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16 20歲女生使用的護膚品或者化妝品?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2022-02-10 10:01:05 字數 6070 閱讀 58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18歲,因為大學專業需要,所以要買化妝品。我的是偏油性**,毛孔比較大,尤其是t字部位,但是**很白。我只要買點粉底液、唇膏、眼線筆就可以了,之前我用的護膚品都是雅芳的,感覺一般般,我同學說雅芳的東西都是年紀較長的女性用的,不太適合我。

首先我要說說用za的感受 雖然很多人都很推薦但是我覺得za的粉真的不好 只是在它這個價位價效比還不錯 我用的是藍盒的 雖說控油 但是我是混合肌 t區容易出油 到中午就蹭亮的了 用紙一按 全是黃黃的 粉啊油啊黃黃的 要頻繁補妝的 而且一出油整個臉色就暗黃的 況且你是油肌 就更不合適了 而且我用它家的粉覺得容易堵毛孔 粉雖說細也細不到**去 日系的粉都偏黃 南韓的粉最細 輕薄 遮蓋力不強 適合**天生就很好的美眉用 歐美系的粉跟據價位檔次不同妝效不一樣的 一般遮蓋力比較好 美寶蓮絕對不推薦 歐萊雅絕配無瑕太乾了 還是露華濃的好 專業 價位中檔 粉很細 做粉一流的 貴的dior 雅詩蘭黛 蘭寇你現在還不需要 就看你是什麼**狀況了 我現在用的是露華濃的兩用粉餅 很好用 不堵塞毛孔 你可以去專櫃試試 如果你能接受這個價位 一盒粉大概在兩百左右 但是效果肯定比za的好 太貴的我也不建議你買 總之你可以上網搜一下 它家的粉真的比什麼歐萊雅啊za啊好多了 有款不脫色系列的 整天都不怎麼要補妝的 很好 你可以去專櫃試一下就知道了 那款聰明變色粉底液超讚的 會變色 很貼合** 而且它家的粉都不怎麼要補妝的 比za的持久力好多了 雖說可能貴了點 但是臉只有一張啊 可不能馬虎 最重要的卸妝也要選好產品 不然化了妝再美 一卸妝**就好爛簡直得不償失 我用dhc的 挺好 眼線筆多少都會暈 只有少數天價的不暈 倩碧的眼線膏不暈180 平價的有好多啊 自己在專櫃試試咯 但是別買美寶蓮的 大花妝 za 比較硬 這樣畫起來傷** 眼線筆要好畫 軟 顏色深 容易上色 在手上試畫 再用手抹 看看會不會暈的很厲害 差不多就可以了 千萬別看小姐給你試它的防水效果 只要一般的筆都能做到 睫毛膏娥佩蘭的調量睫毛膏59不錯 有帶纖維的和不帶的兩種 跟據自己情況決定 它家的這款價效比很高 評價不錯 好點的就max factor蜜絲佛陀的 108 絕對好 我現在就用這款 根根分明 拉長效果很好 唇彩要裸妝效果的絕對屬露華濃的 那款肉色的 塗了水靈靈的 80還是60左右我忘了 平價的美寶蓮35的果凍系列也不錯 不過化妝品這東西都是一分價一分貨拉 貴點的效果肯定不一樣

2樓:善待自己

你**平時比較幹還是比較油?

20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3樓:就醬挺好

菲詩小鋪大公尺水抄乳。

20歲一般是學生族沒襲什麼錢bai,沒有經濟**,所以選購護du膚品的時候要謹zhi慎,而且選購便dao宜好用的難上加難。所以要選擇大眾知名品牌的基礎護膚產品。

20歲的使用者用的補水保濕的,選用含有維生素e和c成分簡單的保濕產品就可以了,不要選擇營養型、或者比較厚重的,簡單的成分反而有利於年輕肌膚呢,別以為成分越複雜越好。

