭髮不會掉落。正因為頭頂毛囊的這個特性,當其受到自身代謝產生的雄性激素影響時,就會出現萎縮壞死,最後出現禿頂。

這種先天性缺陷如再加上一些後天因素影響,如環境因素、精神壓力等,就更易導致毛囊壞死,變性而出現嚴重脫髮了。

二、疾**素:男性如有一些先天性疾病,或是存在有皮脂腺分泌過多等現象,就會導致頭頂脫髮,尤其是對於工作壓力大的男性,很易導致自身免疫失調,從而引起頭頂頭髮脫落。

三、不良的生活習慣:受到一些後天因素影響也可引起脫髮,如不良的飲食習慣,生活作息不好,經常熬夜等,這樣就會導致身體內在氣血失衡,頭髮生長營養不足,從而引起生長緩慢或是出現大量脫落現象。

四、其它因素:頭頂脫髮和遺傳有很大關係,如遺傳了父母的脫髮基因,或是脂肪代謝障礙,還有雄激素分泌旺盛等,這些因素可成為頭頂脫髮的誘因。

24樓:陳越的寶貝老婆

「男性頭頂脫髮,在醫學上稱為雄激素性脫髮。這是由於區域性的毛囊組織對雄激素比較敏感導致毛囊的萎縮、頭髮脫落;發病機理為早期雄激素分泌旺盛,頭皮比較容易油膩,油脂容易阻塞毛囊口導致毛髮變細、變軟,最終毛囊萎縮導致毛髮脫落。本病具有家族遺傳性,因此建議在早期就應該給予干預**。

比如,塗抹公尺諾地爾溶液。平時生活注意頭皮的清潔衛生、不熬夜、勞逸結合,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25樓:湧梧沏肩鑽

脫髮一般是**油脂分泌旺盛導致的,也可能是遺傳性脫髮,內分泌失調性脫髮,或者是神經性脫髮。建議您平時飲食少鹽,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也可以用生薑水來洗頭。

26樓:值司泉

頭頂脫髮是什麼導致,頭頂脫髮該怎麼辦呢。

27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28樓:源源

頭頂脫髮的原因,主要是由於頭頂對雄激素增多比較敏感,而雄激素增多會使毛囊損傷,損傷之後的毛囊會出現萎縮現象。隨著毛囊萎縮的同時毛乾會變細,頭髮的生長也會越來越細,當頭髮成為細小毛髮時則會容易脫落。臨床中外用西藥公尺諾地爾**,而中醫**常用中藥增發劑外用和藥物內服辨證調理為主要的**方法。

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29樓:網友

男性頭頂脫髮的原因,頭頂脫髮怎麼辦?

頭頂脫髮怎麼辦,頭頂脫髮的原因 頭頂有點脫髮怎麼辦

脫髮掉發怎麼辦?一洗頭一週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曬,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發。乙個妙方告別脫髮煩惱 人過中年,脫髮是很正常的事情,建議你平常不要熬夜,飲食上忌辛辣食物,然後不要用太燙或太涼的水洗頭,平常可以喝點首烏生髮茶,對脫髮 蠻有效果的 你好,可以服用中藥 ...

髮際線高怎麼辦,頭頂脫髮是什麼原因

氣血虧頭髮是氣血之餘,是腎開出的花朵,可能平時吃寒涼,多不注意休息。不注意捨生預防就這樣啦!遠離寒涼,艾灸一下神闕穴,堅持一段就好了。我生過寶寶後,髮際線也有點高,艾灸一段就完全恢復了。您好,這種情況應該是掉發比較嚴重,建議您可以使用防脫洗髮露,並且多吃黑芝麻。這個肯定是壓力過大,或者是頭皮的油脂分...

頭頂開始脫髮怎麼辦,脫髮為什麼從頭頂開始

脫髮只有一種原因 那就是毛囊出問題了1 毛囊隨著年齡增大 逐漸淤堵死亡 減少了毛囊密度在嬰幼兒大約是每平方公分1100個,到了青年時期,毛囊密度會下降到每平方公分 600個。到了壯年時期,毛囊密度只剩下每平方公分250到300個了。所以 中年禿頂 就是這樣來的 2 頭皮毛囊血迴圈問題 雖然 還沒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