4樓:女人街

不一定要用什麼牌子的,用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就行,還有就是20歲的年齡,不要去用功效性的產品,比如說:美白,淡斑的,把**順壞了後期修復很難的,就用點補水保濕的就可以哦

5樓:古智苑己

是化妝復品吧?那我就不說保制養品了……

我年林和你一樣,我

6樓:零國英揭琴

我不大長痘痘,但是我的額頭和鼻子也很容易出油,我用的是za真暫美白系列,感覺挺不錯的啊。專

或者屬你可以用那家的保濕系列,也挺不錯的,價位也都剛好。水油平衡,混合性**就可以調理好了,也會少長粉刺。

至於露得清,我的舍友在用,她說下一套還是決定用露得清,說明還算就、好用,出油多的話,建議用那套清瑩系列的。

對了,我雖然在用za真暫美白系列,但是洗面奶用的還是旁氏的,我覺得這樣價位什麼的都不錯,旁氏洗面奶也不差,我用的是美白的那個。

7樓:枝蘭英籍婉

隔離霜za泊美的都還不錯。

睫毛膏歐萊雅炭黑,美寶蓮小胖子

都好用版,不過需要卸妝水,權

查明-貓是經濟實惠型地,這個用溫水可以洗掉。

乾粉我不用,推薦你用bb霜吧,missha的bb霜很好用,一般底妝我只用水乳液bb霜就ok了。如果閒遮瑕不夠可以在用粉底液,我有時只用個粉餅或者散粉,臉看起來就很好了。

卸妝美寶蓮的眼唇不錯,

dhc也是公認的好用。

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蹉秀雲夔賦

t區毛孔粗大,愛bai

出油你要選du擇補水的護膚zhi品

,或dao者水油

平衡的護膚品

我用夢妝的

它家是植版物萃權取

我覺得補水效果還是不錯的

它也有一套系列是針對補水,調整肌膚水油平衡的的。粉色蓋子的。同款系列裡面也有支淡斑精華露。你去專櫃了解下。

年輕肌膚很適用的。

9樓:關建設武倩

20歲建bai議你別亂擦化妝品du

,雪上加霜!!!!如果非得zhi

用有能力的話,推dao薦你用u2b,u2b的粉細內,而且有修顏的容作用不用擦太多就行!如果沒有能力的話露華濃或者za,za還是比較平價的化妝品,效果也還可以,不能和太好的比但是等價裡算是不錯的了

10樓:閎秋英晏醜

如果你想變白的話抄

,可以每天襲喝一杯牛奶,或bai者做做美du白的**,例如用珍

zhi珠粉加牛dao

11樓:海潔舜甲

推薦清單;

粉底液:fancl、za。

粉餅:歐萊雅、露華濃。

腮紅:vov、玫琳凱。

眼影:vov、m.a.c、娥佩蘭。

蜜粉:娥佩蘭。

眼線筆:歐萊雅

睫毛膏:蜜絲佛陀

12樓:匿名使用者

25歲以下只可選基礎保濕系列,各品牌都有,可根據價位選擇。20歲以下基內本的護膚步驟很簡單,每天容早晚用洗面奶潔面後塗抹保濕霜即可,進一步可塗抹防曬乳(晚間須首先卸除),注意均需避開眼周和唇部肌膚洗護面部和頸部。

13樓:海梓維宗煙

資生堂洗顏專科洗面奶,能洗乾淨又不幹,早上用安安或者膚美靈的洗面奶就可以了,護膚的建議你去聚美看看,我最近在那邊看上嬋真的一套

14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你用的補水保濕的,選用含有維生素e和c成分簡單的保濕產品就可以了,不要選擇營養型、或者比較厚重的 。簡單的成分反而有利於年輕肌膚呢,別以為成分越複雜越好哦。

15樓:叢培勝示卯

可上**「grace化妝品店」看看,店裡的美容顧問會幫免費你做一**分析,然後介紹你用哪款產品的。

16樓:宰美媛酆霜

看你是哪種**?油性?混合型或者乾性?並且是要水還是乳液或者其他?

17樓:三粧化研

用兩種型別護膚品,在t區使用清爽系列護膚品,其他部位使用保濕產品。化妝品沒有最好的品牌,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8樓:農錦示天恩

用妮維雅吧,我妹妹也是你這個年齡,在用那套補水控油的效果不錯。100元左右一整套。

19樓:邊宣鐸靈陽

**不過敏用什麼牌子無所謂,但別在臉上用太多東西,以免**依賴,重點清潔一下,用點化裝水,冬天用點保濕乳就ok了。

適合20歲女生用的護膚品?

20樓:澤美

20 歲的女生就像剛出來的蓓蕾一樣,嬌嫩嫩的,什麼都是新的,臉上肌膚更是可以掐出水來。這個時候的護膚品選擇最好是防水、補水這兩樣做到就非常ok了。至於精華水的選擇看個人感覺,如果覺得有必要使用就用,如果認為自己還年輕,不必這麼早使用精華,這想法也不錯。

這個年齡段的防曬產品個人推薦安耐曬,雖然**是高點,但防曬效果是最好的,秋冬季陽光不太強烈的時候選擇曼秀雷敦也是不錯的。

水乳和面霜的話個人覺得柯潤的還是不錯的,補水能力強,**也很親民,質地不會很厚重,上臉按摩一陣之後就能吸收了。

21樓:貿夏真唐諾

選擇日系的吧,會比歐美的更適合亞洲人~小姑娘麼選擇清爽的就好了,補水為主,什麼淡化皺紋的啊還太早了~

22樓:廣坤長頭髮了

用在臉上的產品盡量還是要多嘗試(比如試用裝)、多比較、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雖然並不能一味地強調貴的就是好的,但是也一定要在能力範圍內盡量買口碑好一點的,**高一點的,而20歲的年紀,**還沒有開始老化,滿滿的都是膠原蛋白,所以做好補水和保濕就可以了哦!以下幾款是我用過的,感覺還不錯的推薦給你吧~

菲詩小鋪金盞花水乳

這個是我大一時候室友推薦的,在大一之前我根本沒有要擦水乳的意識,都是潤膚露往臉上塗一塗就好了。它屬於無功無過的一款水乳,適合剛進入大學的女孩子沒錢買護膚品的時候用的,味道不會太大也不會很油膩,推薦啦~

無印良品水乳

因為我屬於有點敏感肌型別的人,所以後面又聽另乙個室友推薦選擇了這款無印良品的水乳,使用感非常溫和,完全可以做到保濕補水的作用,並且它分為粘膩型和清爽型兩款,清爽型非常適合春夏季節使用,但還是要根據**實際狀況來選擇噢,如果你的膚質真的屬於大油田型的話,一年四季使用清爽型也是沒問題的!

ahc小藍瓶b5水乳

這一款是我現在在使用的,春天到了,我的**又開始過敏了,不過有了過敏藥和它的加持,我的臉目前來說還可以看,所以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些花粉過敏的話,也可以試試這一款呢!

20歲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

23樓:褒蕾馮布衣

和我一樣啊!彩妝類我用dodo的,基礎的我用過里美的玫瑰類,感覺基礎的還是用國產有些比較自然的提煉的水和乳液比較啊!

二、補水推薦

1、妮維雅

嬌柔爽膚水

(粉紅色)49元:的確是很好用的一款

拍到臉上

潤潤的不含酒精

也很耐用呢

不錯不錯(搖後泡沫細膩豐富,厚厚的一層而且經久不消。

泡泡少說明營養成分少,泡泡多但大說明含有

水楊酸,

潔膚效果好但

敏感肌膚

盡量不要用,泡泡多且細但很快消失說明含酒精)昭貴蘆薈鮮汁

465ml/56元:泡紙膜用的,補水效果特別好。

夏天用來曬後敷臉也很舒服。

11、依雲

保濕噴霧tb75:很純淨,保濕效果特別好,很適合乾燥的季節用百草集平衡潔面乳52:真的可以達到均衡

**效果,控油效果好卻不會緊繃,很溫和

洗的也很乾淨

6、za

真皙美白乳液110元:效果非常好,不油,臉色好。

安安的蘆薈

保濕潤膚露12元:質地清爽,吸收特別好

24樓:一一

回答自然堂

伊思,韓束,雪花秀,蘭芝,韓後,都還可以啊

提問加上 眼袋比較重

現在21歲 經常熬夜,眼袋重,眼部有一點點細紋 現在這種人情況用哪一種最好

回答眼袋重,可以用眼霜啊,丸美,雅詩蘭黛的眼霜還可以

我也老熬夜,聽說雅詩蘭黛的眼霜效果不錯

最好就是少熬夜,眼膜敷起

提問這個不是打廣告吧,那您用的眼霜是哪一種啊 還有水乳最好用哪一種呢,現在我就是**暗沉,鼻子周圍毛孔粗大的狀況

麻煩您了 幫我好好分析 分析 平價點的

回答不是打廣告哦,是認識的乙個一直用的雅詩蘭黛,還可以,我沒有用[捂臉][捂臉]我帶娃,啥都沒用,擦臉的都放過期了[捂臉][捂臉]

不過我用過自然堂,,韓後,韓束,還有南韓乙個牌子,這幾個裡面我覺得韓束和自然堂還不錯,補水效果還挺好的,而且用起也清爽

具體的話,你就要看你適合那款,你**的乙個吸收效果哦

不管你用那款,都要長期堅持使用才能看到效果

提問21歲 還有水乳最好用哪一種呢,現在我就是**暗沉,鼻子周圍毛孔粗大的狀況,您幫我推薦哈,

回答蘭芝,我用過它的氣墊,遮瑕效果一般,用起水潤潤的,看起自然,它的護膚品我沒用過

提問我要您給我推薦護膚品啊,你這回答 等於沒回答啊

回答那你用自然堂的雪域精粹系列吧

自然堂雪域精粹那套,易於被吸收,令肌膚柔嫩平滑更緊緻,深層清潔,調理肌膚,完美保濕,深度滋養肌膚,很適合混合性膚質,洗的乾淨不乾燥。 該款功效控油平衡,適合膚質中性,適合膚質油性,適合膚質混合性,功效補水,功效保濕,適合膚質乾性

更多16條

20歲女生適合的護膚品,20歲女孩適合什麼樣的護膚品?

由你的敘述初步可以斷定你的 是屬於混合偏敏感型的,再基於你的年齡,建議你在選用護膚品時選用溫和補水型的。建議一下可以關注歐雨草本。蘭芝護膚品 蘭芝護膚品比較適合乾燥的秋冬季,其中含有保濕和控油的效果,還能幫你修復乾燥和受損的肌膚,很多二十歲左右的姑娘。因為不正確的護膚,很容易導致肌膚受到傷害,所以2...

適合17歲的護膚品

如果經濟條件比較好,建議用藥妝什麼的,那些是專門針對你這種敏感膚質設計的,應該可以去除小紅點什麼的。像雅漾,理膚泉,都有藥妝的,家樂福什麼的超市,或者網上都有賣。但是 肯定比大寶貴多了。但是你年齡小,我還是建議你用國貨。國貨一般來說 比較小,化學藥品新增的也少。洗面奶你可以用安安的,但安安沒有泡沫,...

基本護膚品使用步驟,基本護膚品使用步驟

如何正確的使用護膚品?呵呵 買那麼復多還不知制道順序,真可愛 bai 我來告訴你吧du 應該是正確zhi的!第一步 用洗面奶dao 洗臉 第二部 如果長時間沒有對 進行護理,首先需要去角質和深層清潔。我看你沒有去角質的東東,那你就先用淨化 一般一週不超過三次。第三部 保濕補水噴霧。相當於爽膚水 化妝...